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觀人次默默的超過8300人
所以想說要來一個賀禮

(其實只是昨天剛好找到XD 感謝Aoi!)


再聽一次果然覺得忍不住會想哭
就像大家說的
他真的不是一個會在人前做出這種事的人



而且我後來才想起
我看了好幾場
他全都唱不一樣的歌詞
不知該說是強者還是什麼 XD


總之請大家開心得(?)聽聽看
2003.09.06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二宮和也-夢

(一開始有點大聲,請把喇叭轉小聲免得像我一樣嚇到XD)

 


因為是我自己錄的
所以請忽略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是說我還認出坐我身旁友人mahiru的聲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