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還是為了ヒロ租來看了
果然超空虛的 XD

不過我覺得他每次出場和別人對決
都會有種又不好意思又要強裝冷靜嗆對方的感覺 ←很可愛 >///<

我覺得這集最好笑的點就是他跟黑色美奶滋(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的小杉對決

フサフサVSツルツル 


小杉一出來就兇狠地對ヒロ說:我是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於是ヒロ有點快笑場的強裝鎮定回:「你是藍色mustard對吧?」

sapuli.JPG 

雖然小杉馬上也回說他是:お湯嶋(把水換成お湯)
但是相較之下這個吐嘈完全弱掉而被大家狂笑

我覺得可以立刻說出這個梗的ヒロ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這搞不好是台本上寫好的ツッコミ
不過還是超好笑

結果這是整集節目我唯一記得的一個片段 汗

啊 還有就是我看到他模仿世界のナベアツ
才知道原來花君SP裡
數到三就變白痴是他的梗 XD


我本來想要截多一點圖的 
可惜不知為何KMplayer突然不讓我截了,哀傷
我覺得他這個造型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