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 星期六的早上你要怎麼度過呢? 我是松本潤
正過著很棒的秋天嗎?
秋天已經到來了 來享受很棒的秋天吧
那麼 接下來30分鐘 請和嵐 松本潤一起度過

 * * * * *

早安 我是嵐的松本潤
現在聽到的是 今天的第一首歌 大約一個月前吧
發行了CD的 「HERO」
在這裡念一封信 是關於演唱會的事 ...

潤君 早安 早安
我去了夏天的演唱會
這次是目前為止都沒有的布景和花道 還有貫穿全體的像show一樣的要素
令人感到很新鮮
另外充滿叢林風味的組曲充滿經典讓人深植腦海
潤君的solo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在這之前的嵐 像跑馬燈一樣一一出現
差點就哭出來了
差點哭出來...就是沒哭嘛 真可惜
每次去演唱會時都會想到的事是
潤君不會怕特效的爆破的聲音嗎?
我總是塞住耳朵 特別是在曲子結束好像快爆破的氣氛時 自己就已經很害怕了
請告訴我習慣的秘訣
就是這樣 ...

我不覺得可怕...還有 呃 這件事說出來也沒什麼
根據場所的不同 爆破火藥也會有限制的喔
會有特效的限制...
根據這個呢 也會有平常都有但在這裡卻沒有的時候
這種時候反而會覺得很寂寞 爆破是如此的重要的...
可以帶動氣氛呢
不管他在多近的地方爆炸我都不會怕呢...
不過要是在普通的生活中 突然發出那樣的聲音
我會超級驚嚇的吧...

不過要是在演唱會上發出聲音的話 我不覺得可怕
只要不被說「站在這裡很危險喔」就好
會有那種被提醒「這裡很危險所以不要到這裡」的地方喔
有那種再更靠近就會危險的地方...
在更靠近一步之前 我完全不會想到危險這件事
因為 從13歲左右...我就開始在演唱會上伴舞 所以不會想到呢
不是可怕的東西! ...這麼想的話 就像會怕蛇的人就是覺得怕 不怕的人就不怕
這是一樣的喔

那麼 在這裡聽一首曲子
這首曲子是一開始有 但在中途就被刪掉的曲子呢
從曲目中被刪掉了...嵐的「Bubble」
剛剛聽到的是嵐的「Bubble」


 * * * * *


這個秋天 我個人來說想要看觀賞各式各樣的演唱會 電影 舞台劇
這樣的松本潤為您送上嵐JUNSTYLE
那麼 來念關於「いざッ、Now」演唱會的信件

松本さん 你好 你好
いざッ、Now演唱會 辛苦了
這次的演唱會 和這之前的感覺不同 讓人感受到現在這個時候的嵐
歌曲 舞蹈 流程的完美是理所當然的
更加上因為是現在才可以表現出的嵐的很棒的氣氛
看了讓人不只是很快樂 而是會感到很開心的演唱會
會很開心呢
這次我也去看了 因為有一個希望你能為我解答的疑問
所以請讓我問一個問題 那麼 要問了
這次的演唱會似乎分成好幾個主題 這些主題是怎麼決定的呢?
就是這樣

這個呢───這個真的是 怎麼說呢 大致上來說
有叢林和西班牙...在這之中稍微有表現出地球的意象的部份...
像是「Dear My Friend」就有這樣的意象...
在舞台上出現天空的景色 所謂的地球的壯大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樣的感覺...有這樣的部份...

還有在我的solo結束後要進入舞蹈組曲之前的...一個橋段
在那裡稍微意識到戰爭那樣的事情而作出來的呢
嗯 就是這種感覺呢

一開始 因為要做出春夏秋冬 所以叢林就是夏天
西班牙是秋天 所以也有「格子圍巾」這首曲子(笑)
在那裡是冬天 不過那個刪掉了...
然後 單曲開始到「途中下車」的部份是稍微表現出春天的樣子
而最後 夏天 是回到日本的夏天的印象...
大致上的流程是這樣...

所以呢 注意一下服裝的話 也可以稍微感受到這樣的部份喔
像是穿了碎花圖案的西裝之類的
碎花圖案的西裝是為了符合了春天的意象
在安可時的「比言語~」讓我覺得非常像夏天
是很夏天的曲子 「Hero」和「比言語~」都希望能讓人覺得很夏天...
所以就用浴衣來試著表現出夏天的感覺 嗯 就是這樣呢

然後 因為西班牙很像秋天 有著蕭條的感覺
所以從西班牙接到相葉ちゃん的solo的部份 就使用楓葉的畫之類的
考慮到要讓人感受到這是秋天的段落呢
嗯 就是這樣

還有一件提到的是 ...是關於五個人的solo曲呢
每次的內容都沒有重覆 而是各自擁有不同的味道的 很了不起的solo
是為了不要重覆而討論後才決定的嗎?
(因為還是有可能大家都想要抒情曲或rap或搖滾之類的吧)
就是這樣

