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一言:演技真棒】

聽眾來信:
之前宿題くん的相葉Land中,以”希望這點被大家稱讚”為主題作詞時,
二宮くん說希望大家稱讚他的演技
聽眾說她真的每次看都覺得他演技很棒
也很期待特別劇「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


にの完全不知道何時播出
STBY說應該是秋天,日期還沒決定         (←還有好久喔嗚)
にの就說秋天的話正在開演唱會

STBY:決定了呢,國立競技場,3 days
二:真厲害呢,嵐さん
STBY:繼Dreams Come Trueさん之後,
    也繼SMAPさん之後的第三組喔,嵐さん
二:這句話,我想去年已經說過了喔・・・
STBY:說過了呢(笑)
    今天呢,居然是3 days!在這之前其他的團體都是2 days・・・
    3 days是史上首次的樣子喔
二:因為大家都只有兩天嘛
  真是了不起呢,之後還有5大巨蛋巡迴,
  還要出精選輯
STBY:精選輯8月19日時要發行
二:會發行多少?
STBY:發行多少?
二:張數、張數
STBY:張數,你又說到這麼糟糕的話題・・・
二:會發行多少?
STBY:會是多少呢・・・
二:雖然是糟糕的話題
STBY:雖然是糟糕的話題・・・
(嗶-)
二:(大笑)哈哈真厲害,好真實的嗶聲
STBY:真是的・・・請一定要把這段剪掉



這邊播放了PENGIN的「朝ANSWER」
(↑銀魂愛好者大喜!!!這是最新的ED曲喔~





接下來要迅速帶過中間部份


【お願い!新コーナー】

大家提出的新單元有:

1. 拿出にの手機看他的常用變換字有什麼樣的字的單元
現場試玩了一下,但當然是拿出STBY的手機・・・

最後空虛玩完之後
二:你手機電源可以關掉嗎?
  搞不好又會響起來,真是的,為什麼都記不得呢?
STBY:對不起

2. 上次にの在廣播中自己提到的讓STBY和工作人員一起的英語單元

3. 由にの出題,讓STBY表演一發gag的單元
二:這位聽眾,對STBY抱持著絕大的信賴喔!

4. 播放動物的叫聲,猜測是什麼動物的單元


最後にの說之前提出的大家寫信來問STBY空白的兩年的單元
目前只收到一封左右的來信而已 XDDD
二:如果是オークシさん的話一定一下就集滿了
STBY:真是太奇怪了,發生什麼事了呢・・・


這邊播放了MONKEY MAJIK的「アイシテル」



另一個是公布得到「明日の記憶」的原創備忘手冊的名單
因為都是ダジャレ(諧音笑話?)
所以就跳過不翻譯了(偷懶很嚴重)



【裏嵐】

聽眾來信:
ニノ生日時所寄的垃圾信件(迷惑メール)中提到,
生日時和嵐的成員一起去吃了燒肉。
成員有送什麼東西嗎?



にの說相葉くん送給他一個可以用來鍛鍊腹肌的機器
但是にの用了之後肚子很癢所以沒辦法用
他問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他使用方法錯誤嗎?
而且那個機器好像可以不用插電
但是不插電的時候,它也不是充電式的
還是要靠電器用品很近才能使用
所以他覺得是一個非常有相葉さん風格的禮物


聽眾『羽鳥さん是最強嵐粉絲』來信:
前陣子Zoom in播報了上半年的CD銷售排行榜
單曲榜中,第一名是「明日の記憶」,第二名是「Believe」
獨佔了前兩名,恭喜你們
然後,羽鳥さん說,他在17號時要寄生日快樂的簡訊給ニノ時
發現ニノ的手機信箱換了,所以傳不過去,受到很大的刺激
ニノ忘記告訴羽鳥さん信箱了嗎?


にの說他不知道聽誰說了這件事,所以馬上就通知羽鳥主播了
說忘記通知他很抱歉之類的

STBY:第一名是明日の記憶?
二:不,是Believe吧
STBY:是Believe吧
二:不過・・・但是這個人看的節目是那樣說的嘛
STBY:原來如此
二:你那邊的情況根本不關我們的事喔
  我們是用我們的方式在活著的,所以不要管啦
STBY:你說得沒錯
二:到底是怎樣啦~
  你在用你的方式推廣Believe嗎?
STBY:不,沒這回事,他說得沒錯
二:哈哈哈(大笑)



聽眾來信:
她說她聽到別的女生說相葉くん以外大家都是A型,所以和自己很合
順帶一提她自己是B型
想問ニノ有沒有特別喜愛的異性血型
不可以用”沒有特別的耶~STBY有嗎?”帶過喔          (←原來可以這樣註明!)
她說她目前喜歡過的人全都是A型的


二:我沒有特別的~STBY呢?
STBY:沒有耶
二:什麼啊這個廣播,只會說沒有、沒有、沒有           (←誰的問題XDDD)

にの說果然這種只有女生會特別在意
像是星座之類的
血型只有4種吧,還會有合得來或合不來的嗎?
然後他問什麼型和什麼型會合得來?A和O嗎?

STBY:板橋さん(=死神?)交往過的對象全都是O型
二:明明是死神,卻想和隨和的人在一起?
  ㄟ?アズちゃん都是和AB型?アズちゃん自己也是AB?
  AB和AB嗎?感覺4個種類都可以嘛
  因為AB就已經包含2種了・・・可能很新鮮吧
  STBY什麼血型?
STBY:A型
二:老婆呢?
STBY:A型
二:AA合得來嗎?
STBY:應該合的來吧
二:不過STBY很像AB耶
STBY:咦?不像O型嗎?
二:為什麼?在你心中想像自己是O型嗎?
  我覺得你有點像AB呢
  ㄟ~是這樣啊
  喜歡的血型・・・你有想要變成什麼血型過嗎?
STBY:沒有想過耶
二:請考慮一下啦
STBY:O型之類的
二:也是啦(笑),因為你在心裡想像過嘛,O型


にの說他有做過一種紙本問題,回答100題就可以知道血型的那種
結果他有96%是B型,雖然他其實是A型
好像他的生活方式很像B型的樣子
這樣他就變成AB了嘛
不過他覺得他一點都不像相葉くん XDDD


這邊播放了嵐的「Everything」



最後的宣傳時間提到にの的舞台劇再過不久,7月18日就要開始了
精選輯在8月19日要發行

STBY:標題叫做All The Best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二:不知道,好想知道喔~
STBY:乾杯~的意思(笑場)                 (←哪會有人被騙)
   想要認真回答的・・・哇~就是這樣
二:什麼啊最後的哇,真搞不懂你



 ↑↑↑↑↑↑↑↑↑↑↑↑



這集新單元的部份比較沒有提到什麼
加上にの自己也是很隨意得念完信就帶過了
所以容我跳過

不過為什麼禮物只有提到相葉ちゃん呢 >"<
送鍛練腹肌的東西感覺好符合他最近的需求喔
只是中途半端的地方被笑了 XDDD



順便做一下近況報導
在經歷了半年的週休六日生活後
我終於找到工作囉~
雖然這是一個短期工作只做到年底
但是終於不再是米蟲了還是有點開心

只是這個工作可能在上手之前還滿累的
(光是早上八點半要上班就讓我覺得很想放棄啊

所以接下來應該會有一陣子比較少更新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偶爾還是可以來逛一下 XD


(有什麼需要還是歡迎催稿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oyoc 的頭像
imoyoc

僕が僕のすべて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