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們也歌唱著

ARASH1AT0
アラシアト 
Vol. 2 相葉雅紀


連續5個月的企畫,由他們提出兩首在自己喜愛的場景下想聽+喜愛的歌曲
配合過去的照片,介紹歌曲發售時的回憶
第2回登場的是相葉喔。
搭上他本人所要求敞篷車,前進!

朝向赤腳的未來,繼續踩下油門---



我從18歲拿到駕照之後,就很喜歡開車喔。
雖然以前喜歡漫無目的得兜風,現在如果沒有目的地的話,
馬上就會自然地朝家的方向前進(笑)。坐車的機會比起以前少了很多呢。
不過,休假想出遠門的時候,比起電車我比較喜歡開車。
雖然也很憧憬敞篷車,但是東京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所以能開敞篷車的時期很受限嘛。
我的車有天窗,兜風時把它打開的話超舒服的喔。
這種時候想聽的歌,現在這個季節的話,絕對是「赤腳的未来」呢。
和朋友去海邊或是去露營時,當成途中的BGM,超棒的吧?
這首歌曲是嵐5人和東山(紀之)さん以及其他事務所的前輩一起主演的汽水廣告主題曲。
外景拍攝去了塞班島呢-。然後,攝影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時,
東山さん說「想吃什麼都可以點喔」,真是帥氣啊。
PV在飯店的房間裡拍攝對吧,是在嵐的PV中,拍攝時間數一數二快速的喔。
本來應該要在海邊拍攝的,當天很不巧的下雨了,下雨天的海邊還是有點・・・・・・
所以,臨時改到千葉的飯店攝影。還有人在床上游泳呢,呃,好像是我(笑)。
5個人都很開心,成品也很滿意喔。
而且這首歌,是現在演唱會上絕對可以炒熱氣氛的一首歌。
副歌的地方,從舞台上看到好幾萬觀眾一起把手舉起來,很壯觀!!
心情超級好,也會整個亢奮起來喔!

ARASHI 14.jpg 


這首歌要開始唱的時候,我很喜歡從5個人圍成圓圈開始的部份喔。
此外我也很喜歡雖然很簡單但是充滿色彩的封面照片。PV是用高速攝影機拍攝的,很帥氣呢。
為了「天才!志村動物園」的外景,而到中國看貓熊應該也是這陣子。
私底下我去了館山旅行、還烤了肉呢・・・。這是我心中08年的開頭曲。

ARASHI 12.jpg 


看到封面,真是令人懷念啊。出道那時還搞不清楚方向,總之死命地努力著。
畢竟因為是出道曲,我們是從這首歌開始的,與其他歌曲有著完全不同的感情喔。
隨著歲月累積,這首歌越來越重要,覺得它好像變得更閃亮了。
每次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時都很感動喔。
這份感動,像這樣經過了10年,不但沒有淡去,反而更增強了呢。

ARASHI 13.jpg 



圖片來源:DarlingCat
(Myojo 9月號)



 ↑↑↑↑↑↑↑↑↑↑↑↑



我一開頭還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看錯篇了
明明是在講歌的連載,為什麼會出現提到自己喜歡兜風的事 XDDD

其實相葉ちゃん跟名車意外地很搭耶!hanaji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