close

其實本來是打算看完第五集時寫的
結果默默一拖就到第六集了XD
不管,就這樣隨意的寫吧

以下可能有
婚カ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BOSS、SMILE、名探偵の掟、
The Quiz Show、魔女裁判、僕の妹、Mr. Brain(只有一集)
的雷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雷就是了)


寫完才發現有夠瑣碎+粗鄙 XD
請慎入

照順序開始


婚カツ

不知道為什麼收視率這麼不好
我覺得這部不管是劇情、選角、攝影、布景
各方面都很符合我對月9的期待

可惜我莫名的覺得劇情開始有點鬼打牆・・・・・
然後可能就是太平淡了
沒有什麼大起伏
現在人都很重口味的(誤)

裡面最喜愛的角色當然就是阿茂
唉唷佐藤隆太怎麼可以這樣演什麼角色都可愛啊 >///<

每次看的感想都是很餓,好想吃豚カツ
還有我也很想去相親/聯誼
雖然我上次才說我已經不想再認識新男生了 XD

雖然大家都一直批評優子的擇偶標準
我倒是覺得很實際也不錯
至少她也不是要騙人家什麼的
然後我默默的支持邦之和真琴在一起 XD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部在開始前我一點都不期待!
還不就是因為他搞的那個噱頭
結果出來的人一點都不驚豔(毆)

其實第一集都還是很吐血
但是第二集之後就突然超好看的
害我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這部(扣掉其他私心的期待)
怎麼可以每個配角都這麼這麼這麼可愛啊~~~

漫畫店一群人真是太嗨了,瑛太弟也很搶眼
可是他為什麼染頭髮了呢?黑髮比較好看啦~
然後亂七八糟的地方也很可愛(我其實根本就是喜愛亂七八糟劇情)

六個兄弟也越看越有趣
只要他們湊在一起都很欣喜
智和優的千里爭奪戰真是可愛到不行
最萌的當然還是明 >///<
唉唷拜託請讓他戲份多一點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正太控!!!!!)



BOSS

這部真是出乎意料的在一片慘綠中殺出
真的只是因為卡司嗎?
我是因為喜愛天海祐希這樣的角色所以喜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說到這種刑事片
唉,我的美劇熱中期之所以消退就是因為每一部每一部
從醫生到警察到FBI,全部都在辦案!!!
看到後來真的很膩,雖然我還是很愛Criminal Minds (離題離很大)
(沒有要比較的意思,只是覺得這種一集一個案子的我真的很不喜>"<)

我看這部最喜愛的就是成員間的互動
雖然也是不太能追究細節
基本上我覺得大澤那種案件推理法
簡直就可以去算命了
不過人很可愛什麼都可以原諒 XD



SMILE

嗚,其實我每個禮拜都會在plurk上發出哀嚎
所以做為紀念的貼一下好了

Apr.20 ep1「SMILE劇情有夠莫名其妙!!! 小花也太容易一見鍾情了吧」
Apr.25 ep2「黃哈魯妳快為了吉澤悠看SMILE第2集!!! 很帥~」
May.10 ep4「SMILE真是越來越慘了 Bito有沒有這麼衰啊!!!
       哪有這樣隨便走在路上都被舊仇人撞見的 >"<」
May.15 ep5「SMILE第五集開始五分鐘我就想掐死ビト!!!!!
       可惡!!!!!!!!!!!!!!!!!!!!!!!!!!!!我哭到停不下來 >"<」
May.23 ep6「我現在很掙扎要不要看SMILE ...
       唉唷悲劇連續不斷 >"<」


其實真不懂自己心情就已經夠不好了
幹嘛還要看這種戲折磨自己
但是ビト真是太可愛了,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愛這個角色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現在已經完全不覺得他是松本潤了 (入戲)

