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很詭異
常常開個BT之後
其他所有bbs啊網頁啊msn啊
所有東西都開不了了
所以害我網誌又空了這麼多天

(藉口很多)

晚點再來看5/3的G嵐
但我居然做夢夢到
haru跟我說「如果要看5/3的話 要先看前面的喔 不然會爆到雷」
還說5/3有個大雷之類的
好像是大野智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

因為我是避雷避的很小心的人
看到有雷就一定會跳過
所以不知道那個雷是什麼 ......


其實我是今天早上突然想起haru疑似根本沒有這麼說
感覺G嵐也不會有雷
所以應該是我做夢夢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