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oni.JPG

冬季時只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當時的原因:
「我看這部片睡著兩次 囧
 說教太重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片
 那個王子又長太令人不舒服 .....」 XDDD

最近因為實在是沒東西看了 (為什麼春季追9部還會沒東西看?)
所以在羊的勸說下拿出來看

(我不會承認我是聽說小明有演而想看的)
(話說回來小明根本只出現一集而且戲份超少!!!)


不過第二集開始就意外的好看
可能是冰室王子離開的關係 XD
結果就欲罷不能的三天看完了

(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一天看很多集的人
 所以這已經算是破記錄的迅速了)


感想:唉唷矢野怎麼會這麼帥啊~~~ (中邪)



其實我覺得最煩的就是樂團那條線了
基本上根本可以收掉好嗎?
特別只要他鬼打牆搖擺不定就覺得很煩
幸好他都只稍微搖擺一下就做出了令我滿意的決定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實在太不喜愛千紗的關係
硬要說的話我還比較希望矢野和AD有發展
可惜這不是一部愛情劇 XD

最欣喜的當然還是第七集開頭翔くん來客串
(雖然是演他自己)

「嵐なめんなよ!」

這句話其實真的是對大野智講的吧XD



不過我能體會看完第一集就覺得太リアル而不想看的心情
想到接下來就要開始找工作
就想要跟著大喊「やってらんねー」
就像我之前跟哈魯說的
明明就只是想成為社會中的一顆小螺絲釘
卻連這樣的願望都如此不順

唉,不過果然溫馨劇的好處就是最後矢野還是有找到自己的居場所
也發自內心的覺得真心喜愛想一直做下去

希望我也能遇到一個像真鍋さん這樣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