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西裝,私底下我幾乎不會穿。頂多就是只穿外套而已・・・
也沒有什麼成套的衣服。
就算參加宴會,也幾乎都是不需要正式服裝的場合。
「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司的衣服?
應該沒有會讓人覺得”了不起~”的衣服吧。又不是特地訂作的衣服。
我想像中真正的有錢人,是不會買成衣,而都是訂作的喔(笑)。
私服的話我有三套西裝:
設計簡單、在婚喪喜慶都能穿的黑色,
深藍色的條紋,還有鵝毛絨的黑色。
成人式的訪問時穿的是鵝毛絨那套。
那是參考了已經做好的衣服的設計,再加上原創的半訂作產品。
不過只有穿那一次。
其實,我最近想要在西裝製作專門店訂作正統的西裝,
連想要找的店家都已經找好了。


 工作時穿的衣服,雖然穿著西裝多少心情上會有改變,
但工作就是工作,不會真的差異很大。
說到上班族的話就是「C之嵐」吧。那個真的很辛苦!
會想說,為什麼我非得要為了別人被罵啊(笑)。
必須和那時還很稀少的路上抽煙取締地區的區公所,還有香煙公會的人見面,
詢問他們意見・・・和他們道歉。
我印象很深就是我真的非常生氣(笑),
不過的確是增長了社會經驗。

 如果我是上班族的話,我不適合業務喔。
因為我不太懂得社交(笑)。
我想做的是企畫關係,而且是飲食類。
我想要做從飲料到便當的企畫。
我的話,會想出3套這樣的便當。
去便利商店時,如果有賣自己想要的便當不是會很開心嗎。
我不喜歡便當內容的一點是,放在油炸物旁邊的水果。
雖然增加色彩的確很漂亮,
但會想說就那麼一片到底是怎樣(笑)。

 不管是這個業界,還是上班族,在工作上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是為了讓對方了解自己,而好好的溝通。
再來大概是為了讓自己在做的事能夠得到認同而努力吧。


 ↑↑↑↑↑↑↑↑↑↑↑↑


這人在說完覺得真正的有錢人都是訂作之後
就說自己最近要訂作西裝・・・

不過提起C之嵐
就覺得那時真的是・・・誰想出這種節目的啊!!!
真的每集就是一直一直一直被罵
然後要去人家家裡拜訪
然後被罵
然後道歉
真的是粉絲們看到都會覺得很生氣的節目
這樣的節目居然還做了將近一年!

後來換成D之嵐時
就覺得好太多了
當然現在宿題就又更好了
(不過他們也沒時間像以前那樣出外景就是了)


(勝手上色,純粹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句子,怕太長大家不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