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01_01.gif

大家好像對這本書的認識
就是他被改編成特別劇
由內博貴主演

唉,連在我心中很帥
我無法接受長谷川演(失禮)

總之我用兩天K.O了這本厚達626頁的小說
很久沒有這種會讓我想要徹夜不睡地看下去的小說了

真的很好看


青春、汗水、淚水,其實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老梗
好吧其實是真的有點老梗
就是一群高中生熱血奮鬥的故事嘛!

但是我真是愛死了書中的敘事風格
主人公新二的吐嘈真是太太太太太有趣了!!!
沒想到在小說中也可以看到如此精準的吐嘈

每個人物也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當然我最喜愛的角色是連
這也很能理解
因為故事從新二的視線看世界
而連在新二眼中就是這麼帥!

真想要有連那種可以平淡看世界的性格啊~

而且整個社團也都很溫馨
與一般印象中的運動社團的嚴格不同
學長雖然是學長
也都全心全意的照顧、愛護著學弟
守屋學長真是太帥氣了!


看到後來真的會想要去跑步
我也想變成風~
(不知為何突然想到銀魂中那個快速星天人XDDD)

我從小到大都跑得很慢
而且越大就越討厭跑步
奧運也從來不會看田徑賽

但是看了這本書就覺得
原來同樣是跑步也有這麼多不同啊
真的很有趣


而且看了這種書就會突然很想念高中
其實我高中也算是揮灑了很多汗水和淚水吧
(還有血水XD,我超會受傷的)
只是還是會覺得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會付出更多、更努力
而不是分心去做一些有的沒的事

哈哈後悔也來不及了
突然好想轉槍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