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一言:ウィッ!

聽眾來信:
這位聽眾說她每次受到驚嚇時都會發出wee的聲音
明明其他女生都是”呀”地尖叫,她卻發不出這樣女孩子的聲音
想問二宮被嚇到時會發出什麼奇怪的聲音嗎?



二宮說他基本上被嚇到時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STBY還問這位聽眾是不是外國人,因為會說wee
結果被二宮責備又製造出這種大家話接不下去的空氣


這邊播放了V6的「スピリット」



【神が来た】

聽眾來信:
聽眾說她之前去澡堂時,發現隔壁的人用跟她一模一樣的洗髮精
隔天再去時對方也在,所以覺得神蹟出現了

二宮說果然這種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呢
他說他有一段時期,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明明買的東西都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結果連續三天的總金額完全一樣
覺得很有趣 


聽眾來信:
聽眾說她感到很幸福的瞬間是,打開手機時剛好收到簡訊
因為很少會打開手機,所以感到超開心
覺得像是神所寄來的簡訊一樣



二宮覺得真年輕感覺很好
然後問STBY有沒有這種經驗
STBY說他很少收到簡訊
二宮又問他最常和誰傳簡訊,果然還是工作上嗎
STBY說都是工作,私底下幾乎完全沒有
二宮又問他私底下和什麼樣的朋友感情最好,學生時代的嗎
STBY說只是偶爾聯絡而已,但是幾乎不會一起出去玩
還自己說自己是很寂寞的人 XD


聽眾來信:
聽眾說她最近覺得只要耳朵癢,就一定會發生好事
這是她以前聽奶奶說的
右耳癢時,就會收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來信,或是會中獎之類的
她之前右耳癢時,抽中嵐的節目錄影              (←吼這也太好了吧!)
所以她覺得這是神蹟



二宮問說這是不是地區自己的傳說
因為他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STBY:這樣的話就會一直挖耳朵了
二:不是挖耳朵就會發生,是耳朵癢的時候
  要是挖耳朵就會發生的話,那大家都會一直挖了   
     (←沒錯!)


聽眾來信:
這位聽眾說他前陣子搭新幹線時,隔壁座位坐了一個超有名的演員
他自己只是一個上班族,
所以很驚慌,緊張到頭都不敢往右轉
他本來還想說要在車上邊吃零食,邊看落語DVD的
結果因為太在意隔壁,結果兩個半小時一直像個修行僧一樣僵硬地坐著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會奢侈地預訂兩個座位嗎?
為什麼會坐在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旁邊呢?他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還有他是不是應該要把自己在吃的甜甜圈分給對方才對呢?
他直到現在還是很煩惱,總之還是覺得真是
神蹟出現


二宮說除非是真的會特別在意的人,不然應該不會特地預約兩個座位
就算是演員也是一般人,旁邊坐誰都無所謂吧
很少有人會人這麼好,顧慮旁邊人的心情而預訂兩個座位
不會有人因為擔心”如果普通的上班族坐在我旁邊太可憐了!”而訂兩個座位
應該也很少有人會因為”不希望有人坐我旁邊所以訂兩個座位”吧


聽眾來信:
這位聽眾說他前陣子帶狗去散步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小心!”
他一轉頭,因為陽光太刺眼而看不見,直覺地把手舉到頭上遮太陽
手舉起來的同時聽到咻地一聲,
他就接住了一顆棒球
而且因為他的右手牽著狗,所以是用非慣手的左手
他不但沒打過棒球,連投接球都沒玩過
所以覺得真是神蹟出現,來撿球的人也很驚訝



二宮說這真的會很驚訝吧
然後問STBY目前為止遇到最神奇的事是什麼
不過好像沒有,因為有的話應該會記得

然後某位工作人員用寫的說是他在自己家鄉的山上發現松茸的時候
二宮就說松茸應該不可能隨意出現吧?
但是工作人員說就是在他平常去的山上發現的
然後二宮就順便聊起松茸的成長史(誤)
他說松茸被摸了之後就不會再長大了
所以如果是在還小的時候被發現,成長就會停止了


這邊播放了Remioromen的「starting over」
(↑我最近好喜愛他們喔!!!)



