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嗨了加上小羊說她會認真看
於是決定來寫這篇感想 XDDD

這一集是3小時SP
真是絕無冷場的爆笑3小時啊yp032.gif

簡單的說這集主要的笑點如下
1. 藤本和優樹菜的ラブラブ1173961.gif
2. 親太朗和辻ちゃん到底誰比較笨
3. 昆虫也可以交到女友,而且還相差13歲!


我覺得很有笑點的圖文版
1295406.gif


因為島田紳助是今年FNS26時間的總合司會
所以Hexagon家族要唱主題曲
島田さん就跟大家說會有很多單元他們要去參加
其中有輕鬆的也有辛苦的
像是15小時三輪車之類的 XD
他還叫庄司去參加
說庄司到終點的時候,還要幫藤本美貴帶上戒指 XD



然後之前Ungirls的田中在節目裡說
他要是40歲還沒有女朋友就要去死
所以就在節目中公開幫他招募女友
終於在這集節目裡要相親了!


        (據說這他私服XD)

這次因為是SP
所以人比較多,總共有24個
辻ちゃん也出現了

(其實我又再次搞錯她跟加護・・・
 是說這人小孩都幾歲了還可以這麼可愛y14.gif


一開始的紙本預選就出現了這次的兩個笨蛋
島田さん還說得到這兩人的兩隊這輩子都不用想贏了 XD
滿分50分,一個6分,一個2分 XD

 

不過辻ちゃん真是天才

「將竹子削成細細的片狀,中間加上竹籤所做成的會飛的玩具是?」
答案是竹蜻蜓(竹トンボ)
她寫竹コプター(小叮噹裡放在頭上就可以飛的竹蜻蜓)XDDD


一開始是SP慣例的24人搶答比賽
藤本居然第一個答對,一臉得意的走出來
馬上就被島田說:「你今天很嗨嘛,發生什麼事了?」

 

品川也作證說最近藤本都不找他出去玩
島田還說他在正式拍攝前自己一直跳「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スザンヌ和庄司的新單曲)
說不然下次他在節目裡跳好了
藤本就說這樣太丟臉了
島田:是很丟臉,那希望他跳的人舉手?(除了一人以外全舉了)
   那不希望他跳的人舉手?(只有以下一人舉手XD)

優樹菜舉完自己還很不好意思地笑 XD
有沒有這麼閃啦~~~(瞎了)


再來是古今東西Quiz
由最聰明6人和最笨6人參加

其實最聰明6人的問題是「非洲的國名」
唉唷這真是超難的,我地理真爛 XD

然後這邊就是一直欺負田中
從他失敗坐在椅子上之後就開始瘋狂噴他 XDDD

島田每次都故意叫小島義雄低頭看那個噴乾冰的洞
但是卻噴田中 XDDD
最後把他西裝都噴滿白白的東西
田中就很生氣的說:「就說了我今天要相親啦!!!」 XDDD

然後是眾所期待地(?)田中相親單元
他被問到喜歡的類型時就說他希望對方是不討厭昆蟲的人
我第一時間還想說他是在說自己嗎?XD
結果他是希望對方是捨不得殺生的人

總共有256人應徵
最後交由最了解他的山根選出最後5人來到節目
其中還有一個穿得很露的胸部很大的ギャル
害現場所有人大驚嚇 XD


在等待田中與媽媽討論最後決定的時間
女主播中村仁美演唱了她最近的單曲「お台場の女」
(和「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是雙A面喔)

我自從上一次的SP之後就很喜歡她
她大笑時表情超可愛的
一點都不像是30歲的人


      (請看她頭上那個會發光的彩虹大橋XD)


最後田中選了一個20歲的女友!
真無法接受 XD


接下來的單元是2 Shot Quiz
問題的答案是”A和B”或是”A的B”
然後前後都要答對才算對

而這單元之難處就是每一組的最後一名要一直負責答題
所以就不斷出現爆笑答案

例如:
Q. 海明威的名作,描寫了漁師和大海搏鬥的故事,書名是?
答案是老人與海

有一組雖然第一人成功答出老人,但第二人卻接了老婆
(老人與老婆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另一組則是第一人成功答出老人,但是親太朗這個笨蛋卻回答了漁師
(就說了是漁師和大海搏鬥的故事了!)

於是島田就提示他:你的家鄉(親太朗是山田優的親弟弟,沖繩人)很多的東西是什麼?
親太朗:很多?到處都是?・・・(思考)
    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一種沖繩點心,之前新垣結衣有自己做了帶到片場請大家吃)



這實在是太故意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島田:「老人與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是什麼東西啊」 XDDD


而且藤本一直說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就是揚げまんじゅう嘛(炸麵團)
親太朗就會很激動地反駁說「不是!是砂糖天ぷら!」


另一個天才就是辻ちゃん
Q. 安德森童話中,用來比喻一直被人討好最後失去自我的人的詞是?
答案是裸の王様(國王的新衣故事中的國王)

(↑這答案讓我很嗨的原因是嵐一首歌的歌詞有出現(空虛))

結果辻ちゃん充滿自信地接了「大将」XDDD



全場又再次笑到爆炸
島田:裸の大将・・・安德森童話可是外國的故事喔!


