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7 (10).jpg 

我覺得我也應該要來偽造日期 XD
沒想到大家都在昨日急躁更新
但我昨天光是打那篇空虛賀文就打到睡著 orz
但是大家寫得都太好笑了 XDDD

很久沒有如此充實的慶生活動
(而且我還意外想起去年什麼事都沒做的悲劇


這天的行程從鼎泰豐開始
但是因為是一個很微妙的時間所以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毆)

本來預訂計畫是要前往冰館吃芒果冰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從一個還在穿長袖且晚上睡覺還要蓋兩層厚被的地方回來,覺得快要融化了)

於是就決定先找家咖啡店坐
意外的是一家專賣巧克力的可愛小店

隨意選了一個樸素的巧克力蛋糕
(自以為樸素很にの風XD)



插蠟燭之前發生的意外就是我手殘人果然就是會把蠟燭折斷
幸好好心的聖瑪莉店員免費送了我一個6
(雖然我本來還粗鄙想說用手比一下就好)

20090617 (1).jpg


先來個團照
20090617 (4).jpg


這張莫名有種很溫馨感
20090617 (6).jpg 


蠟燭快熄滅時大家才想起雜誌忘記拿出來XD
20090617 (11).jpg 



之後就是遊戲時間
其實在之前大家就討論很久究竟什麼樣的遊戲比較適合
雙六遊戲雖然很有趣
但是果然並不會想要被套絲襪 XDDD
在山窮水盡之下,我連瑪莉歐王決定戰都提出了
但是沒有Wii所以也不可行

最後哈魯的一句話決定嘗試宿題的畫圖遊戲
(規則及出處請參考→之前的宿題repo

意外地是個很嗨的遊戲!
而且在嘗試之後我決定再也不要嘲笑翔くん了
其實他也是很辛苦的


這是第一題
可惡左邊那圖的中間那兩點是哈魯後來加上去的!!!
請大家想像沒有那兩點的樣子猜測



答案在文章最後


而且我後來很能理解為什麼翔くん總是信心滿滿
因為在畫出來之前其實我也完全沒想到會讓大家如此噗嗤

我的另外兩幅作品(?)各自出現在哈魯Mimi的網誌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觀
(其實我覺得那兩個都還滿像的啊)

因為太嗨了所以我們大概玩了有10題
然後某人據說因為總是把一種動物畫成另一種動物
而得到櫻井翔賞

楊小羊則是畫出傳神的雞而得到大野智賞
(雖然她本人一直否認)
IMG_2061.JPG


其實哈魯的一筆畫也是神乎其技
IMG_2062.jpg 



第二個遊戲則是秘密嵐的投球比賽
本來很擔憂只有五個人,大家又很熟會不會很空虛
結果意外地一直翻船 XDDD

原本想說7次機會挑戰5個問題
但在第一回迅速失敗後決定增加到8次機會
最後在玩到第三回時
因為大家提出讓在上一個遊戲中得到櫻井翔賞的某人翻身的機會
只要連投中三題就可以改得到二宮賞

果然重金之下必有勇夫(?)
某人很不負重望地clear了!!!


頒獎典禮



大野賞得主楊小羊現場立即製作的獎狀



太好了不管怎麼樣能脫離櫻井翔就好了(失禮)
總之投球比賽真是一個可以挖掘友人不為人知的一面的遊戲 XD


最後是傍晚的芒果冰
我看了大家網誌才知道選芒果冰的原因是因為是黃色的 XDDD

20090617-3.jpg 
(哈魯的冰拍起來比較好吃所以使用她的圖)
好久沒吃冰館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之後到公館領了新單曲(天啊我有八百年沒買單曲了吧
因為不知要去哪所以決定到我家看DVD
IMG_2063.jpg


最後就在滿滿的二宮和也中結束了這天充實的慶生行程
充滿遊戲與歡樂真的很有にの風

不得不說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心機又很機車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帶給我們滿滿的歡笑
雖然常常覺得被他逗樂的自己很糟糕・・・・・


雖然過了一天了
但是還是要說に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公布問題答案:熊貓
他真的是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