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一言:なんだか今日、いけそうな気がする~♪】

聽眾來信:
她說她很喜歡搞笑藝人,所以看Utaban嵐和搞笑藝人合作的橋段時
是平常兩倍的開心
想問二宮如果下次還可以再跟搞笑藝人合作的話,想做什麼呢?
如果是她自己的話,想跟しずるさん一起演青春的短劇


二宮說果然搞笑很困難
這大概就像突然叫搞笑藝人唱歌一樣
而且又一定要讓別人笑出來才行
沒有試過是不會知道他們的辛苦的
而且為了不讓自己笑場也要很拚命才行


這邊播放了嵐的「season」




【空耳の嵐】

這是在5月時嘗試過一次的新單元,大獲好評
其中還有人希望這個單元可以一個月舉辦兩次


聽眾來信:
在『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中
「これしかできない僕たちの 迷路の地図はいつ終わるの」的這句
她一直以為是
「これしかできない僕たちの メールの地図はいつも暗号」
前一陣子和朋友去唱歌時
她唱出「メールの地図はいつも暗号」的瞬間
被朋友吐嘈「不對吧,是迷路啦」
而且對方還說「メール的地圖是暗號很怪吧?」

二宮說的確會聽成這樣
還覺得果然聽錯這件事很有趣


聽眾來信:
她朋友說在『Move your body』的副歌,「Move your body」的部份
會聽成「グー・チョキ・パーで(剪刀石頭布)」
她自己聽不出來,但是她媽媽也聽成「グーとパーで(石頭和布)」
想問ニノちゃん聽不聽得出來這兩種說法?


這次是STBY說他聽得出來
但是二宮說畢竟是自己唱的歌
加上歌詞也看了很多次
所以不會聽錯
他又問STBY是會聽成哪種
STBY說大概是「グーとパー」


聽眾來信:
在『いま愛を語ろう』中
「メンドウ臭そうな顔をしてたら 怒ってもいいよ」
的「怒ってもいいよ」這句會聽成「どうでもいいよ」
覺得還真是隨便歌詞啊


二宮說他還是聽不出來
不過他覺得這樣說來歌曲真是了不起
配合旋律,會有發出來的聲音,也會有出不來的聲音
像是子音之類的
母音就一定會發出來
真是不可思議


聽眾來信:
『Re(mark)able』的「聴衆ともせ松明」
她不管怎樣都會聽成「調子いいとモテちゃいます」
在還沒購買寫真集之前,因為不知道歌詞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嵐狀況很好的時候就會受歡迎啊~”


二宮說果然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是聽不出歌詞的
畢竟這句歌詞唱很快


聽眾來信:
『ココロチラリ』的
「街を流れるラブソングひとつも 考え深いものだな」的歌詞
她到前一陣子都還一直以為是
「街を流れるラブソング ひとつの考える買い物だな」


二宮覺得這個就有點聽得出來
他說大家都很會聽
其實要不是他自己是嵐,他可能也會聽錯
像是如果是V6或Kinki的歌曲的話

然後這整段空耳嵐的笑點就是只要STBY說聽得出來
二宮就會叫他唱
然後STBY唱了之後
二宮又會嫌他的歌聲是雜訊,很恐怖
最後STBY就說自己很音痴 XDDD


這邊播放了Breeeeze Girl的「Base Ball Bear」



【裏嵐】

聽眾來信:
秋吉久美子さん在上花丸咖啡時所說的話。
當問到她ニノちゃん的事時,她說你是「充滿魅力的人」
她說ニノちゃん是「很纖細卻又很堅強,很害羞卻又很大膽」
又說她從你這邊受到激勵喔
覺得秋吉さん是個觀察很仔細的人,很羨慕
ニノちゃん覺得秋吉さん是什麼樣的人呢?
秋吉さん說的ニノちゃん準嗎?
如果有什麼舞台劇的趣事也請說出來


二宮覺得秋吉さん是很不可思議的人
擁有著強烈的自我,完全不會和別人相像
但秋吉さん也是會依靠他人的人
就算是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也不介意
是個性很柔軟的人
她對於演技的定義上也沒有所謂不好的定義
所以對二宮來說,和她一起演戲很自然、很好演
最後還說自己居然不小心說了很認真的話


聽眾來信:
精選輯中嵐所選擇的10首歌曲,是如何選出來的呢?
如果是一個人選兩首的話,那ニノ選的是哪首曲子呢?


