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藍的推薦
開幕第二天人次就破百
但其實失格放如我寫不出什麼有趣的感想 .....

先搬了一集廣播過來填空檔
為什麼選這集?
因為我熱愛いざッTOUR啊 .....

而且這類認真的廣播顯示了松本潤對工作的執著
(不認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批評之類的 汗)
也透露出他對自己工作的熱愛

(好啦其實我就是開心於每次演唱會構成他都貢獻良多啦)


還有就是如果有新朋友歡迎留言
但要是沒有新朋友就麻煩舊朋友多幫我回應一下了
快賀一下新開幕 汗

然後我近期目標是希望我可以趕快鼓起勇氣去看イマキヨ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