Q. 比自己有實力或有地位,很妨礙自己的人叫做?
答案是眼睛上的瘤

這題因為滿難的所以第一個人也都沒有答對
優樹菜隨意說了天井
親太朗就接了天井上的波妞 


       (其實還滿有創意的!) 


然後藤本講了一句吐嘈
優樹菜就被島田說「為什麼他的吐嘈只有妳笑成這樣?」

 
        (真的是笑得很開心)



再來是我很熱愛的藤本+クリス的小劇場

因為這對太ラブラブ了
所以島田終於受不了要替クリス出頭
(之前節目中的梗是クリス一直很喜歡藤本,所以大家就一直把他們湊成一對)

2.JPG ②3
 島:這個3小時特別節目中,クリス   ク:沒這回事,沒這回事
   都一直沒有說話!          (對藤本)祝你幸福


4 ④5.JPG
 藤:你這什麼說法!?        藤:你是石像柱的最底下那張臉!
 ク:我怎樣了?我只是祝福你而已!  (請想像長瀨上宿題時演的那根柱子)


67    
 ク:那你就是石像柱的最上面那張臉! 藤+ク:中間的臉募集中!


島田:Hexagon第一次出現如此完美的配合!
我一整個笑到爆炸啊哈哈哈,唉唷クリス好可愛唷~



再來是每次都要出現的跳繩回答問題遊戲
這邊一開始的笑點就是島田要今天終於交到女友的田中當第一個
(因為第一個都要跳很久所以通常都會派最會跳繩的人擔任)

但是為了讓女友看到自己帥氣的一面,所以田中拚了!

 
 (田中的女友,20歲)      (好好看著吧我的女友!)

結果田中見事地在一開始就失敗了
馬上就被調到最後重新開始 XDDD


第二組的笑點則又是山田親太朗
他是第一個人,但是進去三秒就勾到繩子了
馬上被所有人追殺


       (這人逃命逃了整場)


      (逃到別組座位受到岡田保護的親太朗)


大家叫他道歉
結果他就說「這次真的很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XDDD
有夠故意的死小孩





這組不知為何不死心地第二次還是讓親太朗當第一個
結果這次他又在第二個人要進來時就被勾到(有沒有這麼不會跳繩!)
庄司二話不說就帶著繩子去追殺他 



綁起來交到島田面前
島田說「你這樣怎麼向那些全國在期待母雞(山根)出場的粉絲交代!」


山根:沒關係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因為他很不會跳)

最後還是為了山根的粉絲而破例讓他們再跳一次
但是山根的特技就是他要花五分鐘才能成功跳進繩子裡 XDDD


第三組則是因為湊齊羞恥心而很有看頭




但是跳到一半つるの就產生異變
一直慘叫著很痛,好像鞋子裡有東西
旁邊的恥和心很沒良心地笑到爆炸

 

最後他脫掉鞋子一看才發現是有好幾顆小小的像是扣子的東西在裡面
結果上地雄輔承認其實是他放進去的
因為他一時沒地方放,剛好看到つるの的鞋子在旁邊,就想說先放進去好了
(那你剛剛還笑他笑得這麼誇張!)


接下來的搶答遊戲,親太朗又再次不負眾望地成為最後一個人
(連辻ちゃん都贏他了)
於是島田就叫他向在看節目的沖繩縣民道歉
這人又再次說出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
一整個很欠揍 XD


最後唱了兩首歌
第一首是南明奈のスーパーマイルドセブン的「I Believe」
成員有波田陽區、FUJIWARA、崎本大海、小島義雄、クリス
走一個青春洋溢的直排輪路線

我的感想就是天啊アッキーナ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她怎麼可以這麼瘦!真的是一個全身皮包骨之感
可是很可愛




第二首是里田まいwith合田家族的「Don't leave me」
成員有Misono、神戶蘭子、FUJIWARA藤本(?)
走一種性感路線
雖然其中有一人被笑說是冷凍燒賣 XD


這兩首歌也是雙A面單曲
(Hexagon家族真撈錢)





而藤本的角色究究是什麼呢?
就是出現在海報最後面,以及其他人在唱歌跳舞時
負責在走廊上貼海報XDDD



藤本:這根本誰來當都無所謂吧!



 ↑↑↑↑↑↑↑↑↑↑↑↑


天啊寫完這整篇就覺得我對這節目也太有愛了吧XD
而且這節目根本就是集結了我所有愛的芸人たち

唉唷真希望台灣可以引進
真的是好笑到爆炸啊


不過我猜我可能只會寫這麼一篇repo XDDD
楊小羊這都是為了妳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