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30

其實我看完有點被騙的感覺 .....
前一集秘密嵐根本是鬼打牆的不停出現瑪莉歐人偶
結果本篇裡完全沒有出現 〒△〒

哪有都已經是SP了還要留個結局在下一集的啦!
唉~
不過我為了オードリー有出現而熱情寫網誌 XD
(春日愛好者)


以下有節目雷



前半段就是生死一瞬間的世界驚奇片段

(有人也看過AXN的生死一瞬間嗎?XD)
(更好笑的是我之前在美國看到一個很類似的節目
 結果出現台灣的立法院打架片段 XDDD)

老實說我實在對這種影片很苦手
因為看起來很痛 >"<
而且雖然他標榜是衝擊&笑擊
但是痛遠多過於笑 ...

只好專注在小格子上

這邊開頭很好笑的一點就是假裝要讓相葉ちゃん講開頭
他還很開心的說きたー!
但是他要開始講時,攝影機就轉到旁邊的ニノ XD

(相葉ちゃん最近真是不管在哪都受到欺負)

1.JPG 



影片內容跳過跳過


第二段也是之前廣告鬼打牆出現的超級肥滿兒David Smith
從285kg瘦到105kg
唉,這段我也看得很苦手
特別是整型那段
唉唷那堆皮真的很嚇人!
是說如果正常減肥的話皮不是會跟著慢慢緊繃回去嗎?

總之真是嚇死人了
害我突然覺得我也應該要來認真減肥才行・・・・・


第三段是我最欣喜的一段
這次是Human Beat Box特別版
唉唷唉唷,上次嘗試就覺得真是可愛到不行
果然大受好評再來一次!

一開始從嵐四人在玩樸克牌開始(抓鬼?)
然後翔くん衝進來說要再做一次Human Beat Box
相葉:可是同樣的事再做一次沒什麼意義吧?
ニノ:對呀,合田(CP)さん說了喔,同樣的事不做第二次

2.JPG 


這次分成三組各自尋找參加者
相葉ちゃん則是一個人去拜託志村健さん
雖然他們預訂了志村さん的時間
但是還沒有告訴他內容是什麼
於是相葉ちゃん就陷入慌亂狀態
很怕被拒絕 XD

每一組都得到一台小攝影機
只有相葉ちゃん因為要去志村さん那邊所以得到一台大台的
潤くん:志村さん的話應該要用這個吧?(指著旁邊攝影師扛的超大攝影機)

大宮組和翔潤組分別在TBS裡尋找協力者
一開始馬上大宮就找到了オードリー!(大喜)

3.JPG 


敲門進去之後,ニノ就很有禮貌的說:你們現在有時間嗎?
春日:沒什麼時間耶・・・
ニノ:那沒關係(轉身就要關門離開)
若林:你放棄得太快了!
春日馬上衝到門邊:大野くん,進來進來,又不是不認識的人,快進來
(怪叔叔嗎你)

果然看完上次的影片之後
春日馬上就對著大ちゃん的攝影機比了招牌動作:トゥース!

然後就很開心去錄音了
唉唷唉唷若林的嘿ッ!可愛到爆炸啊
(雖然他一直說他從來沒做過)

4.JPG 


翔潤組則是直接在中庭的像是咖啡座的地方守株待兔
果然はんにゃ就出現了!
翔くん和潤くん馬上就開心衝過去一直喊:是はんにゃ耶!
金田:哇!是嵐!這是整人計畫嗎?
   (巴相方頭)你是設陷阱人吧

很嗨的はんにゃ馬上就當場表演了他們的滋枯丹茲布穀遊戲(我亂取名的)
(想看他們這個ネタ的話,請參考黑子的分享)
潤くん看完就很開心的說他很喜歡這個
金田:真的嗎?那要一起玩嗎?
結果真的翔潤就加入了

5.JPG 

感覺翔くん很適合這個遊戲(毆)

然後四個人就用著遊戲的奔跑姿勢跑向攝影棚
跑到一半回頭發現翔潤二人也跟他們做一樣的姿勢
金田還很開心的說:やったー!


另一方面,相葉ちゃん則是很緊張的獨自一人前往志村さん的事務所
在車上的相葉ちゃん:大家都說得很輕鬆,但我覺得很難成功耶
工作人員:不過他平常很溫柔吧?
相:非常溫柔
  也是他教我高爾夫的
  第一次吃到鱉也是跟他一起
(是真的鱉,不是中文的吃鱉)

沒想到志村さん說自己已經59歲了不適合,要介紹一個很喜歡這個的人代替自己參加
相葉ちゃん很沮喪,因為大家是要他來拍志村さん
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時,就出現了---怪叔叔!

6.JPG 


再回TBS,仍然在守株待兔的翔潤這次遇到的是-春菜愛!
春菜愛:好久不見~
翔くん:哪有很久,最近常常遇到吧
但這邊很憤怒就是居然是潤くん公主抱她到攝影棚門口
吼!賢治!!!

這段呢,雖然陪著一起跳的翔くん實在是可愛到爆炸了
但是看到另一邊・・・・・
哪來的印度人啊!!!

