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達消防法的限制人數前,希望能讓多一點觀眾進場

「我(目前為止)還沒演過在舞台劇中演出會讓人發笑的戲耶。喜劇的話,因為觀眾會笑出聲,所以可以知道”剛剛這段有被觀眾接受”,但是沒有人會哇~地大哭出聲吧?(笑)所以真的無法理解觀眾的反應。所以雖然跟劇目也有關,但是就我目前為止的經驗來說,舞台劇的觀眾雖然很近但又很遠呢。」

 對於想前往東京GLOBE座的觀眾來說,這條道路也同樣又近又遠。畢竟是受到世人極大注目的演員・二宮和也睽違已久主演的舞台劇,這次也可以預料到會有一場災難級的激烈票券爭奪戰。直接地詢問他對於這種狀況的感想,他開玩笑般地挺起胸膛。



「當然會是一場激烈的爭奪戰吧,畢竟是嵐的二宮くん要演出!・・・沒有啦(笑),真的很感謝大家呢。光是會場擠滿人就已經可以說是大富翁的遊戲般奢侈的事了,所以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把觀眾)塞到極限的。但是,因為入場人數是固定的,所以也不能這樣對吧。雖然我真的很希望多一個人也好,讓多一點人可以看到,但是這個作品大概不適合在青山劇場那樣寬廣的場地演出・・・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也為了不讓大家說”還錢來!”這種話,我會努力的。」

 最後果然還是提到錢的事。票錢和時間的犧牲,再加上團體行動的苦痛,他將他欠觀眾的東西加倍計算,為了還清”負債”而死命努力工作著-。雖然也許會招來誤解,但是如果結合二宮的演技這樣假設,就可以稍微了解他有著強烈的責任感的原因。就算根本沒有觀眾會感受到犧牲和苦痛,也瞞著他吧,如果還想要看到一流的演技的話。




   ↑↑↑↑↑↑↑



好吧我的怨念在這一篇有被澆熄一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