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一言:搞什麼啦(なんでやねん)】

聽眾來信:
這句話是之前和姊姊一起去唱卡拉OK時
姊姊唱的歌沒有得到預期的分數,所以她就哭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唱,所以氣氛變得很糟糕,不自覺就說出口了


にの的第一個感想是:這位聽眾是愛知人?
愛知人也會說なんでやねん嗎?
不過也有東京人會說所以也還好

然後他問STBY會不會去唱卡拉OK
因為他很少去
STBY說他也很少去,因為他是音痴 XD
不過偶爾會跟公司的人去
にの很驚訝的問是J-Storm的人嗎?
STBY說偶爾會去喝酒之類的
にの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會做這種事


這邊放了「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Shuffle・Fight・Keyword】

聽眾來信:
Keyword-喜歡的動物
這位聽眾很喜歡金魚,六年前撈金魚時撈的金魚,現在還是健康的活著(強者!)
每年都會產卵。每次看到金魚就覺得被治癒了。
想問二宮くん喜歡什麼動物


にの完全對金魚有卵這件事很驚訝
一直問說金魚是產卵嗎?

STBY:金魚會轉生成什麼呢?
ニ:金魚會轉生成什麼?
  這個呢・・・你先從這個門走出去
  然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地鐵站,搭上那個,然後回家查資料就知道了
STBY:啊,我知道了
二:回去也完全沒關係,辛苦你了
STBY:辛苦了
二:(爆笑)所以會變成什麼?
STBY:是金魚呢,不是鯉魚,也不是鯽魚
    會變成什麼呢?還是金魚吧?
二:還是金魚吧,不過也是有很貴的金魚
  金魚吃什麼啊?金魚飼料嗎?
STBY:麵包吧,啊,不是吧
二:什麼啊為什麼小動物就是吃麵包
  這種基準不行啦



聽眾「大野さん的鬍子・・・」さん來信:
Keyword-便當
前一陣子打開媽媽做的便當一看
發現整片鋪滿了魩仔魚,已經到看不見飯的地步   
而且完全沒有別的配菜,第一次看到這種嶄新又衝擊的便當
媽媽說因為冰箱裡沒有別的配菜了,所以只好用魩仔魚代替
請にの說關於便當的小故事        
(↑感謝Rin的協助,為什麼我會以為那字念溫・・・)


にの說他小學之後就沒吃過媽媽做的便當了
中學之後就是學校的營養午餐
然後說他喜歡漢堡排
如果便當裡出現漢堡排就會覺得有漢堡排就好了
STBY也說真的很喜歡呢,總是吃著漢堡排


聽眾來信:
Keyword-遊戲卡帶
他說他都把DS遊戲放在保護包裡,但總是會不見
前陣子不知為何從棉被底下找到了
所以想問にの有沒有好的保管方式

SYBY就說應該都放在紙箱裡吧
但是にの說現在DS遊戲那麼小
STBY:哦~大概多大?
二:ㄟ!你連這都不知道還來參加?
  真是驚訝,大概3公分吧,不到3公分?
  大概長3寬2吧
STBY:那麼小真的很難保管
    我完全以為是舊的紅白機卡帶
二:不是都說了是DS遊戲了?

(是說STBY你這樣很不認真!)


然後にの說他都是馬上就賣掉了
因為他盡力不更換卡帶
遊戲盒子都一直放在家裡,然後卡帶就一直放在DS裡
有時候打開盒子來發現是不一樣的遊戲,或是卡帶不在裡面
這種事他非常討厭,因為這樣就不能賣了
所以基本上他都只有一個遊戲

但既然是想問好的保管方法的話
にの說直接放在保護包裡應該是最好的
STBY則建議可以放在信封裡,再在封面寫上是什麼遊戲
一起集中收在某個地方
二:收在哪裡?保管場所是重點吧
STBY:放在信封裡,然後用圖釘釘在牆上
二:(大笑)那不如直接收在箱子裡    (←的確・・・


不過にの說他也很喜歡把盒子排列起來,感覺男生多少會想這樣
像是公仔的盒子也都會留著
喜歡那樣把盒子排著
女生大概就不會這樣吧          (←明明就會啊,盒子一定要留著的)



聽眾「曬黑的智」さん來信:
Keyword-大人
她說她前陣子去了遊樂園,以前不怕的雲霄飛車突然會怕了
覺得難道是因為變老的關係
所以想問二宮くん最近有感覺到變老的感覺嗎?


