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西裝,就想到在「魔王」裡一直穿著。再來就是沐浴場景的裸體,真是極端呢(笑)。
(魔王裡)有用到三套設計稍微有些不同的西裝,雖然本來覺得”一直都穿西裝好像很累”,
但是因為不太需要換衣服,所以很輕鬆喔。
只是因為是夏天,所以很熱!那時,我完全不想動,總之就是靜止狀態,也盡量不說話(笑)。

 成人式為了接受訪問,我和媽媽一起去西裝專賣店買了黑色的西裝。
我記得領帶是酒紅色的,我那時完全沒有猶豫就選了那個。
然後我得到了一套「魔王」的衣服,所以自己的西裝有兩套。
老實說,我私底下根本不會想穿西裝,
就算誰的結婚喜宴邀請我去,我也絕對不會去(笑)。

因為我不喜歡穿著西裝時的正式的氣氛,感覺很累。
不過二次會我一定會去的(笑)。
「歌唱的大哥哥」的慶功宴時,我想說稍微還是要打扮一下,
所以穿著POTATO的拍攝時,ニノ買給我的外套去了(參考5月號),    ←5月號關於這邊的部份補在下面
還被設計師稱讚了!


 的確,演唱會的solo曲「Song for me」時是穿西裝系的衣服。
不過,那時因為要跳舞所以鞋子是穿運動鞋(笑)。
在很煩惱衣服要穿什麼時,也會有決定要穿西裝的時候,
就這部份來說,成套的西裝也是可以依使用方法不同而很有樂趣呢。
只是每天每天都要穿著西裝上班的上班族很辛苦,
我應該是不會當上班族,就算要做那類工作,
應該也會是用電腦設計東西的工作,這種的我大概做得來(笑)。
而且應該不穿正式西裝也沒關係・・・
啊!上班族的話,休假日是固定的吧,週六、週日有休假嘛!
那很棒耶(笑),因為每個禮拜都可以去釣魚了嘛(笑)。

還有,休閒時去聯誼也很有趣的樣子。
覺得很不錯的女生工作是花店, 因為喜歡花的人有很單純的感覺。

 新歌「明日的記憶」因為是翔くん的戲劇「The Quiz Show」的主題曲,
我本來想像”應該會是很有速度感的明快的歌曲吧”,所以還滿意外會是抒情風。
咦?是怎樣的歌?(剛好經過的翔くん唱起了副歌的部份)
對對,雖然只是自己的想像,不過感覺很適合放在戲劇片尾播放。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則是屋良編排的舞,
搖滾風的激烈舞蹈,這些全部都很值得一看呢。



  ↑↑↑↑↑↑↑↑↑↑↑↑


本來看到大ちゃん說覺得上班族有週休二日很棒
還覺得好像有點可憐因為他們都沒有休假
結果看到下一句・・・・・是說人家上班族休假不會去釣魚好嗎

後面的小圖:
雖然原本設定是”充滿元氣來上班的上班族”,不知為何卻是疲累不堪的感覺。 XDDD


其實我本來只想寫大意的
結果每句都覺得好笑默默的就變成一整篇了
還是有稍微跳過一些地方
請大家隨意觀看~XD


(勝手上色,純粹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句子,怕太長大家不想看XD)


  ↓↓↓↓↓↓↓↓↓↓↓↓


(補上5月號二宮和也訪談的最後一段)

對了對了,剛剛リーダー突然跑來我這邊說「買外套給我~」喔。
想說他在說什麼,問了之後,發現原來他昨天連續劇殺青,
所以他想要一件可以穿去待會的慶功宴的衣服。
然後,今天POTATO的攝影為我們準備的衣服中,
有一件他很想要的外套的樣子,為什麼是叫我買呢(笑)。
因為他在「體操的大哥哥」裡很努力,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當成給他的獎勵,
我就說了「好,我買給你」(笑)。
因為リーダー啊,都已經29歲了還沒有一件外套嘛(笑)。
不過,就是這樣不是會有借還問題的關係才好對吧。
(雜誌有註明是衣領滾皮革邊的黑色外套,應該是大張照片的那件吧?)



為什麼叫你買,因為愛啊・・・・・(毆)
(澄清:我不是大宮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