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上班族的新鮮人,用我們沒關係嗎?(笑)
不管怎麼說,我都已經要26歲了耶(笑)。
不過如果看起來很新鮮的話就沒差了。
我就算穿著西裝,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有比較正式的心情喔。
雖然演唱會上也會有西裝系的衣服,不過就只覺得”是西裝啊”而已(笑)。
最近也在「Door to Door」裡穿了西裝喔。
這樣說來,工作上的衣服來說,我還滿常穿西裝的。

 第一次穿的自己的西裝・・・?大概是葬禮時吧。
我自己私底下沒有慶祝成人式,就跟訪問時一起過了。
我那時應該是得到了「C之嵐」的西裝,穿著那個參加的吧。
我不太在意這個,對西裝的設計也不太了解。
工作時穿的幾乎都是設計師的衣服,自己沒什麼西裝呢。
事務所為我做了一套,加起來至少有兩套吧(笑)。
很少?是啊,不過像是有規定服裝的場合,
或是要穿著西裝參加的宴會,我都沒有去過,所以也沒什麼穿的機會。



 出道之後,因為「C之嵐」的關係,很常穿西裝。
因為那個是設定成負責處理抱怨的上班族。
我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穿西裝,不過成員大家都很適合呢。
像翔くん,每週穿著西裝出現在「News Zero」,不是很棒嗎。
不過,我也不是設計師,比起讚美他”西裝很適合你喔”,
我比較想讚美他”是個很帥氣的播報員喔”。


 我對穿著西裝工作的印象就是業務員。
如果我自己是上班族的話,業務應該不錯吧?
因為比起一直待在公司裡,去外面跑比較好。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太了解業務員具體來說是什麼樣的工作(笑)。
我們的工作來說,雖然也身處組織之中但是比較特殊,
所以也沒有像是上司這樣立場的人。
雖然會和上班族的朋友出去喝酒,也完全不會提到工作的事。
頂多就只是說一下那天發生的事而已。
我也是,如果工作上有煩惱的話,絕對不會和別人討論的。
我不能了解為什麼明明是自己在煩惱,卻要和別人討論,
會覺得自己解決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是上班族的話會做什麼?
・・・聯誼?雖然很想試試看,
但是我完全不了解女生有哪些職位,
所以具體來說完全無法想像會和什麼樣的人聯誼呢(笑)。


 ↑↑↑↑↑↑↑↑↑↑↑↑


翻譯這篇最大的障礙就是
視線會一直從文字上自己飄到旁邊的臉(毆)

後面的小圖則是寫著:看起來像是新入社員嗎?
以及「訪談結束後表演了魔術給我們看。」

感覺有這種同事一定很開心
我也想上班上到累時有人在旁邊變魔術!

算了,最基本的就是有這種同事絕對無法工作的・・・・・
(還在想這個問題)


(勝手上色,純粹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句子,怕太長大家不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