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1月17日 星期六的早上 要怎麼度過呢? 我是嵐的松本潤
12月31日的年末彩卷 已經公布結果了 …
有買的大家 結果怎麼樣?  堀江さん 怎麼樣呢?
堀江さん 已經在節目裡發表了嗎?

現在呢 在我的手邊 那個 …有中獎號碼的單子和我買的彩卷
來稍微看看吧
首先是一等 40組 …啊 是38組 …呼 兩億元沒有中獎
接下來 ㄟ 前後賞 …不可能呢
末兩位數 是五等呢 五等的三千元 末兩位是56…56?
從48到40 …啊 沒有耶
末一位數 8 …有呢 中了300元
就這樣啊 …呵呵呵 ㄟ~ 300元…中了300元

這個 我每年都想買呢
覺得每次有彩卷的時候都應該要買一下
很確實的呢 這300元會拿去捐款
不是因為只是300元而已才捐的 …
這個 這個事情 是很好的
那麼 接下來約30分鐘 請和我 松本潤一起度過

 

再次介紹 早安 我是嵐的松本潤
今天的第一首曲子 是嵐的「用什麼樣的言語」
巡迴演唱會結束了 ㄟ 雖然現在大家聽到的時候1月17日
但其實我現在在說話的時候是1月13日 也就是演唱會結束的隔天
為大家送上這樣的聲音 …..真的非常抱歉

雖然有很多各式各樣關於演唱會的話題 不過先把它放在一邊
因為今天呢 13日 我想要來說關於成人式這一部份的話題 …
演唱會的部份 希望大家再稍稍等一下

那麼 先聽一首曲子 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的「WATACK」

剛剛聽到的是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的「WATACK」
也許今天不太會放曲子吧 請多多指教
我想要好好的來說很多事情

 

ㄟ~ 新年氣息 松本潤為您送上JUNSTYLE
剛剛也說過了 今天 現在在錄音的日子呢 其實是13日
今天在成人式結束之後過來了
嗯 我們家的二宮也一起出席了
這次 那麼~作為同伴者的是V6的長野博來了 三個人一起完成了成人式
怎麼說呢 …很不得了 …雖然已經成人了
但在這之中再次的 像這樣再次提起幹勁 …覺得又更加有衝勁的感覺

怎麼說呢 …一開始的時候 覺得有點奇怪 …
說很奇怪是不行的吧 被帶到神樂去 大概是15分鐘左右吧
一~~~~直好久沒這樣的被強迫正坐著 … 雖然我照著做了
是自己照著做著 嗯嗯(笑)
正坐著 神主說了各式各樣的話 嗯 15分鐘內腳麻掉了
雖然一邊想著"好痛 好痛" 不過 不好好的祈禱不行呢 我有好好的祈禱呢 嗯

那個~ 早上天氣真的很糟 想說"什麼啊" 早上起床
到進入明治神宮之前 想著"為什麼天氣這麼糟呢 討厭啦~~"
然後不愧是傑尼斯呢 正式來時就放晴了
不愧是 晴男
真的呢 天氣變得令人驚訝的好 ...覺得很開心呢~
雖然並不是特地覺得天氣也站在我們這邊 ..不過是為了我們而放晴的呢
真的很有這樣的感覺呢

然後 真的是很冷呢 明明那天早上就很冷 天氣又不太好
卻還是聚集了十分多人 這個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呢
嗯-- 那個~ 那之中有和我一起成人的人 也有特地來看成人的我們的人
有各式各樣的人

嗯--- 很開心呢
覺得呢 ...只是父母的心情的話大概不會來吧 不過像那樣
和我們一起成人式 來看我們成人式而感到很高興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我是這麼覺得呢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有這樣的感覺 嗯
來參加的人 謝謝你們
還有不能來的 無論如何 不是無論如何呢 有想著"恭喜"的人們
謝謝

 

雖然今天真的很想來念大家寄來眾多的信件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下自己的事 ...