にの說他反而是年紀大了才開始敢坐雲霄飛車
STBY也是,小時候明明很怕,現在反而覺得還好
但是現在講到高空彈跳還是覺得滿怕的 XD

然後にの說變老的感覺就是
他最近,肚子跑出來了
前陣子他和姊姊一起去買東西
看家具看了很久
然後四周看起來幾乎都是情侶
或是帶著小孩的年輕夫妻
他和姊姊兩個人走在一起,看起來大概很像情侶吧
然後那時,他被姊姊說了至少十次的:
「你那肚子不能想點辦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爆炸了)

STBY:有這麼明顯嗎?
二:好像是,從我姊的角度來看
STBY:(笑)姊姊怎麼了・・・
二:不是我姊怎麼了,或是我怎麼了,這樣的問題吧

不過にの說那是一家女生會很喜歡的家具店
會兩個人躺在床上討論家裡臥室幾坪之類的

STBY:情侶嘛
二:情侶嘛
STBY:完全是
二:嗯,啊,不是不是,不是我們說的喔
  是真正的情侶喔
  我們的對話才不會說那種話
  像那樣好像很開心呢

(我也誤會了・・・・・・・・想說這姊弟感情真好XD)


這邊播放了奥華子的「笑って笑って」



【裏嵐】

聽眾來信:
前陣子Eastwood導演的新戲上映了
負責製作電影配樂的Eastwood兒子在訪談中提到
在日本藝人中,因為受到之前出演電影的二宮くん的影響
所以很常聽到嵐

にの:ㄟ~~~

雖然他很少聽流行音樂,但覺得嵐有很多好聽的歌
最後他被問到「下次作品會想要邀請嵐合作嗎?」時
他說「有可能呢」


(哦哦這個好驚人XD)


這個話題完全無法接續因為這兩個人都沒看過電影 XD
不過歌曲被稱讚還是很開心



聽眾來信:
之前的宿題くん,松浦亜弥上節目時真的很有趣
很好奇二宮くん被說是很時髦的味道,究竟是怎樣的味道
還有,二宮くん會被女生什麼樣的味道所吸引呢?
有喜歡的味道的話請告訴她

這是有點久的節目,才發現原來是香港寄來的
にの完全無法相信這不是日本人
因為日文很完美,連吸引(惹かれる)的漢字都好好的寫出來了

結果這個話題再次因為STBY沒有看這集宿題而很難進行
所以にの就只好重新解釋一次

於是這樣那樣(大家都有看所以跳過XD)
二宮くん被說有著很時髦的味道

STBY就問說到底是什麼呢?沒有擦香水吧?
二:嗯
STBY:是費洛蒙嗎?
ニ:不過是味道嘛,主要還是肥皂吧
  不會是柔軟精,因為是設計師的服裝
  要是是柔軟精的話每個人味道都會一樣了吧
  所以絕對是肥皂的味道
  不過我真了不起,我真是完美啊~
        (←這也太自我陶醉了吧
  



最後提到之前オークッシさん離開時
收到了30公分左右厚的信件
當初STBY要離開時完全沒有這麼多 XD


這邊播放了「明日の記憶」

二:已經發行了呢
  大概賣了多少呢?
STBY:張數就不用管了・・・

(都超過50萬枚了還有什麼好在意的XD)



最後にの心血來潮的想了一個新單元
就是寄信去問STBY這兩年到底在幹嘛 XDDD
像是這兩年吃過最好吃的東西(炸鮭魚?)
或是這兩年買過最貴的東西(11萬的衝浪板(原來STBY的興趣是衝浪,感覺真帥XD))

 ↑↑↑↑↑↑↑↑↑↑↑↑


這集聊天聊得太開心了反而很難翻
不太會拿捏逐字和大意的分寸・・・
希望大家看得懂

這次特地加上一些聽眾的radio name是因為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都是一些和大ちゃん有關的名字 XD

還有我的鍵盤的ㄦ鍵不知為何突然接觸不良
所以要是有什麼奇怪的漏字或錯字請通知我(囧)
唉唷電腦要是壞了我的人生要怎麼辦啊〒△〒


是說為什麼我上次可以一小時寫完呢?
雖然我這次邊聽電台邊聊天邊聽廣播邊找資料的很不專心 XD
(感謝Rin的電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oyoc 的頭像
imoyoc

僕が僕のすべて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