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kon.jpg 

雖然才說要暫停更新
但是之前上傳好一陣子了
再不趕快分享怕檔被吃掉 XD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台譯:惡童當街)

原作:松本大洋 (漫畫全33話)
導演:Michael Arias (首次由外國人執導的日本電影)
腳本:Anthony Weintraub
演出:安藤裕章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 4℃
配音:二宮和也、蒼井優、伊勢谷友介、宮藤官九郎
日本上映時間:2006.12.23


故事是描寫在一個充滿黑道與義理人情的小鎮
有兩個相依為命的少年黑與白
然後出現了一個叫做蛇的奇怪男子
(順帶一提蛇的配音是本木雅弘!)
帶著三個外星人,準備來重新改造這個小鎮 ...

(其實他的大意有點難寫,所以上面的敘述看看就好)

以下是應該沒有雷的感想文



其實我一開始看這部片的海報及預告時
我不知為何以為這是一部溫馨感人片
真的不是!
它是一部完全成人向的動畫片
請不要像我一樣抱持著莫名的幻想結果一看就受到大驚嚇

這部片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看完之後久久不能自拔
特別是最後的色彩處理
我不是懂動畫的人
但是我覺得讓人看得很感同身受

而二宮和也及蒼井優在這部片裡的配音也十分出色
特別是蒼井優,完全演活了白這個角色
喜愛宮藤官九郎的人,也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電影中的性冷感警官沢田


這是我最近最喜愛的一部電影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感受一下


之前寫的空虛感想文→有大雷!



part1 bqyBQ
part2 8SI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