7.JPG 8.JPG 9.JPG 10.JPG
(因為放大圖好像太毀壞形象了,所以縮小XD)


大宮組則是找到了香蕉人
二宮還很壞心的跟日村說:沒有找你耶
設樂:那你可以去樓上便利商店買個麵包回來嗎?

這組看起來攝影過程超開心的
大宮一直在旁邊笑到倒地
二宮建議日村可以試試看由下往上出現
但是日村說他不知道要講什麼
ニノ:口頭禪之類的?
設樂:那個吧,『小山~』(經紀人的名字)


再次回到等待中的翔潤組
沒想到這時,潤くん看看錶說:我差不多該走了・・・
翔:沒這回事吧,我今天已經訂下你的行程了
潤:我真的接下來要去拍戲(為難的看看左右)
翔:好吧,我知道啦,既然如此,那你就去拍中井さん回來吧
潤: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另一方面,大宮組在走廊上自己玩得很開心之後
(是在拍魔術的番宣嗎)

11.JPG 


突然想到去找女主播小倉加入
要邀請小倉さん時,不知為何大ちゃん的攝影機沒有在拍小倉さん
反而默默的在zoom in後面的小林豊主播 XD


來到綠山攝影棚的潤くん
果然在攝影棚裡找到正在拍片頭的ガッキーちゃん和小池栄子さん
當然兩人都願意幫忙

一開始先從兩人都說Smile開始
結果潤くん很壞心的在ガッキー說完後就說:
妳一定在覺得自己很可愛!

12.JPG 
        (不要欺負ガッキー啦)


然後髮型師走進來整理她的髮型
小池:怎麼我剛剛錄的時候沒有來幫我整理?

最後當然要宣傳一下SMILE星期五晚上十點
ニノ:完全變成番宣了嘛

最後再加上嵐五人自己的錄音
編輯之後,就成為超豪華版Human Beat Box了!
(原來這是翔くん自己編輯的?)

我覺得這個要錄很簡單
剪輯真是大工程啊・・・


這段當然就由翔くん來講開頭
不過講之前他很不安的說真的是我嗎?
講完之後就很開心的說真的是我耶
還一臉感謝的看著後面的工作人員

成果當然是很華麗
還是再讚嘆一次剪接師真強

ニノ說:我想不起來了,為什麼你(日村)會光著上身啊?



最後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瑪莉歐王決定戰
原來瑪莉歐也是1983年出生的!

雖然是用Wii比,不過是玩紅白機版的Super Mario Brothers(復古)
抽籤決定順序
一人只有一次機會
過關就輪下一個人
所以越前面的人就越容易(從1-1開始)

潤くん的1-1輕鬆破關
(Mario Game歷21年,得意遊戲:Super Mario Brothers)
松嶋さん和小倉優子都失敗了
第四個來到翔くん,還在1-2
(Mario Game歷22年,得意遊戲:Winning Eleven(足球遊戲))
看起來就不太會玩嘛這人
果然馬上就被烏龜撞到了

翔くん就陷入沮喪狀態
ニノ:哪有這種第一世界的前幾關就要重來的瑪莉歐王
   (因為連死三次就回到第一關重來)
宮川:水準太低了!太低了!

再來回到1-1
TKO木下順利破關

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二宮くん
(Mario Game歷20年,得意遊戲:RPG全部)
ニ:這邊很重要
潤:因為他是我們家的gamer嘛
二:讓大家看看我究竟花了多少錢在任天堂さん身上

13.JPG 


當然他的強不只是跳起來感覺就跳得很專業而已
還有一些隱藏寶物他都知道在哪

玩到一半
他突然暫停問:這可以設陷阱吧?
結果現場先呆了一陣子
然後在他後面的人都衝上來阻止他
雖然他說那還是照一般的方法過關
但是因為已經死掉的人在後面一直說設陷阱,很想看~之類的
於是他就默默的衝到一個神秘地方
然後就從1-2跳到4-1了 XD

輪到宮川
他不趕快開始還在一直模仿裡面的角色 XD
(因為這關一開始有個烏龜會一直在雲上面丟刺蝟很討厭)
雖然中間一陣慌亂
不過還是順利過關
最後還故意等到136秒的時候再過關,讓大家欣賞一下煙火
(這邊ニノ又再次跳出專業講解,在秒數個位數是6的時候過關就會有六發煙火)

旁邊站著的翔くん:這是瑪莉歐界的常識
木下:明明就站著(指翔くん)
ニノ:明明就失敗了 (跟著指)

14.JPG 


4-2輪到相葉ちゃん上場
(Mario Game歷19年,得意遊戲:いただきストリート(類似大富翁))
一開始就說自己很會玩瑪莉歐,幾乎都只有玩這個
因為只有這片卡帶 XD

然後這人又再次作弊(?)得從最上面一路衝到最後
咻地又跳到第五世界
馬上衰到接下來,也是最後一個的リーダー
(Mario Game歷21年,得意遊戲:俄羅斯方塊)

中島:現在的心情怎麼樣?
大:最低だよね!

15.JPG 

可惡在這邊居然要下週待續!
究竟リーダー能不能順利過關呢???



天啊我一篇感想寫了快三個小時・・・
比翻譯還久 orz

是說我明明明天要畢業口試
真是不要命了 >"<

祝福我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