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要睡時
發現這裡的當日人次是19x人
這簡直就是奇蹟中的奇蹟!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已經持續快一個禮拜每日都有上百人耶
這樣讓我想起我以前上傳相簿時
不小心按到分享相簿
於是隔天就有人來跟我說他朋友在逛網頁時看到我的相簿 .....
難道我也不小心按到分享網誌了嗎?

而且都沒有路人願意留言回答我為什麼會逛到這裡來 ..........
難道是大家都莫名按進來之後才發現空虛迅速離去
真是謎樣


另一個奇蹟就是
我剛算了一下我的GPA
發現居然有
真是太神奇了!!!

歸因於大一時夭壽好的成績 
唉  我也是有拿過書卷的嘛
雖然只有那麼一次.....
實在應該要好好感謝當時被我暗戀的同班同學
要不是他我根本不可能會這麼認真念書  哈哈


突然又興起一股要好好拼一下GRE的衝勁

但是我這樣好像太過於三心二意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