雖然所謂的「成人之日」是12日 但是在12日大阪的演唱會結束之後
回到東京 我去了同學會喔
就是在那天的前一天 幾點左右呢 十點十一點左右 很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打了電話來
然後我那時才知道要辦同學會這件事 ...小學的 ...和國中的同學會 ...

然後 我接到那個國中同學的電話 根據他說的話
說到在小學同學會上"要打開時空膠囊"這件事 ..
然後 那個時空膠囊是10歲的時候做的 為了10年後的自己而做的 ..
然後好像是在那天要把時空膠囊打開 ...

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也不記得 說到「時空膠囊」的瞬間
我那時在飯店 已經躺在飯店的床上呈現快睡著著狀態講著電話 ...
雖然已經跳不起來 跳不起來了 ...呵呵呵
不過像要跳起來一樣的氣氛高漲起來 ...
想說"哇~ 時空膠囊耶!" 想說"啊 那個 超有趣的"
想說"哇~ 好想去"

在說完"那 先放在誰那邊吧"的話之後 那之後 國中的同學會來得及嗎 ...
小學那邊的去不了 因為有演唱會所以不能去
他跟我說"國中的話晚上會一~直持續所以來吧"
所以我就說"那 我就去吧"

然後 演唱會.大阪的all last結束後 看了mail
母親寫來了"你放在時空膠囊裡的東西我帶回家了"這類的(笑)mail
"什麼?"這樣的 我有點覺得她怎麼就這樣自己任性得幫我帶回家了 ...

然後 想說算了 和母親取得聯絡之後
好像我們那些20歲的伙伴都聚在一起 老師也來了 ...
然後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的老師嗎 叫做大森老師的老師也在
聽說那個老師也在 我就覺得"啊啊~ 超想去的"
然後 我就說"雖然可能會有點晚不過希望你們可以等我~"
他們也說會等我 我就想說"好!那就回去吧"
雖然想要趕快回去 但晚搭了一班飛機(笑) 所以就來不及了
就只好說"那 這次就算了 ..."

然後 那之後 透過母親 問到了那個大森老師的電話號碼 打電話過去
很久沒有打電話過去了 ...他兒子也在 那個兒子 ...
就說了像是"我喜歡嵐喔"之類的話 嗯 我記得我當時真的很高興呢


然後 這些事都是在移動中發生的 然後回到東京 回到家
時空膠囊裡的 ...怎麼說呢 時空的 ...不是時空的東西 而是做的東西喔
寫著「給十年後 Let's go」 (笑) 我那時覺得"什麼啊這個"
寫著「給十年後的松本潤君」之類的 寫著松本潤 打開來之後
正在打棒球的小學 因為是10歲所以是四年級吧 四年級要結束時吧
照片在裡面 那個超級小的 ...我真的是... 不只我
當時的大家都是很小的小學生的照片在裡面 然後還在上面寫著將來的事

將來 那個時候還完全不知道傑尼斯 所以因為一直在打棒球
所以很想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首先先進入甲子園 從甲子園再被指定進入球隊 ...
我就可以進入職業棒球界了 ...自己自以為的抱持著這樣的夢想 ...
然後 抱持著這樣的夢想 之後還寫了像作文一樣的東西
讀完了叫做「十年後的自己」的文章 果然是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賺很多錢 買很帥氣的車 擁有別墅(笑) ...像這樣 是十年後的想像 ...
嗯 太天真了呢 沒辦法到那個程度的
雖然是買了車了 嗯 ...不過房子或是別墅還是沒辦法 嗯 我接下來會努力的

然後呢 有手印 我的手超級小的 寫著「十年後我可以變成這樣的大小嗎?」之類的
像是這樣的猜測 有自己的手印 距離現在十年前的手印和當時十年後想像的手印
那個手印呢 很大 ...我現在自己的手 比起那個手印還大
這個我覺得有點高興喔
然後 然後呢 是對自己十年後的猜測
身高是175cm預定喔 很遺憾的這個沒有達到 ...
然後 體重是56左右 大概 我想我現在體重只有56左右吧
嗯 所以大概這部份是符合的 ...

