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來認真翻譯廣播的
但是先是莫名其妙的跑去重看國立DVD
然後又在我試圖放Time的yabai給我姊看時
發生DVD機壞掉的悲劇

嗚嗚DVD機是僅次於筆電、iPod、NDSL之後的跟我人生一樣重要的東西啊!!!
(咦?排到這麼多個之後感覺一點都不重要,而且忘記把相機排進去)

總之我又shock又沮喪
新的shop照又一出就是上百張
算了錢財乃身外之物・・・・・


於是就決定改成寫Hey3的感想 (怎樣的心路轉變?)
以下有節目雷


一出場就被罵了 XD
浜田:「なんやこの勢いは、ムカつくわ!」
然後又說他們還沒聽到請坐下就不會坐下很演戲 XD

感覺這種吐嘈擺明就是要讓粉絲喜吱吱的說「我們家小孩就是這麼乖巧!」
(我承認是我自己想這麼說(毆))

然後在一陣宣揚嵐今年的事蹟之後
(浜田:大野智得到日刊Sports主演男優賞是騙人的吧?其實沒有得到吧?
 大:不,確實有拿到獎盃・・・)
浜田さん就說謝謝你們地趕人了,開始不到兩分鐘XD


這次的單元是嵐的形象排名
第一個問題是詢問100個小學生
嵐中最希望哪個成員是自己爸爸

這個超直覺的就會覺得是翔くん吧!!!
他就一直很好爸爸感
而且很精英的感覺也很爸爸っぽい


果然名次是S A N M O

這個排名很壞心的從第四名開始
所以最後就會是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很緊張
但是我覺得最後剩大野智和櫻井翔
翔くん還很緊張的大喊我不要當第五就讓人很想敲他頭
(這句話到底是對誰失禮;;;)

不過小孩子就是每個人都會說因為很帥 XD



第二題是詢問都內的上班族,最希望誰當自己的部下
這個我也很直覺地覺得是翔くん耶
畢竟他主播精英的形象・・・

ニノ:觀眾聽到問題後發出哦的聲音時,視線全都是朝向翔さん・・・

其實這個問題感覺又是在欺負大ちゃん嘛!
是說一般的上班族認識他嗎? (越來越失禮了)


不過這題真是出乎意料
第四名的相葉ちゃん理由是:「很辛苦的時候他會來幫忙的感覺」
           以及「感覺很聽話,什麼都願意做」
(ニノ:他的確什麼都願意做)


第三名的ニノ理由是:「我覺得他絕對非常順從,一定會聽上司的話」
(我懷疑你搞錯人了!)


第二名:「我喜歡稍微有點反骨精神,會反駁我的」
    「又年輕又帥,又很會處理事情」
    「會計或總務吧」

這敘述我還以為一定會是潤くん的
結果居然是翔くん!

最後又是大ちゃん被留下
ニノ還很好心(?)的一直鼓勵他:リーダー很有可能喔


結果!
第一名當然是松本潤 XD
理由超莫名其妙的
「可以完全抓住女性客人,本來不會來的客人也全部都會來」
「很有活力,又很叛逆,但是是讓人很想培育他的男人」
「就算工作做不好也沒關係,晚上去聯誼時會聚集來很多女生就好」

ㄟ・・・結果根本不是工作能力受到肯定嘛!
果然是フェロモン擔當嗎・・・・・・


大ちゃん則再次得到第五名,還只有5票
大家都笑得超大聲的 XD
還被松本さん說5票就是就算家庭會議也可能會輸的感覺
上班族對他的意見是:「感覺就算到期,工作也不會做完」
於是問大ちゃん那他覺得實際上怎麼樣
大:我想他說得沒錯・・・ 

リーダー振作點啊~XDDD



連續衛冕兩次感覺為了他好不應該再繼續
但是最後一題卻是他最有機會翻身的一題
(感覺他真的露出很期待的表情XD)

題目是:在人妖店詢問100人,最希望誰是自己的男友 XDDD
這絕對、絕對、絕對是在欺負大ちゃん!!!

然後每個人就一直說這題他一定沒問題
因為之前節目上遇到的人妖每個人都喜歡他 XD


第四名理由:「有著像是淋濕的流浪小狗眼神」
      「感覺好像會從身體中出現味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ニノ說謝謝說得超開心的


第三名:「臉完全是我的型,還有皮膚很漂亮,很想舔他」(這太不ok到害我爆笑)
    「實際上是最色的人,這是最棒的」(這也一樣很不ok嘛!!!)

翔くん發現是自己時超驚嚇的,嚇到嘴巴闔不起來


第四名:「sexy! sexy boy!」
    「感覺很強硬,所以很適合M的我,完璧!100分滿分」(這個又讓我笑到不行)

這敘述當然就是ドS番長潤くん
(旁邊松本さん又笑得超大聲的)


最後是相葉ちゃん和大ちゃん的爭奪戰

第一名理由:「感覺可以互補」
      「很少年的感覺,所以想要養他長大」(其實我覺得前兩位還滿漂亮的)
第三個太智障了,而且大ちゃん的表情 XDDD


果然是大野智!43票!
但是他感覺一點都不高興
還很生氣的說「根本幾乎都是之前一起工作的人嘛

然後潤くん就問他:不高興嗎?
大:要是在這裡說出OK的話,她們又會更靠過來了(無奈)
二:有什麼關係,那樣也很好啊


這內容,這樣真的沒關係嗎國民偶像們!!!
我可以說我覺得翔くん根本就是被意淫了嗎?(毆)



最後唱了明日の記憶
唉唷我喜愛這套服裝!
只是潤くん的外套雖然很好看但看起來很熱・・・・・
不過真的每個人都很好看 (←最近很喜愛這個圖)

為什麼最後結尾每個人都看著遠方時
只有大ちゃん一個人死盯著鏡頭?XD



唉唷好期待MS喔!希望會唱現場
期待solo part XD





另外有點粗鄙的感想
某人的褲子不會有點太緊了嗎?(小聲)
(我要解釋我純粹是覺得腿看起來很細才剛好注意到的請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