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MORE二宮和也「一途IT好評連載中!

今天隨意在書店翻了一下
(立讀還敢大聲說出來XD)

雖然照片很沒什麼
不過文字內容讓人很想購買!

大概的內容如下:
(完全憑記憶所以記錯不負責XD)

因為講到以前Jr.時代
每次到地方去工作時
經紀人都會交代小朋友晚上不可以跑出去
但很多人都還是會想要偷溜出去

但是他一次都沒有離開飯店過
因為他幾乎都和相葉雅紀同房間
所以他知道相葉ちゃん也都沒有出去過
不知道嵐其他人怎麼樣?

於是就說到為什麼不會想要出去
他說因為他基本上就是indoor派
對外面沒有特別興趣
覺得外面都差不多,街道什麼的

然後重點來了
我覺得後面這段話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會想
 就算出去了,又怎麼樣呢?
 我是不管怎樣都不會變的
 不管是到新的地方,或是交女朋友
 我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我喜歡RPG,我討厭海邊
 這些都不會變

 我也不會想說要為了遇見自己而去旅行
 如果會遇見自己的話
 不管在哪都遇得到的

 就算自己不想要改變
 週遭的事物也會漸漸的改變・・・」

我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真是酷弊了 XD

後面又講到他這次為了新戲而剪頭髮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髮型的人
所以為戲剪頭髮也完全不在意
不過被經紀人說要剪頭髮時
還是抱怨了好一陣子
因為他就是個喜歡碎碎念的人
所以他果然不會改變


真不懂最後是怎樣的結論 ・・・


同一本也有櫻井翔的訪談
我就沒認真看了

只記得他說
雖然維持現狀比較輕鬆
但他還是會想要提高難度
一年比一年要付出更多心力在工作上

就・・・・・很櫻井翔會說的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y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