我現在只希望是個Happy Ending
然後小花和ビト的戀愛戲多一點
編劇拜託你了 >"<



名探偵の掟

這是我放送前期待度第一名
第一集本來有點失望
因為覺得沒有想像中有趣

但是看到現在就覺得很好看了
翔太越來越可愛呀!而且是西裝・・・
而且我覺得警部每次都要像在顧小孩一樣哄他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翔太怎麼會這麼適合這種愛耍賴的角色 XD

而且今天才看完第六集
那個伽利略殺人犯X之絆(忘記正確名稱了|||)
害我笑到爆炸
惡搞不嫌多啊 XD

雖然惡搞主題是童謠殺人
但是這種歌詞還是會讓我整個毛起來
為什麼日本人總是會有這種怪歌詞呢
想到上次相葉ちゃん的節目,說晴天娃娃歌詞的後半部
害我也是一整個毛起來 >"<



The Quiz Show

這部戲在我心中已經半歸類到喜劇去了
明明一開始大家都是喜愛白色神山
但默默的就全都變心到黑色神山去了
沒辦法,黑色神山實在是機車的太可愛了啦~

而且怎麼可以一集比一集更可愛
第六集的Dream Chance舞可愛到我要噴鼻血了!!!
差點又要為了這個截圖而寫一篇網誌(本末倒置)

感覺事件已經差不多要越來越明朗了(廢話)
而且我還是覺得本間不是故意要欺負神山的
反正・・・這部份的可看點就是高中制服姿的神山(誤)



魔女裁判

剛看完第四集
我覺得這部又是一部讓我對日本司法很失望的戲
每一集的法庭都是怎麼搞的啊!
提出一些中途半端的證物,加上一些中途半端的證人
這些間接證據根本就無所謂
難道就靠這種「我覺得一定是她殺的」的證詞就要判罪嗎?

如果律師爭氣一點
就算不用動用到那個莫名其妙的黑川(?)也可以勝訴吧!
這時候只好再拿出這句我看完SMILE第一集的感想:
「我不是律師都可以找出一百個疑點反駁DA!」

但是再次,追究合理性就沒有戲可以看了
所以還是專心看Orange先生和White小姐的愛情故事好了(誤很大)
只是每次那個白頭髮一出現我就很不耐
他戲份根本就要多到擠下男主角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他奸笑或大笑了真的>"<



僕の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一直看這部
秉持著對小田切的愛嗎?

這部從頭到尾我的感想就是莫名其妙 XD
超搞不懂這個劇的走向到底是怎樣
一下很沉重
一下很黑暗
一下很催淚
一下又很搞笑
我覺得能把這些東西成功融合在一起的人果然還是只有宮藤官九郎
這部則是一種說不出的突兀

不過最近幾集感覺到編劇有比較放棄搞笑的成份
所以看起來順多了

我看到日劇板一位板友的感想
他說這部片的主旨其實很切題
就是:「我的妹妹真的很靠北

天啊這句害我笑到停不下來
唉,這部雖然當初簡介是說描寫兄妹愛
但我覺得根本就是一部
「哥哥的責任是幫妹妹收爛攤子」的教育片

不知道身為哥哥的人看了會什麼感想
我是還滿想叫我哥好好學習一下的就是 XD



Mr. Brain

其實才看一集就想寫感想好像有點太心急了

我覺得劇情還好,不會看不下去但也不會特別喜愛
木村的威力就是讓一個普通的劇情瞬間閃亮起來 XD
然後感覺後製很花錢
CSI已經夠扯了,但完全比不上這部的扯度
不過這也沒關係
反正電影中也是有外星機器人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喜吱吱的看

(好空虛的感想)




本來也有看夜光的階段
但因為覺得每個女人都被形容的很肉慾就覺得很煩躁
於是停頓在第四集



扣掉棄追的及只有一集的大腦先生
我的勝手中期滿意度排名如下

養子>名偵探>婚活>BOSS>魔女>僕妹

(Quiz Show和SMILE私心太重不列入排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