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西裝當然一定要寫感想 XD
這集開始改版,新單元真是超嗨的啊!!!

第一部份是服裝店人偶
由五個人各自配合主題搭配造型
由來賓選擇要購買哪一尊人偶
最後剩下的人・・・・・・很可憐 XD

第二部份是牛郎店之誰最了解女人心(我亂取的)
招牌牛郎是Tutorial德井
助手牛郎則由來賓從嵐中選一人
只要說出來賓最想被讚美的話就可以得到一分
先得到三分的人獲勝
輸的一方則要接受懲罰

總之是與之前不同的充滿歡樂的一小時
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啊!

以下是圖文版心得
長文可能
粗鄙文可能

請慎入XD


這次的主題是「第一次約會」
五人各自搭配「女生第一次約會時希望男友穿的服裝」


首先由翔ちゃん開始
不知為何一定要先繞一圈再打開 XD

1.JPG 

主題:衣領死守 (本人理由:萬一要去高級餐廳的時候也勉強OK)
造型:鑽石花紋的格子襯衫
   粉紅色T-shirt
   破牛仔褲
   裂紋皮鞋
想去約會的地點:横浜 (理由:想去漂亮的地方)
(但他其實只去過一次一點都不熟)

相葉ちゃん覺得襯衫塞進去很不錯
但是潤くん說他唯一覺得適合襯衫塞進去的人只有櫻井さん而已
にの則說會想要站在他旁邊
總之算是大獲好評,他還很開心
造成之後的悲劇更慘烈 XD


第二個是相葉ちゃん
打開前還很哀傷在翔くん後面

2.JPG 

主題:腳要很輕便(理由:要有隨時可以跑步的準備)  (又不是在拍日劇!)
翔:你所說的輕便完全是物理上的輕嘛
造型:皺條紋西裝外套
   格子襯衫
   紫色絲巾
   皺條紋短褲
   皮革涼鞋
地點:遊樂園(理由:很早就想好約會一定要去這裡)

因為他覺得約會還是要穿西裝
但是全套西裝又太正式了,所以下半身就換成短褲
這邊大ちゃん說常看到穿這樣的人
相葉ちゃん還滿開心被稱讚了
但是馬上就被潤くん和にの反駁了 XD

但是松嶋さん在這就說她覺得大概會是第四名吧
於是其他人就安慰相葉ちゃん不會啦很像他會穿的
相:我就是不要很像我會穿的卻是第四名啦!


再來是にの
唉唷,我要昏倒了

3.JPG                  

主題:不管和什麼樣的對象站在一起都不會奇怪
造型:滾邊外套
   白T-shirt
   亞麻絲巾
   窄管牛仔褲
   綁帶皮鞋
地點:銀座

嗚哇為什麼明明是男生卻可以圍絲巾圍得這麼好看呢
唉唷外套也好好看
明明每件分開來都很普通
但湊在一起就很妥當啊!

這邊他被問到有沒有什麼不安的地方
他覺得沒有,很有自信覺得自己會是第一 XD

4.JPG 5.JPG
      ニ: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唉唷殺人啦!)


本來還滿擔心大ちゃん的品味
(因為他衣服都是媽媽買的嘛)
但是意外的很不錯!

22.JPG 

主題:和平常一樣
造型:皮革外套
   白T-shirt
   直管牛仔褲
   低統休閒鞋(因為穿靴子腳就會痛所以不行)
地點:新宿(因為不能去銀座所以覺得那新宿好了)

看起來很適合騎機車的造型
但是他沒有駕照所以也不行 XD


最後的潤くん意外的很樸素!(但大家都不這麼覺得)

23.JPG 

主題:樸素(想要普通的感覺)
造型:兔毛帽
   二手背心
   V領T-shirt
   銀項鍊
   直管牛仔褲
   綁帶皮鞋
地點:原宿(是想像在原宿街道上走路而選出來的)

結果大家反而都覺得這造型很顯眼
他還苦笑的說我真的是想像不顯眼的形象而搭配出來的


最後中島さん問大家覺得對手是誰
翔くん第一個就說反正不是相葉くん
於是相葉就很慌張覺得真的這麼不行嗎
にの很好心的安慰他:喜歡的人就會真的很喜歡喔
潤:像是マニア(有特別狂熱的人)之類的 XD 

於是時間差不多了就要他們去準備
(因為是人偶所以在客人面前不能動)
松嶋さん還特地提醒相葉:擺輕鬆一點的pose
相:我會讓妳看看マニア的實力的!



第一位客人是吉川ひなの

6.JPG

唉唷にの是在拍雜誌嗎?
哪有這麼帥氣的人偶!(為什麼沒有噴鼻血的表情符號)


結果第一個翔くん的粉紅T-shirt馬上就被說糟蹋了整體造型
還不如扣起來,整體還比較好

7.JPG


第二個相葉果然也被說這造型到底重點在哪
感覺只搭好上半身,就時間來不及慌張衝出門

8.JPG

要是約會時對方這樣出現時,應該第一句話會想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人偶相葉在這噗嗤笑場了)
不過吉川さん說看久了居然漸漸的也習慣了,覺得就是很自由的感覺
所以無法討厭

(為什麼在吉川講話時,にの一直用一種有點いやらしい的眼神偷瞄人家呢XD)


にの的評語是看起來很流行的感覺
但是覺得穿更低領的T-shirt會比較平衡
然後她不但幫他拉衣領,還偷戳他腰部,吼!

