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10th ANNIVERSARY
Individual Scene Vol. 3

Kazunari Ninomiya



嵐10週年紀念個人表紙計畫,第三回登場的是ニノ。
去年夏天之後,他首次踏進國立霞之丘競技場丟接球。
在國立丟接球? 理由請閱讀文章(笑)



  這次的主題呢,其實沒有什麼特殊含意・・・(笑)。事前討論的時候,Winkupさん問我「要不要丟接球?」。但是我沒有一個人打過棒球,想說要怎麼玩呢?(笑)。然後我說「啊~!那在國立(競技場)不錯吧?」,想說還是要那樣才好拍照吧(笑)。我在國立開過演唱會,這樣拍照起來也有連貫。不過,演唱會之後就沒去過國立競技場了呢。跑道、觀眾席、看台都走了一遍,去看聖火台時・・・果然會回想起來呢。用那個聖火台表演的時候,好恐怖啊~之類的(笑)。真的很可怕,真的!欄杆什麼的完全沒有,那時還想說「啊,要是從這掉下去就死定了・・・」(笑)。印象很深。不過現在真的變成很棒的回憶了。今天下到跑道上,玩了丟接球・・・真是難以想像(笑)。很超越現實吧?明明那邊是跑步的地方(笑)。不過・・・很不可思議呢。沒有觀眾的時候,看起來不覺得有那麼大,有觀眾的時候,印象完全不一樣。真的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只在這裡辦了一次,所以再辦第二次、第三次的話,印象又會再改變吧。嵐さん在這種場地開演唱會了呢(笑)。嵐也長大了?嗯・・・嵐真的很了不起喔。我想到我昨天去吃飯時,被大家說「嵐真了不起真了不起」。嵐是很了不起的,我最近才發現(笑),有點驚訝呢。


  對於10週年要說的話?應該是「我會努力!」吧(笑)。因為10週年過了之後,是「我會更加努力!」。更努力會比較好吧,因為已經努力了10年。這10年所獲得的東西?最大的收穫是・・・錢吧(笑)?我想我比10年前有錢多了。ㄟ・・・錢以外的?真困難啊(笑)。是什麼呢?分寸吧,分寸。像是結束的時機,或是開始的時機・・・像這樣的判斷力變好了。我覺得我了解分寸在哪裡的能力好像變得很強。所以可以做到勉強上壘,也可以做到勉強出局。這不管是就我個人來說,還是就嵐來說都是這樣。因為,大宮SK就是勉強出局嘛(笑)。嗯・・・那個真的是出局喔,真的。大宮SK可以說是結果是出局的・・・好例子吧。那真的是位在邊緣的邊緣上。我大概是變得可以判斷這樣的分寸了吧。回顧這10年,果然・・・好長喔。畢竟是10年嘛?棒球選手的話,已經可以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了吧。大家都已經跑去大聯盟了喔。在同樣的地方,大家都很努力喔。10年真的是很長喔。但是,雖然會有段落的區隔,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耶。我也不覺得我在10歲時有辦盛大的慶生會,和9歲沒什麼不同喔。19歲變成20歲時也被我睡過去了・・・手上還拿著電動(笑)。不過像這樣啊,大家替我們慶祝嵐的10年,我非常高興喔。我覺得被祝福是一件很棒的事。能夠像這樣回顧這10年,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大肆慶祝,就是很棒的一件事了吧。所以,我現在很幸福喔。因為10年,所以大家都會對我們說「恭喜你們」,很幸福喔,真的。


(Wink Up 7月號)


 ↑↑↑↑↑↑↑↑↑↑↑↑


因為主題是棒球嘛! 所以我想說配合一下也用了safe和out的原義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體會到にの想說的那種感覺囉~

嵐真的很了不起,我對於我可以對他們說恭喜十週年這件事也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