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6日

這天要坐飛機飛到太平洋的另一端去
因為停在東京好幾天
其實沒有什麼要離開的實感
從中正機場離開時
也很平常的出關
去日本那麼多次了
所有的手續都熟練的不得了
直到要離開東京的這天...


傍晚的飛機
那無論無何都要去桂花樓一趟了嘛
照例點了五目かけご飯
本來想點些特別的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アトム不願出來陪我玩
倒是突然發現多了三隻小小貓
ミーちゃん的小孩???
一隻黑白的 兩隻虎斑
兩隻小虎斑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剛開始一點都不親人
都不讓我靠近
但後來混熟(?)之後就發現這對姊弟(兄妹?)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

先是弟弟對我的包包很有興趣

001

你們真不愧是ミーちゃん的小孩
怎麼都這麼喜歡翻別人的包包...

ミーちゃん出現之後
就跟弟弟開始玩了起來
姊姊都只一直在旁邊看

002

這時大概因為我一直坐在旁邊亂拍照
他們也漸漸習慣了我的存在

003

可是姊姊還是不會自己接近我
果然應該要帶點食物來引誘一下的

004

ミーちゃん就毫不在意了
趁他還在跟弟弟玩時多摸幾下

005

姊姊的花紋真的很可愛吧
她不像弟弟全身都是虎斑 而有一些白色的部份
看起來很有氣質

007

弟弟突然發現我的相機繩很好玩
就開始瘋狂玩相機繩
姊姊還是一樣很鎮定的看著我跟她弟玩瘋

008

連ミーちゃん都衝過來加入我們的遊戲
還把弟弟擠開 噗
我可憐的相機繩就這樣被又啃又扯的 ...

010

小弟!那不是繩子也不是玩具!
那是我的鞋子!!!

011

嗚 我的肉是有比較好玩嗎?
又抓又咬的是會痛的耶.....

012

和小公貓瘋狂打鬧的下場就是
我後來帶了超多小傷疤離開 (手上和小腿上...)

014





這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暖暖的不太冷
我把行李們丟在アトム的房子前
就坐在旁邊停車格旁和他們玩
其實坐在那是有點奇怪
根本幾乎是馬路邊嘛
偶爾有人開車或騎腳踏車或走路經過
都會多看我兩眼

可是當他們再看到那三隻小貓時
就會對我微笑
還會打聲招呼之類的
害我覺得好感動
千葉的人都這麼溫暖嗎?

後來相葉爸也有出來張望一下
(因為我把東西丟在門口之後就玩到旁邊去了)
ミーちゃん看到他就很開心的跑過去
讓相葉爸抱著玩了一陣子

大概是太舒服了 相葉爸回去之後他還是躺在原地
跑去坐在他旁邊摸他
摸著摸著 眼淚就掉出來了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沮喪這麼久 ㄍㄧㄥ到現在才哭的我應該值得被稱讚了吧?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y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