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台北電影節的《盲劍 ICHI
果然一點都沒有失望,很好看!
綾瀬遙很適合這樣的造型
雖然穿得破破爛爛的但還是不掩美貌啊~1173961.gif

這場導演曽利文彥さん有來到現場
而且10分鐘問答結束後,還移動到外面開了一場簽名會
真是好人~

IMG_2072.JPG  
     ↑特地請導演簽了我的名字


因為問答時間有限,所以導演只回答到兩個問題
其中第二題是問はるかちゃん是個什麼樣的人 XDDD
於是導演很盡力的推薦她,還說他想現場應該都是綾瀬さん的放
害我很想吶喊:我是為了大澤隆夫來的~~~!(粗鄙)

導演說雖然她常常都是演一些很溫柔的角色
但是其實在演技上她也是有著cool的一面
加上她運動神經又很好,所以是最適合演這個角色的人了

另外她也是個很為工作人員著想的人
不管有什麼要求,她都不會說no
連手不小心被刀割到了,一般都會中止攝影
但她卻只是貼了膠帶就又繼續拍攝
非常的敬業

(↑聽到這時我跟友人第一時間反應都是:但是她上宿題君時試食拒否耶XDDD)

總之是一部看完了會更喜愛綾瀬さん的一部片~
之後會上院線的樣子,有機會請大家務必觀賞!


電影結束後,因為主辦單位疑似發生一些失誤(因為我完全沒被影響到不太清楚)
所以每位觀眾都可以再得到一張免費的電影票兌換券
於是我立刻決定要拿來看《Crows Zero Ⅱ》
(我很喜愛第一部

這部也沒有令我失望
果然有好笑有熱血有帥氣
而且電影播放中
每次三浦春馬出場都伴隨著尖叫聲yp032.gif
讓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他在台灣如此受歡迎・・・

(可惜他戲份實在是有點少)



以下有微劇情雷



先從ICHI開始

我有點不能接受結局
不過這種片可能就只能用這種方式結尾

我最後還是掉了幾滴眼淚
覺得為什麼阿市這麼衰呢・・・
真希望她可以好好得到幸福~

大澤隆夫果然很帥hanaji03.gif
明明都幾歲了為什麼還可以這樣又可愛又帥呢?(灑花)

中村獅童很好笑,他意外地是一直讓我噗嗤的角色
窪塚洋介的角色也很有他的風格

總之真的很好看!yp032.gif



Crows Zero Ⅱ就是一直在打架(廢話)
不過這部片也網羅了很多新生代(?)演員
上地雄輔有演也是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他意外也有看起來兇狠的時候(雖然出場超短)

鳳仙的老大鳴海(金子ノブアキ)意外地超搶戲
我覺得也許前半部比滝谷(小栗旬)還帥氣也不一定
太有老大的樣子了
相較之下滝谷就只是一直想找架打
一點都不懂會想效忠他的點在哪


但是但是,最後還是有很帥到
其實有個這麼傲嬌的老大也是很麻煩


三浦春馬超級配角
而且果然從頭到尾白白淨淨地幾乎不用動手 XD
很可愛啊,在一群長相不知是留級幾年的高中生中
他意外的很像高一新生很可愛

最可惜的是,因為現場尖叫聲害我分心
沒有看清楚他唯一出手的飛踢 XDDD
真想再看一次(毆)



最後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居然在忘記桐谷健太是誰的情況下
默默覺得時生好像有點帥・・・orz

原來一個搞笑人好好打扮也是真的可以人模人樣!(失禮)


總之這真是一部嗨片ju117.gif


還有,這部電影中出現很多樂團畫面
我覺得歌都好好聽喔~
雖然研究片尾之後認識的也只有看到DOES而已
(唱過幾次銀魂的ED曲都很好聽!)

突然有種衝動想要買原聲帶>"<


 



(我果然很不會寫劇透,寫半天根本沒有劇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