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浜松アリーナ

 浜松位於靜岡縣,是個介於名古屋和東京間,距離東京和大阪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是個のぞみ不停,連ひかり都只有一部份有停的小站。我這天從大阪出發,本來打算先坐到靜岡再看有沒有在來線可換乘,但後來決定還是乾脆早點出門,直接從大阪搭到浜松。




 到了浜松之後,我照指示走往公車站牌,但我先傻傻走出建築物,覺得哪裡怪怪的,才發現還要再下一個手扶梯,經過一個水池,再上手扶梯,才是公車站。到那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告訴大家往嵐演唱會場地的專用接駁巴士在這邊排隊,這時人不太多,下一班公車來我就順利上車了(還有位置坐!)。

 這時還有一點太陽,浜松給人的感覺 ...要說是鄉下又不似新潟那麼空曠,但大部份看到的仍然是平房和工廠,路很寬,車很少。巴士很快就到了,放我們在浜松アリーナ旁邊下車,走往正門路上兩旁全是歌迷,走到正門時,真的是個很小的場地,光是看他整棟建築物就覺得小得不可思議,連建築物外可以讓歌迷等候的空間都很小,正門前小小的廣場滿是歌迷(和黃牛)。商品賣場就在進去正門前一個像川堂的地方,果然還是擠滿人 ...再進去一點就是樓梯,樓梯上去是スタンド席的入口,アリーナ席的入口則在樓梯下方。





 一樓入口進去就是アリーナ席的座位圖,場地很小,アリーナ席的入口在兩邊的最後面。看到座位圖時還有點不敢置信,但 ...真的只有主舞台和後舞台,連原本從主舞台兩邊連接到中央舞台的彎曲花道,都變成只是兩條筆直凸出的花道了。配合舞台的改變,這場也是我這次所看的演唱會中最不同的一場,因為沒有中央舞台(或許該說是沒有後舞台!?),所以原本在中央舞台的表演都改到後舞台,原本中央花道在接近中央舞台有凹陷的地方,也改成是在接近後舞台處凹下。

 
 (這是一篇當年沒寫完的repo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