【裏嵐】

聽眾來信:
他說他之前看了一本姓名占卜的書
其中有和也這個名字,內容是這樣的:
『個性有點狂熱,追求著喜歡的東西,因為人好又隨和
 所以找到喜歡的東西時,就不會有任何抱怨
 戀人適合了解自己又誠實的人』
想問二宮這個占卜準嗎?



二宮就說這個內容還好
他覺得這種東西就是如果有一點準,其他四、五點也會覺得準
他不會說別人”人好又隨和”
但他也不會說別人”很討厭”
但他自己人好又隨和喔,雖然他明明是A型
A型很難得會是這樣的人吧


聽眾來信:
如果二宮要製作電玩遊戲的話,會做什麼樣內容的遊戲呢?



二宮說他最近很喜歡Bully(註:一個以校園暴力為主軸的電動)
他最近要開始演舞台劇了,六天後的18號開始
所以他為了培養氣氛,最近一直在玩GTA
因為是殺人鬼的角色嘛,他覺得和GTA很像,所以一直在玩
不過也有在玩Bully,Bully的話女孩子也會覺得有趣吧
操作方法也沒有那麼難,所以玩起來很開心
講一講他說又開始想玩Bully了,明明最近都在玩GTA的
不過還是要玩GTA才行


【クイズ!ラジオなのに】

又到了這個猜謎的單元
正解率35%以上可以得到STBY的禮物
50%以上是寶音源
70%以上是珍貴周邊

上個禮拜的問題是:
二宮在STBY身上畫的東西是:
1 胸毛
2 額頭上畫肉
3 鼻毛

正確答案是1 胸毛
正解率是31% >"<
好像大家都覺得是畫肉的樣子

這個月的題目是:
STBY所模仿的人是誰?

STBY:あのさ~

1 相葉ちゃん
2 大ちゃん
3 翔くん

聲音也有模仿的樣子
所以有聽廣播的大家一起猜猜看吧!


這邊播放了嵐的「Everything」



最後的情報當然就是二宮的舞台劇
再不到一週就要開始了
然後8月19日要發行精選輯All the Best

二宮說這個播放會很辛苦
因為之前都是分好幾週播放專輯曲目
但這次有31首歌,所以叫STBY好好想一想要怎麼辦
不只是為了Baystorm 也為了BayFM整個電台著想 XD

STBY:啊!不過,這張精選輯很遺憾地沒有收錄前陣子發行的Everything喔
二:你在逃避話題嗎?
STBY:不,這是不得不說的事...
二:這不是不得不說的事,是不能說的事吧?
STBY:不不,這不得不說喔
二:不說不行嗎?
STBY:啊,也不是不說不行啦
二:一定要一開始就說”沒有收錄Everything”嗎?
STBY:說了好像比較親切的感覺 XDDD

演唱會則是8月28日開始,連續三天在國立競技場
之後還有5大巨蛋
還有舞台劇,還有精選輯
所以很忙呢!



 ↑↑↑↑↑↑↑↑↑↑↑↑


希望大家這次的怨念會少一點(集氣)



趁著在值夜班的時候寫完這篇repo
意外地很迅速只花了一個小時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oyoc 的頭像
imoyoc

僕が僕のすべて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骨
  • 感謝快速翻譯v
    Coyomi辛苦了~值夜班加油XD
    關於和超有名演員坐在一起的那位聽眾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可憐←僵著不動兩小時冏(明明可以開心的打發時間orz)
    我猜STBY模仿的是相葉君!(說話時配上右手食指XD)
  • 我本來第一個直覺也是相葉ちゃん
    但後來又覺得聲音感覺有像翔くん XD
    唉唷我回留言拖延太久導致正解都已經出來了(汗)

    imoyoc 於 2009/08/14 22:1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