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yeeyee的推廣
(其實是自己喜歡寫問卷)

1. 在你心目中「嵐の裏名曲」是哪首? 請説出理由
2. 如果你擔可以演出連續劇的話, 希望是什麼樣的故事? 理由是?
3. 請舉出嵐的三個賣點
4. 請問在擔的身體裡,你最喜歡的部分是?
5. 你喜歡的擔的表情是怎樣的感覺?
6. 一天裡跟嵐有關的事情大概有多少?
7. 你希望你擔能拍怎樣的廣告
8. 對於剛開始喜歡嵐的人來説, 你推薦的dvd/cd是什麼?
9. 請把問卷傳給三個人

回答↓

1. 在你心目中「嵐の裏名曲」是哪首? 請説出理由 

裏名曲?
定義很微妙  是沒有以CD出版的?
那應該就是Sketch了吧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哭了
總之很感動
而且每次聽到櫻井翔那句ついておいで就覺得很沒有抵抗力

2. 如果你擔可以演出連續劇的話, 希望是什麼樣的故事? 理由是? 

呃 我想到我以前總是很想看到櫻井翔演智障兒(惡劣)
但如果真要演的話 .....
我滿想看他演純搞笑劇的?
就是從頭到尾kuso到不行的那種

無論如何
我實在不想再看愛情劇了!!!

3. 請舉出嵐的三個賣點 

第一個一定是感情好吧
再來是惡搞和個人特色?

4. 請問在擔的身體裡,你最喜歡的部分是? 

手指 ......
還有以前是腰(在變胖之前)

不過依我的名言就是
只要你敢露 我就敢對著流口水!!!

所以應該是全身都喜歡  哈哈

5. 你喜歡的擔的表情是怎樣的感覺? 

由於相葉的怪異行為而沒形象大笑的樣子
還有是
 ←有點像是這樣的"嘻"的笑容

6. 一天裡跟嵐有關的事情大概有多少? 

呃  這是問失格前還是失格後? 汗
不過我現在生活很空虛所以大概是40%左右吧?

7. 你希望你擔能拍怎樣的廣告 

陽光沙灘之類的夏天氣分廣告(私心)
或是男性香水之類的?
另外就是 感覺他應該適合推銷那種很fashion的東西
(服裝飾品等等 .....不過日本很少這種廣告?)

8. 對於剛開始喜歡嵐的人來説, 你推薦的dvd/cd是什麼? 

DVD出太少了 嗚
いざッ、NOW吧  那一年的舞台真的很漂亮又特別
地球是得意之作

CD的話 
應該也是いざッ、NOW
不然5x5精選輯也不錯
但我很喜歡いざッ、NOW裡面的每首歌
曲風多樣化  個人特色也很鮮明

9. 請把問卷傳給三個人 

感覺我沒有認識很多嵐放
請需要者自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