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周年紀念・嵐・個人訪談Vol.4


嵐的末子所凝視著的,5人的夢想的目的地

「10年前結成的時候,覺得未來一片光明,很開心喔!」

出道的1999年還是高中生的松本潤。現在是成員中最認真的角色,
也是受到哥哥組依賴的存在。
嵐的末子・マツジュン所凝視著的成員們的這10年。
請多多感受他滿溢著嵐愛的溫柔話語!


256.gif 最初因為leader的無聊笑話而笑了出來

「能夠組成團體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喔。像是學校文化祭時,集合了各個班級的執行委員一樣,那個時候就只能接受這個事實而已。不過對於從進入事務所開始,就一直希望能夠”組成唱歌跳舞的團體發行CD”的我來說,真的很開心呢。」

 嵐的10週年紀念個人訪談第4彈。松本回憶起聽說要出道的瞬間,露出很爽朗的表情說「覺得未來一片光明。」

「那時對於成員的選擇沒有特殊的感情耶,雖然和相葉ちゃん及ニノ在Jr.時代很常一起工作,但是並沒有特別朝向同樣的方向努力,所以也沒有特別開心。”總之就和這些成員一起試試看吧”,這樣的心情。」

 在這個企畫的第一彈・大野的個人訪談中,提到了當時的松本曾經對大野使用敬語的話題。

「因為(和大野)在Jr.時沒有什麼接觸機會呢。leader因為一直在京都,所以是很希奇的角色(笑)。因為他比較年長,所以我因為顧慮到這點,連他說無聊的笑話的時候都笑了。不過仔細想想,年紀只差3歲,隨著5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加,感覺自然就變熟了。」

 在團體中,剛開始松本是”被欺負角色”的故事也只有少數人知道。

「Jr.的時候很常和年長的人一起活動,我自己因為很小隻,所以也常常會變成被欺負的角色喔。大概成為嵐之後,也繼續延續著那樣的部份吧。」



256.gif 因為沒有人的角色是勉強地扮演出來的,所以嵐才很有趣

身為嵐的末子的松本。由他看來,這10年中成員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印象呢?

「leader從以前開始(對於藝術的領域)一直好好地堅持著自己想做的事呢。舉例來說,能夠藉由個展這樣的形式將他的作品表現出來,我覺得他已經變得積極多了。也許就是他非常不像leader的這點,創造了現在的嵐的氣氛吧(笑)。沒有人擔任著勉強自己的角色,我覺得就因為如此所以(嵐)才很有趣喔。」


256.gif 翔くん對於自己在個人活動時的角色差異樂在其中

「因為我和翔くん回家是同一個方向,所以Jr.時代反而很常聊天喔。升高中很困惑的時候,我也有詢問他關於升學的事。這樣說來,在我國中畢業典禮的前一天,他還住在我家,早上說著”路上小心!”的送我出門呢(笑)。
 現在看到翔くん我所感受到的是,他在”工作場合及休息室中做的事”改變了吧。大概是受到開始擔任主播的影響,我看到他總是用著不同的方式在獲得情報,他能夠持續著一直這麼做很了不起。」

 代替松本,現在櫻井成為嵐中的”被欺負角色”(?),對於這樣的狀況,松本奸笑著說「因為他覺得這樣最樂在其中」。

「一定是因為他平常總是表現著學術氣息,所以在回到嵐的時候,可以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所以感覺很好吧(笑)。」


256.gif 一年比一年開朗的相葉ちゃん。ニノ的觀察力令人佩服!

「相葉ちゃん一年比一年更開朗呢(笑)。可能是因為他很容易緊張,所以以前有時會太勉強自己,做一些徒勞無功的事,但是他現在是很自然地在開心著,我覺得他開心的種類也變多了。不過,他現在在現場表演或是上音樂節目前,還是最緊張的一個人吧。會在正式演出前還在複習動作及確認歌詞的人也是他,即使如此,他在演唱會上還是最常發生問題(笑)。他一定是很容易慌張的性格吧。

 我覺得ニノ從以前就是很會觀察四周的人。我是那種發生什麼事時會馬上說出來或是採取行動的人,但是ニノ會先冷靜地觀察四周人會怎麼做喔。以前,在綜藝節目(『まごまご嵐』)的單元中練習划船的時候,他擔任著要客觀冷靜地看著我們四個划船手,帶領著我們的舵手角色,那個角色很適合他呢。他雖然話不多,但他一定有著自己的主張,所以很適合擔任舵手喔。」

 關於成員的關係性,他說「一年比一年更好」。

「能夠這樣,和我們能夠做很多很有意義的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呢。因為很辛苦的時候,發生什麼意外的時候,是我們五人一起撐過去的,成就和責任也是我們所共有的。而且最重要的,因為大家都是很有魅力的人,所以在一起時心情很好。不只是工作的時候,工作結束之後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非常的開心喔。」


256.gif 不管是我還是成員,都看著未來

 5個人如此一起走過的這10年-。現在,從嵐這個團體的位置,松本所看到的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我並不想要在這裡就感到滿足,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將目前為止所做的繼續延續下去。所以老實說我沒有考慮到現在的狀況是怎樣,也不覺得有必要將出道到現在做個總結耶。比起那些,我想要小心地看著自己的腳步,看著更前方。然後,這也是成員大家所想著的事喔。」

 即使沒有特別意識到”10周年”,但是卻不會忘記”謝謝”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這10年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所以今年的演唱會想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我們感謝的心情。現在還在準備中,所以請大家繼續期待喔!」



(POPOLO 9月號)



 ↑↑↑↑↑↑↑↑↑↑↑↑



選在今天這個對潤くん感到很感動的日子翻譯這篇他的訪談 XD

最近國立抽票結果出來了,看那個滅的機率
突然又更加感受到”啊,真的是10周年了耶!”

記得很久以前,在FC看那時的各團體的message video
已經忘了為什麼了,講到10周年的事
旁邊的日放說,不知道10周年會怎麼樣,但感覺一定會哭

這集的Myojo剛好也回顧了他們在2004年寫給5年後的自己的信
覺得有種好可怕的感覺
那封信的內容我都還記得
轉眼居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我也瞬間老了5歲

把青春還給我啊~(誤)



最近重感冒,已經好幾天了還不好 orz
新人無法請假,只好出門危害路人(汗)
明天又到了要值班的時候
希望感冒不要再加重了!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