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起床不知道要幹嘛,於是想到還沒看宿題
看完很嗨決定寫感想,但是截完圖就想睡了 XD
最近精神真是萎靡不振啊

這一集的guest是イモトアヤコ
因為在節目「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日本テレビ)中
以「珍獸獵人イモト」的身份聞名
所以一開始就說相葉ちゃん是她最大的敵人 XD



開頭在介紹藝人時
不知為何在後面笑到爆炸的相葉ちゃん




以下有節目雷



一開頭因為イモト的粗眉毛
所以潤くん跑去去跟她對看
イモト:(眉毛)重覆了呢
潤くん還愣了一下才回:才沒有咧!


          潤:才沒有重複咧


在介紹時說到因為イモト很忙,總是在國外飛來飛去
於是翔くん問她知不知道他們的事
イモト說當然知道,還比起A・RA・SHI的動作
にの:這太久了吧

翔くん又問那在5人之中,有沒有特別想見到誰的?
イモト馬上死盯著翔くん,還貼上去
翔くん的表情真的超害怕 XDDD



イモト:我想獵捕他
翔くん:好像我得到珍獸認證一樣

にの又問是喜歡他哪一部份
イモト就說是臉,因為自己喜歡イケメン
然後最不是type的人是相葉さん

相葉ちゃん馬上很生氣的站起來
潤くん還攔住他一直說算了算了
にの:沒辦法,人家喜歡イケメン嘛!


      相葉:我明明沒有告白,為什麼像是被甩了一樣


イモト說因為有一種他是同業者的感覺
相葉:等一下,雖然我是偶像,但是就算是獵人我也不會輸的喔
   因為我也做了五年了
にの:所以你果然還是在當獵人嘛! XDDD

然後之後就是兩個獵人的經歷對決

相葉ちゃん有用尾巴拉過成年鱷魚
イモト是和7公尺的鱷魚拔河
相葉ちゃん又說:我看到妳有和獵豹賽跑,但是我可是騎腳踏車追著獵豹!
(天啊這真是太嗨了)
イモト又說她有一次被要求坐在河馬的旁邊
結果被河馬撞飛出去
(天啊河馬真的很兇耶這是什麼樣的節目)
還叫相葉ちゃん飾演河馬
於是他真的很用力把イモト推出去    (←他真的太用力了我覺得イモト膝蓋應該很痛・・・)
然後イモト就用一個很不順的路線逃到翔くん旁邊說好可怕 XDDD

(↑這整段相葉ちゃん的表情都可愛到爆炸啊>///<)



       保護イモト的翔くん真是太帥氣了>///<


給觀眾的宿題是:現在在日本流行的甜點
イモト說因為她常常都在海外,吃一些很奇怪的東西(毛毛蟲、鬣蜥、鱷魚)
所以偶爾也想要像女孩子一樣,想吃日本的甜點

這禮拜的值日生又是大ちゃん 
(其實我覺得他這禮拜有進步了(?))


第一道是棉花糖鍋
一開始說完名稱,小倉さん就問:這是什麼?
大ちゃん:這是・・・・・・・・・・・・(努力在介紹本上尋找)

 
   にの:請大家等一下,他腦中基本上是Windows95,所以有點慢 
   (現在還有人在用95嗎???)



大ちゃん終於找到介紹,還小聲地問にの:是這個嗎?
可是他才念完商品名稱的ギモーヴ
潤くん就說:你剛說什麼?不好意思(把介紹本拿走)
      ギモーヴ?哦,是法文的棉花糖的意思
にの:不愧是XP,真快~               (←該升級到vista了吧)




可憐的大ちゃん又把介紹本搶回去說:我要念啦
然後重複一次一模一樣的話 XDDD


            二:剛剛聽過了喔

唉唷唉唷大ちゃん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


然後イモト很想要翔くん幫她沾棉花糖
於是用非常不自然的姿勢將叉子伸到身後遞給翔くん

唉唷只是在沾醬而已,這人卻充滿帥氣感

      (後面那人的表情好可怕啊XD)


輪到大ちゃん試吃時,小倉さん問他喜歡甜食嗎?
看到大ちゃん點頭,小倉さん:原來什麼都好啊
にの又問大ちゃん試吃的感想
大:棉花糖融化了・・・的感覺
にの:那不就這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XDDD


第二道是濃抹茶冰淇淋
使用了「農林水產大臣賞得獎」的高級抹茶所製作
大ちゃん很明顯就是照著標音直接念的
再次被にの糾正了重音 XD


         


不過大ちゃん有盡職的介紹了吃法:裝到碗裡攪拌成平滑的義大利式冰淇淋模樣
其實被大ちゃん加工過看起來有比較好吃!
      