二宮說是一人選三首歌曲
他自己選了「Yes? No?」、「Oh Yeah!」、「Still…」
然後「Oh Yeah!」和翔ちゃん重複了
因為擔心會有重複,所以決定一人選三首,選出10首
他不想要都是慢歌,所以選了「Yes? No?」和「Oh Yeah!」
不過他也很喜歡「Still…」,覺得是很棒的曲子所以也加進去了
結果大家都還滿分散的
他覺得很不錯,大家都選了不同的歌
他選的也很好


聽眾來信:
她看了Music Lovers
因為她也很喜歡柚子,所以看到北川さん和嵐一起上節目感到很開心
然後她想起之前在「まごまご嵐」中,ニノ有唱柚子的歌
想問ニノ喜歡他們的歌嗎?喜歡哪一首?
順帶一提,ニノ的吉他和岩沢的吉他好像是一樣的


二宮說他第一次彈吉他彈的就是柚子的歌
那之後就常常會自彈自唱他們的歌
還有在車站唱過的經驗
他在車站唱柚子的歌時,覺得很多人都會唱他們的歌
還會在那邊和別人撞歌
覺得他們的歌很紅,在外面也很常聽到
雖然很嘈雜但還是會在路上聽到
總之他以前真的很常唱他們的歌


聽眾來信:
她聽了「Everything」,也看了PV
就如同會報中說的,夕陽真的很漂亮,所以看PV看了好幾次
5個人排成一列一起走路的地方也很棒
她自己對於5個人圍成一圈錄音時,對二宮くん的影子很印象深刻
覺得是很溫暖的心情
所以,接下來是關於PV的問題

二:(笑)這個人真了不起,很像電視的感覺耶

最後的結尾的地方,大家自然地談笑走路的時候
二宮くん好像邊揮動手邊走著
請問你在做什麼呢?看起來像是在跟leader說話


二宮說他自己也不知道
應該就是在揮手吧
就算問他在做什麼
他也只想說那他應該就是在揮手
像是在和leader說話?那不就是在說話嗎?
結尾的部份也沒有在唱歌吧
如果問他在做什麼的話
那應該就是在走路吧,和大家一起
走路的部份是外景吧,他說外景時間很短
他記得大概只有20分鐘而已
令人驚訝得短暫


聽眾來信:
她前陣子看了Music Station想到,最近大野くん每次結束時都會一直看鏡頭
ニノ及其他的嵐成員有注意到嗎?
她非常的在意

二:你看,STBY這個問題出現了
S:是啊,大家都注意到了呢
二:當然會注意到啊
S:那個固定pose
二:他到底在看什麼呢?
S:是什麼呢…我下次問問看他
二:請一定要問他
S:那就是大野さん的風格嘛
二:但是信上明明是寫著最近才開始這樣的喔(笑)
S:不是很有趣嗎?
二:是啊,不過有人很在意耶,你看
S: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二:知道什麼?
S:我會跟他說的
二:你要怎麼說?
S:說“大野さん,最近有人很在意你這個舉動喔”
二:好完整的情報
  不過我很喜歡他這個舉動耶
S:我也很喜歡


這邊播放了嵐的「Everything」

 
最後情報的部份提到8月19日要發行精選輯
二宮說他收到朋友簡訊說,不管去哪都訂不到!
他就問STBY公司有在處理嗎?
又說他們就是這樣製造出貴重感
但是大家都在說很想要,所以要拿出商品給他們才對     (←沒錯沒錯!)

STBY:對不起
二:這個人明明就在笑!
  我真希望這人可以趕快生出心來(直譯)




 ↑↑↑↑↑↑↑↑↑↑↑↑


這禮拜完全是重病的一個禮拜
現在也還在與頭痛+喉嚨痛奮鬥中195.gif
唉,偏偏這幾天又熱得要死
我真的好想吹電扇啊啊啊啊啊~240.gif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oyoc 的頭像
imoyoc

僕が僕のすべて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
  • 感謝翻譯:D
  • 不客氣!XD

    imoyoc 於 2009/08/14 22:31 回覆

  • KIKI
  • 謝謝翻譯~^^
    常常有很多聽眾問出我也想問的問題ㄝ~不過每次NINO回答完,常常還是覺得沒有解決我的疑惑~他總是這樣哪!不過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啦!只是還是有點無奈...誰叫我愛他!(趁機告白)>///<
    請版主多多保重身體喔!!^^要乖乖看醫生好好休息~雖然我還是很期待你更新~不過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啦~:D
  • 真的完全沒回答到
    這人的特技之一就是推拖話題啦>"<
    不過妳這樣太盲目了 XDDD

    imoyoc 於 2009/08/14 22:32 回覆

  • ellie
  • 謝謝翻譯~
    秋吉媽媽和NINO的互動超可愛的阿~
    我也覺得能有BS真的很棒
    真的很多歌迷會問出我們想知道或疑惑的問題!
    不過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才是NINO阿!XD
    當他難得有認真回答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高興(毆)
    精選裡的5X10很好聽哪!感動!

    我最近也一直在鼻塞很難過@@
    一起加油感冒趕快好!
  • 我一直抗拒聽5x10(汗)
    總覺得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聽 ...
    (到底是要準備什麼?)

    BS有裏嵐的單元真的很嗨
    不然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問他們問題嘛!
    而且果然大家都會有同樣的疑惑
    雖然にの都沒有正面回答
    但有提出來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盲目)

    希望妳感冒也趕快好起來喔~
    我這幾天終於好得差不多了
    果然夏天感冒真的好痛苦啊啊啊

    imoyoc 於 2009/08/14 2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