然後 我現在看到有點難以相信 不過那時我好像討厭青椒的樣子喔
討厭的食物的地方寫著「青椒」 然後討厭的東西是「髒的東西」 (笑)
嗯 喜歡的東西是「拉麵」 嗯
出現像這樣有趣的東西 我覺得真的很棒呢---

那個~ 如果可以的話 ...啊 如果昨天說了就好了
二十歲的時候這麼做 三十的時候也做的話很棒呢
我來打電話~ 待會呢 大家一起做吧 這個!
集合大家吧! 我來集合大家吧! 集合大家!
啊 想起了超棒的事

十年前這麼做了 我覺得超級有趣的耶
對於十年前的自己而寫的東西 這麼做很有趣呢

說到這個呢 那個~ 時空膠囊呢 雖然也許在很多情況下都會做
不過我覺得沒有做的人還是去做比較好
那個~ 十年前我真的本來覺得"為什麼要做這種東西啊" ...
不過經過了十年 真的很興奮 覺得做了真的是太好了
覺得要是當時更認真的寫下來就更好了

真的把更細微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寫下來 現在的自己的 ...
像是喜歡的女生 像這樣的話很多很多都寫下來的話就好了
我真的這麼想呢
嗯 很懷念呢
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講 怎麼辦才好呢 這個 ...

 

那個呢 剛剛說到哪了?
關於時空膠囊的事結束了對吧?
回到家 時空膠囊的 這個是什麼? 作文? 總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把它收起來之後 那之後去了現場 ...

我的呢 國中時感情最好的傢伙在那 他叫做shun 那傢伙和女生一起來
是叫做yuukoちゃん的女生 ...
這兩個人 ..都是我很了解 當時的同學 他們兩個一起來
我說"喔喔好久不見" shun大概有一年沒見到了 ...隔了這麼久又見到面 ...

然後 他說"現在我們兩個住在一起喔"之類的話
"啊?? 什麼嘛這兩個人" 我這麼想著 不只是在一起而已
居然還說了"現在住在一起喔"這種話
我想著 要怎麼樣才好呢 真的感覺到敗北的感覺呢
這兩個人 ...說了"在存錢喔"之類的話
"有記在帳簿上喔"之類的話 ...
我想著"真是不甘心" 說了很多這類的事 ...

然後 進去之後呢 真的很多人在喔
幾個人在呢 ..60人左右吧 全部人
大概超過60了吧 我稍微數了一下 大概是60人左右在那裡
是在居酒屋舉辦的 進去居酒屋之後 在最裡面的地方
大概可以容納數十群人的地方 大家擠在那裡 ...
進去那邊之後 大家都在 從小學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人
突然都出現在眼前 真的興奮起來了

然後 進去之後啊 那個 shun啊
就說"哇~~~~ 松本來了耶~"
然後大家就很嗨的大喊"哦哦~~~~" "乾杯~~~~"之類的
然後就拿酒給我 ...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那之中呢 超懷念的 ...小學的同學們
有完全沒見過的人 也有小學畢業之後沒見過的人
還有因為上了國中人變多了所以變得不太有機會說到話的人
各式各樣的人都在 大家呢 雖然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真的都殘留在記憶裡呢 ...
像是"哦哦~ 這傢伙以前是自然捲喔"
或是"在這傢伙家裡玩過遊戲 ...玩過大富翁"
"這傢伙以前家裡是咖啡廳"
"這傢伙以前家裡是點心店"之類的
像這樣的事呢 真的想起很多很多 ...
總之真的非常開心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明比較好 總之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在和大家說話時
小學的時候 有一個很厲害 很會畫 模仿像七龍珠之類的漫畫
真的非常厲害的人他也來了 和他說話之後呢
我已經不太記得關於那個漫畫的事了 ...
實際上 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說"我再過不久就可以成為漫畫家了"
"啊~~~~~ 是啊 你的漫畫超厲害的嘛" ..
從那時已經過了十年了 畫畫變厲害了 這樣子的成長 ..
很多很多人都成長了 ...更努力去掌握一些事的人 ...

