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50音來尋找,10年間的嵐
第1回 相葉雅紀 あ~こ

 「A・RA・SHI」
這首歌很常唱呢(笑)。
在排球比賽的會場也每天都唱,現在也很常在唱嘛。

 「硫磺島來的信」
我和リーダー約在六本木Hills,我們自己買票去看的喔。
看完之後也一直沉浸在電影的世界裡。

 運動會
以前事務所很常舉辦運動會。
我記得有一次我當棒球的投手,結果一直投不出好球超慌的(笑)。

 MC
前不久,我一個人當了節目的MC。
雖然是MC,但也處在像是來賓一樣的立場,所以玩得很開心喔。

 「驚きの嵐!」
在黃金時段播出了5次,沒想到可以持續這麼久。
搭乘巨大風箏那次也許是目前為止最恐怖的工作吧。


 跨年演唱會
可以聚集事務所的大家也只有除夕的這一天而已,所以每年都很期待!
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吧。

 「黃色眼淚」
成員大家以滿到爆炸的行程拍攝的(笑)。
我有以飾演的角色的姿態在演唱會上唱歌,吉他的練習很辛苦。

 「Green Fingers」
身邊的共演者都很厲害,我得到很棒的經驗。
當然現在也還有和共演者的大家聯絡,最近還去吃了燒肉喔。

 慶應義塾大學
翔ちゃん的母校!他當時常常在家庭餐廳念書到半夜呢。
我以前也想體驗一星期左右的大學生活(笑)。

 在國立的演唱會
國立的演唱會很棒!果然戶外演唱會很舒服。
前陣子看了DVD,我真的曬到全黑的呢(笑)。



像這樣回顧起來,我們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呢。
我覺得出道之後,團體合作也有漸漸變好。
雖然這麼說,但是嵐不管在工作現場還是在休息室,
氣氛和剛出道時完全沒有改變,一直是那樣。
用語言說明很困難,但我覺得是因為大家本來就都是自然體的緣故。
雖然像這樣製作嵐的字典,但是10週年是一個中間點,
這不會是一個完成品,接下來也會持續下去,
也想要讓字彙繼續增加。
因此,接下來也想要繼續珍惜著每一個每一個工作地努力下去!




嵐memo

あ:「A・RA・SHI」・・・99年11月3日發行的出道單曲。
  「世界盃排球賽’99」的形象歌曲。
い:「硫磺島來的信」・・・二宮出演的電影。06年12月上映。
え:MC・・・相葉一個人挑戰MC的節目是「知らないほうが幸せだった事実」
  (TBS系09年4月播出)。
お:「驚きの嵐!」・・・在日本電視台系播出的特別節目。
  嵐親身挑戰實驗的綜藝節目。
き:「黃色眼淚」・・・07年4月4日上映。
  以昭和年代為舞台,嵐的5人演出了年輕人的青春時代。
く:「Green Fingers」・・・相葉主演的舞台劇。09年2月公演。
こ:在國立的演唱會・・・08年在國立霞ヶ丘競技場舉辦的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POTATO 6月號)

   ↑↑↑↑↑↑↑↑↑↑↑↑↑


無聊的堅持就是如果是系列就想要湊齊XD

其實相葉ちゃん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回顧到嘛!
幾乎都是近期幾年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