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対彼氏 

在看之前就聽說很多抱怨
而最大的意見就是:根本就不應該拍這個SP! 

其實我本來以為大家的抱怨是針對劇情設定
覺得中間一堆MIB出現太誇張,之類的
(那邊我笑得超大聲的)

結果看完才知道大家真正的抱怨在哪

但我覺得沒有很意外
就是本來編劇就一直是這種傾向
從本篇就這樣啊 (攤手)

以下有雷


我只能說我超推日劇版一個人的話

「我們想看SP不是想看奈特再死一次!!!」

我覺得在中間只要有回憶我都一直爆淚
回憶片段太少了啦!我都快忘記奈特有多好了

不知為何我覺得室長比之前帥? (私心?XD)
不過連機器人頭髮都疑似長長了
為什麼室長還沒換髮型 XD

最後的結局我一點都不訝異
編劇根本就是來騙眼淚的,怒
身為機器人不要這麼懂事好不好
リイコ每問一次這是程式設定的嗎
我就一直瘋狂掉眼淚

最後把她轉身推走真的就是$%@#^%*&*#$#@^%#!

基本上不只室長是個超級好人
奈特也是個超級好人嘛
裝什麼懂事!嗚,討厭死了 >"<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SP真好

一方面是看到開頭室長跟リイコ的甜蜜蜜很喜吱吱
(又是我的愛共演耶)

一方面是看到那些欣喜的角色又出現就有種 真好大家都過很好 的欣喜感
(老闆娘與並切先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畢竟本篇結局,奈特是很想活下來卻身不由己的死了
至少在SP裡是奈特和リイコ自己想清楚而選擇的
我覺得對我來說遺憾還是比較少
不會有牽掛一輩子的感覺


雖然我是奈特派
但其實在奈特去跟室長談判(誤)時
我還是有種你幹嘛出來搗亂的怒氣

公開婚約時太甜蜜了嗚嗚嗚
而且實在太不想看到室長傷心了 唉


其實我覺得リイコ擔心她死了之後奈特還是只能愛她會痛苦很久
是個很莫名其妙的點
那到時候奈特再自我毀滅不就好了嗎・・・・・

奈特不會變老這件事
在本篇時明明室長就有放大絕說過這句話了
(我可以跟妳一起變老!)
那時候リイコ都不在意,現在更不需要在意
為什麼不用愛來勸說奈特留下來呢 ...

看到奈特問為什麼他是機器人真的是覺得心都要碎了,嗚嗚嗚

什麼樣的愛情劇會讓少女的心一碎再碎啊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