 
   潤くん也小小聲的跟旁邊的小倉さん說:這個好好吃喔
   (翔:超耳語

にの也在一旁說很好吃
結果在翔くん和イモト講話的時候
潤くん和にの都在一旁死命攪拌冰淇淋 XD


第三道是微苦的塩焦糖蛋糕卷
(題外話,現在塩焦糖好像很流行?)

把焦糖淋上去時現場觀眾一陣興奮
小倉:為什麼?只是淋上去而已吧
にの:女孩子就是會喜歡這種吧    (←沒錯你真了解!)

不過這個焦糖顏色好漂亮喔
還有微微閃閃發亮的顆粒
害我也覺得好想吃 (流口水)


大:大家吃吧
潤:不用切嗎?
大:那是翔くん的工作・・・

結果不知為何不是用刀叉
而是用兩把盛蛋糕的那種三角型刀
翔くん很帥氣的就直接當成刀叉使用
(還切得很漂亮!)


         にの:氣質真好! 
         大:真有氣質呢


這邊イモト說她高中時有參加選美比賽成為第一名
還展示了當時的照片
她一直強調她的高中以聚集了可愛女生而有名
結果除了小倉さん以外的人都完全忽視她地自己聊著蛋糕的事 XDDD


接下來放了イモト的節目片段
珍獸獵人最危險的工作前三名

第三名是和獵豹賽跑
唉唷我的私心一定要放一張獵豹的圖(我最喜歡的動物)


題外話:
其實獵豹超級乖巧可愛的,大家不要因為他名字有個豹字就怕他
他的個性和狗比較相似,所以不太會攻擊人,不用擔心~
我也有和獵豹合照過喔~

 

相葉ちゃん的感想是很佩服
因為獵豹さん的自由個性,本身要他參與攝影就很困難了 XD


第二名就真的有點可怕
科摩多龍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蝪
看起來真的超兇的・・・



第一名是測試獅子的咬合力
這我覺得太好笑了就是最後根本イモト就逃走了

不過我可以體會那種面對獅子的恐懼感
就算他是人養大的也一樣
因為他真的很大隻!
想當初我在動物園實習時
明明就隔著玻璃,看到獅子衝過來時我直覺還是轉身就跑・・・




不過相葉ちゃん看到獅子的感想只有飼育員的クボス
因為之前也見過兩次所以想說好久不見了 XDDD


不知為何到了相葉land時
相葉ちゃん和イモト突然很熟的感覺 XD
這次的遊戲是「座布團Jumping」
為了培養氣氛(?),所以每個人都分配了一對粗眉毛


   (大ちゃん左右貼反了 XD 小倉さん和潤くん氣氛都很低迷)


這遊戲就是一個人正坐,另一人要在他跳起瞬間塞墊子在他下面
塞越多枚的組獲勝
要是手碰地或是身體碰地就失敗了

結果才開始第一枚
翔くん+イモト組就因為イモト推太遠而失敗了


   (整個摔到イモト身上的翔くん,潤くん左手根本已經著地了其實)



     (爆炸的翔くん,他真的超激動的笑死我了)


接下來兩組也順利進行中
但是相較於大ちゃん的熟練,相葉ちゃん就有點越塞越歪

4a3ae9cf3bae3.jpg
                    潤:(指)這是怎樣?


在這裡意外發現大ちゃん又一職人能力:塞墊子
他不但只是塞而已,連墊子都還要挑選過
にの還稱讚他是塞墊子的天才


    小倉:墊子有好壞之分嗎?  大:(專業口吻)軟的不行


最後紀錄是10枚
相葉ちゃん就說這在家裡玩感覺很好玩

(↑真的,可惜台灣人家裡應該很難聚集如此多墊子)



 
    にの:但是明明就是電視節目,卻越來越像在イモト家裡玩了


最後讓翔くん+イモト組再挑戰一次

  

結果再次滑過頭
翔くん的右膝應該真的很痛 XDDD



唉唷這篇我的題外話真多(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