像是說著"上了大學 現在正在尋找自己想做的事喔"的人
"明天還有考試呢" 也有這樣的人
也有"明天一早就有工作呢" 這麼說著卻還是喝醉的人 ..
真的非常開心 嗯 這真是最棒了呢

然後呢 那個~ 小學的時候 喜歡的女生也在 ..和她說話了呢 呵呵呵
這個呢 我呢 ...之前有說過嗎? 之前有說過關於兒童館的事嗎?
我想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吧 在兒童館的樓梯上 和女生 ...對女生告白了 ..
這個呢 真的是還很青澀的事 我不是說"喜歡" 而是說"有百分之多少喜歡?"(笑)
說了這樣的話 現在想起來真是超----麻煩的 說到這樣的事

然後 和那女生談話時 說到"我們那時都很倔強呢"
這個呢 在告白之後三天我們就吵架了喔
那之後呢 上了國中也沒有再說過話了呢
變成是這樣子的 ...感覺很不好的關係 ...
現在 昨天見面試著說話了 "當時真是年輕呢~" "彼此都很倔強呢"
說了這類的話呢
嗯 很有趣 ...的感覺 真的非常開心 ...很幸福呢

在大阪開演唱會時 覺得"真是幸福啊~"
回到這邊 遇到很久沒見到的人 又覺得"真是幸福啊~"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呢 成人之日

嗯 然後記得的是 大家都非常努力
我當時想說"我也要好好努力"
還是有呢 ...果然 在這之中 ..
還是有會說"你很努力呢~"之類的話的人
有因為好意而這麼說的人 也有惡意這麼說的人 ...
不過呢 我自己是真的這麼想的 我只是比大家都更早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稍微先走一步了 ...總覺得可以看見很遠很遠的地方 ...

和大家一起喝酒 我完全沒有這樣的經驗過
覺得大家都超努力的 大家一起很開心的笑著 真的覺得昨天超級幸福的
然後就一直喝酒到七點喔 ...

覺得想要再把大家聚在一起 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 嗯 ...是的
就是這樣 說了這麼多 謝謝大家聽我說這些回憶的事

 

怎麼樣呢 今天的嵐JUNSTYLE
現在聽到的是 今天的Ending曲 森山直太朗的「聲」

不好意思喔 說了這麼多話
那麼 還有很多事要說
電影「PIKA☆☆NCHI」 3月1日到28日 在東京Globe座上映
請務必去看
電影的主題曲「PIKA☆☆NCHI」 2月的18日發售
下禮拜我會播放 請務必收聽

然後呢 今天是1月17日 是「阪神.淡路大地震」發生的日子呢
今天一整天 因為可以在Nack5聽到防災的訊息 如果那個也可以稍微聽一下的話
我想會很有幫助的 請大家要收聽
希望大家可以盡可能的保護自己的安全

等待大家的參與
演唱會 內幕 請大家寄來
會先收著的 希望大家多寫信來
還有黑醋的菜單 主題談話 內幕之類的
希望可以多多寫信來
啊對了 主題談話 內幕呢 就算真的很像是主題之類的也很好
像這樣的也請多多寄來

順帶一提 要送禮物給大機
因為已經2004年了 這個秘密的錄音室的時刻卡(上下班打卡的那個)也要換新的了喔
所以 原本舊的時刻卡 雖然只有一張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我想把他當成禮物送給一個人
那麼請寫信到"給我時刻卡啦"來

堀江桑 年末彩卷怎麼樣呢?
如果因為是超過300元的話不說也沒關係---的
就是這樣 下禮拜請繼續收聽
我是嵐的松本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