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又是因為很激動於是想來寫一下節目感想 XD

這一集的guest是毒舌芸人:有吉弘行
本來感覺可能不會很嗨
但是才一開頭就讓我忍不住在家裡走廊邊尖叫邊奔跑 XDDD

犯規啦~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啊啊~~~~~~~~


超可愛髮型+超可愛表情三連發!!!
a1.JPG a2.JPG a3.JPG
      (學大ちゃん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露額頭真是太過份了!我根本就是為了這三張圖而想寫網誌的XD)


以下有節目雷

在節目一開始就說有吉對嵐懷有恨意
原來是當初在拍PIKA☆NCHI時
(我很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吉就是當初的猿岩石)

他才在剛買的新車裡念著劇本時
居然有個死小鬼在外面很吵得玩丟接球
而且還不小心把球丟到他車上
在黑色車下留在白色印子
他很生氣得想下車揍那小鬼時
才發現居然是ニノ XDDD

d.JPG
            (犯人的小鬼)

結果ニノ完全不記得
有吉就很生氣得說:你看!加害者就是這樣!真的很惡劣
XDDD

是說ニノ你笑得太開心了
至少要有點歉意才對吧 XD


再來因為有吉很有名的是會幫人取綽號
於是就請他也幫嵐取一下
但是他說因為他們這種偶像,就是會把變態性隱藏起來的職業
(ニノ和相葉ちゃん這時做出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表情)
所以比較難取

但他還是隨意取了

大ちゃん是咖哩麵包 (哇哈哈我想到羊說的烤焦麵包)
ニノ是早退
翔くん是說明 (翔くん笑いすぎ!)
潤くん和相葉ちゃん・・・(猶豫三秒・・・) 橫條紋吧 (有沒有這麼隨意!)

e.JPG g.JPG
 (大ちゃん莫名很納得這個綽號)        相:剛好今天才穿這件的!



再來的給觀眾的宿題是:稀奇的咖哩料理
害我突然超想去吃咖哩的!
(可惜我這邊日式咖哩只有Curry House,不過泰國咖哩也很好吃(離題))

很難得居然是大ちゃん當值日生
結果他才剛開頭講了一句話
就被有吉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熟練?
大ちゃん就有點不爽的說:我很久沒做這個!(僕、これ久々)

然後接下來又因為大ちゃん建議有吉把起司蛋咖哩攪爛和在一起吃
結果有吉就直接說他不喜歡攪爛

於是大ちゃん就很難得的生起氣來了 XD


h.JPG 
  (是說我覺得這張乍看之下有點像クマ耶XD不過很可愛啦)


其實偶爾這樣一次讓大ちゃん當值日生也很好啊
免得他每次都只是來看節目的
而且意外地超級好笑的
雖然感覺他就是一直在依靠ニノ的協助
但像是不看時機就插入自己的說明
或是只有在吃東西時才露出很滿足的表情
或是難得可以聽到他講這麼多話
都實在讓人看得很欣喜 >///<

所以不熟練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喔! (溺愛)


話說回來
這次第一個的「とろける豚トロ角煮と煮卵のカレー」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流口水)
害我還很認真查了這家店在哪
欧風カレー工房すぷ~ん
只是國分寺有點遠 >"<

(小羊我們可以去吃嗎?)


另外兩個綜藝組的也很有趣
相葉ちゃん是挖了一口完全沒沾到咖哩的飯
感想是:熱的白飯

翔くん則是因為被取了「說明」這個綽號
所以每次試吃都努力說明
結果第二次就被有吉罵うるさい了 XDDD

而且他的說明詞超沒有變化的
那個究竟幾層的感想真是太爆笑了
配上那個高級的配樂 XD

i.JPG j.JPG
                      


然後有吉表演了他的特技:強而有力的下巴
於是要用牙齒咬繩子拉大家
結果這邊我最在意的是六個人怎麼會有405kg
我記得多年前D之嵐秤體重嵐五人只有250kg左右?
雖然潤くん變胖,但翔くん有減肥呀 XD
後來覺得一定是推車太重了,噗


k.JPG



然後為了讓一般人也試試看
(感覺原意是要襯托出有吉的厲害)
沒想到相葉ちゃん也成功了!
潤くん還跟有吉說:請你以後不要再把這說是你的特技
(其實應該是以後相葉ちゃん也可以說這是他的特技XD)

l.JPG m.JPG
(其實我也覺得相葉ちゃん的牙齒看起來好漂亮很脆弱感)


這天的汐留Aiba Land的遊戲感覺就是為了翔くん設計的
我實在無法不想起上次他上志村動物園
明明從頭到腳就是一個帥到不行的帥氣偶像
結果一畫畫馬上淪為一個搞笑藝人・・・・・

這次的玩法很有趣
就是把一個詞拆成兩個字,讓兩個人分別畫圖
剩下一個人猜

例如危險(きけん)就可以拆成木(き)和劍(けん)
然後ニノ很不幸的和有吉,以及不知為何自信滿滿的翔くん一組


翔くん之看到題目大驚表情三連發

sho.JPG


翔くん在一開始たい時就大失敗
只畫一隻魚最好是知道是什麼啦!

第二題則是有吉在難得翔くん畫墳墓畫得很成功時
不知為何直接把字寫出來又講出來了

ニノ:搞什麼啊這個隊伍!


最經典的當然還是翔くん的畫畫功力

q.JPG r.JPG
(請看翔くん這個覺得應該很好猜的表情)       有吉:箭頭也太多了!


結果就在ニノ的大叫聲及翔くん的意味不明畫中
這組只答對了一題
基本上我覺得能猜到那是犀牛
ニノ已經很強了・・・・・



另外小倉さん令人出乎意料的根本是翔くん的朋友

t.JPG
          (難道是大象?)


相較之下大ちゃん真不愧是嵐的藝術家
這才叫真正的畫畫好嗎!!!

這隻魟魚多美啊!XD

s.JPG  
(雖然是一個有時間限制的遊戲,大ちゃん還是一如往常地散發著悠閒的氣氛)


最後不可錯過的就是翔くん畫的牛
其實這張畫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
衝著他這個笑容就算說那是熊我也一點都沒有怨言!XD


唉唷唉唷翔くん減肥減得好啊
不然這麼さわやか的笑容去哪找啊

u.JPG



(是說我這篇怎麼都是翔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