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跟猴子一起看了東京友好樂園
(感謝小羊提供之附字幕版本)

我必須坦承我對阿司頭的愛已經消失了!
相較之下二宮和相葉都頭都好好看啊~~~

不過這次可能為了讓五個人都可以同樂
所以給的關卡是比較多遊戲的關卡?
我很懷念櫻二那時跳來跳去接球的那關耶!

我覺得Wall Crash感覺還好
可能是每次二宮都很輕鬆過關
不過相葉ちゃん實在太可愛了
那個配音加上他的動作讓我笑到不行
雖然猴子在旁邊一直嫌他很弱
虧他還是最高的 囧

演奏的那個我覺得超難的耶!
他們究竟怎麼聽出來的
不過我覺得相葉有點因為覺得明明有拍到卻沒發出聲音
而自暴自棄了
不過最後大野還是猜出來了很神奇
我真的覺得這關很難

小遊戲連發關本來看起來很難
沒想到玩起來意外的簡單
我還滿喜愛章魚燒那關(雖然很空虛)
但是たこ焼きボンボン聽起來很可愛 XD

最後結果很好笑
為了看清二宮想要的遊戲
我還為了猴子而暫停
但他說那是一系列很弱的遊戲 噗
不過感覺很有趣
「THEゾンビと救急車」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呢???

恭喜松本潤得到想要的沙發~
雖然其他人都是たわしの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