嗯---這個呢 ...很意外的
會先決定各自想要做什麼
盡可能不讓那些重覆
嗯---逼不得已會重覆的時候
嗯---有時候只要彼此歌曲不要重覆 還是照那樣做下去
也有時候是其中一方讓步 ...
所以基本上 我在最後要決定solo時 遇到這樣的事情
常常會要顧及平衡 考慮著「要怎麼樣好呢~」

ニノ想要抒情曲 ...櫻井 大野常常會想要跳舞嘛
然後 相葉ちゃん常常會想要搖滾 ...
所以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取得平衡了吧 就是這樣

那個 在這裡請聽一首曲子「RAINBOW」
這個曲子也從曲順中被刪掉了
剛剛聽到的是嵐的「RAINBOW」


 * * * * *


那麼 請再讓我說一些事
雖然其實一直都是我在說話
這個呢 這次的演唱會 我要說關於佈景的事
嗯 類似這類的感覺
還有 這次 沒有一直都有的雲梯
而只剩下升降台 這個就佈景來說 ...像是會場的大小之類的
一定會有佈景機關的聲音 ...所以呢
這次會發出最大聲音的雲梯沒有了 ...嗯
那個也有很多很多的規定 像那樣子各式各樣的規定都有喔

我也看到很多mail寫來說希望有推車
進入到觀眾席中的推車 ...特別是上方 希望在stand席的地方可以有推車
說實在的 如果有的話當然就歌迷服務而言是很好沒錯
但沒辦法每次都有 所以這次我們就沒有做了
嗯 佈景是這樣的感覺

還有 剛剛也說到了
在大阪有表演的「RAINBOW」「Bubble」和「格子圍巾」卻刪掉了
這個單純只是因為流程 ...
從曲目中刪掉這件事 這個呢 ...嗯 怎麼說呢
我們所希望的 並不是「要是全部都做就好了」這樣的感覺 ..

所以就我們自己的想法來說 真的呢 在這部份
因為是很都市的感覺 想要以都會的形象做出一個世界
想做出像東京啦 或是紐約的什麼像摩天樓一樣的意象 ...
「Bubble」和「RAINBOW」 呃...還有那時的「Eyes...」這部份
雖然是並列在一起 但就流程的部份來說 ...
我們討論到把這部份刪掉 於是就刪掉了 嗯

真的呢 每次想到的時候 都會希望可以照最開始彩排那樣子的曲目
就一直表演到最後就好了 但總是沒有辦法
果然若是要重視流程的話 就會變成這樣子呢
嗯 不過這次的曲目的改變方法 我覺得很棒呢 ...
我真的也是非常想表演「RAINBOW」的喔
那部份是專輯的曲子 既然叫作「いざッ、NOW」演唱會就會想表演專輯的曲子
不過總之呢 我聽了大家的意見 聽了工作人員的意見
想說那就試一次看看 試一次之後發現流程還是那樣比較好 ...
嗯 雖然會想要表現各式各樣的曲子給大家看 ...
考慮到這部份 最後還是覺得流程不重視是不行的 嗯
所以很可惜的我們就把它消掉了

還有這次呢 叢林組曲很受好評我非常的高興呢
因為叢林是我說想要做的(笑)
我自己把音樂素材拿來 說「請做出這種感覺」
所做出的組曲 ...

那個我非常的堅持 也和編動作的人討論
像是要更有宗教感一點 要再多一點的 ...
非州味道之類的 那種 ...民族風? 般的意象吧
這部份在獅子王也是這樣 有點詭異 ...的感覺
想做出有點詭異像是什麼集團的感覺

在一開始我們出場之前的Jr.的動作也是 ...
嗯 好像進入有點不可思議的異空間般地
雖然不是動物但像是動物 像是野獸 又有點像人般地
有那樣子的意象 所以意象是非常重要的
和為我們編了很多動作的人討論了 告訴他我想要做出很多像這樣的感覺
編動作的人表現出很棒的動作呢 在這個組曲中 ...
嗯 我覺得很棒呢

還有 佈景真的很棒呢
那個~ 投映出的大螢幕的畫之類的 包含這部份在內
全部都很棒耶 我感到非常的滿足呢

那麼 在這裡為您送上一首曲子 這首歌也刪掉了 對不起
嵐的「格子圍巾」
剛剛聽到的是嵐的「格子圍巾」


 * * * * *


怎麼樣呢 今天的嵐JUNSTYLE
今天是演唱會的部份最後的整理
真的是很快樂的演唱會呢 嗯 是很快樂的一次巡迴
謝謝大家
現在聽到的是今天的Ending曲「眼中的銀河」

那麼 嵐的情報
「PIKA☆☆NCHI」是電影呢 電影「PIKA☆☆NCHI」的video和DVD再一個月要發行了
在家裡觀賞堤WORLD怎麼樣呢?
啊 大概呢 因為是堤さん的作品 再次觀看時會發現很多很細微很好笑的地方
嗯 請務必購買

然後這個節目等待大家的參與
關於我的主題談話 話題 之類的 希望大家多多來信

那麼 希望大家下週繼續收聽
下週開始 下週會念普通的信件
那麼 下週請繼續收聽
我是嵐的松本潤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