10.JPG
        (請人偶不要對客人放電!)


大ちゃん被說外套size好像有點太大了很可惜
是五人之中最樸素的人

看到潤くん時感覺她根本被嚇到了
覺得他主張很強烈
好像太過打扮了,一副就是覺得自己很帥的感覺

12.JPG
         (請人偶不要在客人背後偷說話!)


最後她居然決定是相葉雅紀!
超誇張的XD
相:果然越看會越喜歡吧!
原因居然是因為穿這樣去餐廳時,被人家問說你今天怎麼穿這樣
感覺這個人也會哈哈笑的帶過,所以是個有趣的人
(喂!不是選人是要選衣服的吧!)

相:看到マニア的實力了吧!(得意)


果然客人一離開,人偶們都很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ニ:我不覺得翔くん的粉紅有到那麼糟蹋的地步
翔:我沒想到粉紅色會那麼顯眼
潤:但要是你扣到最上面的話,你的斜肩就更明顯了喔 XDDD

潤くん也很意外,他明明是以普通的形象打扮的
於是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把背心脫掉
智:那乾脆把裡面那件T-shirt脫掉好了

13.JPG
           ニ:那是變態吧


第二位客人是神戶蘭子

最喜歡ニノ的絲巾
覺得潤的帽子好像不錯
翔的T-shirt不太OK・・・
智的外套size不合

最後在翔潤中間猶豫
但因為粉紅T真的不太能接受,所以選了潤くん


連續被批評兩次的翔くん終於覺得該把粉紅T脫掉
所以換成白色吊嘎
還靠大家遮掩著換衣服XD
大ちゃん則是把袖子捲起來掩飾


第三位客人是大島麻衣
覺得にの很時髦
智感覺就是要騎機車
翔的尖皮鞋很時髦很不錯,但是襯衫中間有扣子沒扣到 XDDD
只好說是故意的,但是大島覺得看不見比較好
再問她說要是裡面配的是粉紅T呢? 「那更不需要吧」

14.JPG
           粉紅色糟蹋了x3


最後她選了にの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我心中的第一位啊!
居然如此不受好評・・・・・

再問她覺得翔さん哪裡不行
她覺得已經是很時髦的襯衫了,要是可以再加一些什麼就更好了
於是にの在走出店門時,還回頭問翔くん要不要借他外套?

15.JPG
             ニ:要用嗎?



翔くん很激動得立刻決定把裡面衣服脫掉
還一直說:太奇怪了,這太奇怪了!XD


原來先被買走的人偶都坐在攝影機後面看(+大笑)


16.JPG
         翔:那邊的桌子看起來很開心耶

大ちゃん也換成了黃色T-shirt


第四位客人是矢口真里
一進來就先覺得選擇也太少了
覺得智很便利商店感,完全沒有特徵
翔的覺得牛仔褲不錯
但是整體感就是覺得都沒什麼好的 XD
(潤:聽到這麼說真的會很沮喪)

最後很勉強的選了大ちゃん
(下面人笑得太開心了吧)
其實她很喜歡這種粗曠有簡單的感覺
順帶一提大ちゃん原先的造型她不喜歡
大ちゃん馬上撇清說那衣服和他沒有關係XD


17.JPG
     翔:明明大野只是隨意穿了放那邊的T-shirt而已
       為什麼是我賣不出去?


真的很可憐
其實我一開始第一眼也覺得超好看的耶
那件襯衫真的很不錯
感覺這根本是故意要整他而已 XD

18.JPG

唉唷我好想買喔!
老闆這人偶可以訂作嗎?能做成機器人更好 XD



終於到了牛郎店的部份了
最欣喜當然是西裝西裝西裝!
不過我覺得果然因為是牛郎店的關係
西裝感覺很不同・・・・・
黑襯衫配黑外套有點微妙 XD

19.JPG


這個單元是嵐其中一人與德井對決
我覺得第一次就邀請德井來實在有點太高難度感
而且客人山村紅葉さん又選了翔くん
就某方面來說,翔くん真的是個很不器用的人啊・・・・・

我覺得這單元最好看的就是看小螢幕的四個人
他們笑得超開心
而且にの吐嘈得超好笑的 XD

20.JPG


總之最後翔くん被直落3慘敗 XD
是說德井真的太強了
真的有一種「這樣你也猜得到!」的感覺



懲罰就是要帥氣得說出
「そうだす、ワタスが変なおじさんです」

21.JPG


結果翔くん完全噗嗤了
一直哀嚎說要重來(當然不行XD)
總之他真的就是一個極致的不器用人・・・・・

(但是沒關係,我發現大家都很喜愛他這一點。盲目!)

其實這集根本整集都在欺負翔くん嘛!


而且我覺得服飾店真的很讓我意外
因為我乍看之下的喜愛度是
二>翔>智>潤>相
這根本幾乎就已經是一個完全相反的結果了嘛!
害我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的品味・・・・・
短褲+涼鞋我真的不行啦 XD



果然超長文了,感謝辛苦看完的人~
是說我這篇居然寫了超過三小時
真是一次比一次破記錄 XD

要是有快速截圖法就好了・・・・・(不要截圖最快!)


啊啊對了那些服裝名稱都是我隨意取的
我跟衣服很不熟啊
要是有人知道正確的譯名也歡迎糾正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