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感謝佛心來的DarlingCat大分享了6月份的三小本

Wink Up這次是翔くん的個人表紙
跟一堆小孩玩在一起就讓人忍不住想起好孩子的伙伴
那時真是年輕啊・・・・・(失禮)

不過翔くん不愧是有弟弟的人
看起來就是個好哥哥
為什麼我都沒有這樣的哥哥? (莫名其妙的抱怨)


duet的感想是・・・
大ちゃん你得罪雜誌編輯了嗎?(失禮)
總之還是衷心的希望你不要再黑下去了


POTATO是害我激動到一定要立刻寫網誌發洩的原因
ARASHI株式會社再度出現(?)



以下有瘋狂暴走言論
請慎入↓



潤くん的那張照片簡直就是太犯規了!!!(嗶-)
我真的是看到瞬間就在家裡走廊邊慘叫邊狂奔三圈(不誇張)

(羊:符合你會暴走的眾多要素)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身為一個上班族,老闆他這樣太過份了吧!!!(老闆是誰?)

還有那張在影印機旁的小格
最好是有個這種同事/上司/屬下在身邊
還可以專心工作!

真的是太過份了!!!(痛哭流涕)

可惡我是二宮放啊不要挑撥離間 >"<


而且ARASHI株式會社的員工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翔くん是MC、播報員
ニノ是魔術師
相葉ちゃん是飼育員
大ちゃん是藝術總監 (最近應該是漁夫才對吧)
潤様・・・誰來告訴我,一個公司裡需要フェロモン係是幹嘛用的???
你要用色気來誘騙他社員工嗎?

怎麼看這公司都是馬戲團嘛!



唉,雖然已經經歷許多悲慘故事證明我西裝控真的很重症
不過我實在沒有料到會嚴重到這種程度啊嗚嗚
這樣下去好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