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去紀伊國翻了一下雜誌
現在真的很可怕
不管什麼雜誌,都可以看到嵐的成員出現
還好我已經不再買雜誌了 (呼)

(這裡雜誌很貴的嗚嗚)

不過隨意翻了兩本雜誌
一本是有翔くん專訪的JJ 4月號
還有潤くん專訪的Ane Can 5月號

稍微提一下印象比較深的部份
(可能有印象錯誤的地方歡迎糾正XD)



潤くん的部份是他說他完全沒有一見鍾情過
對長相也不太在意
都是在相處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的
還滿符合他每次都強調喜歡的對象是自己尊敬的人

不知為何看到這時我腦中一直出現山美和澤田慎 (毆)

另外他也提到
比起家人、朋友
最常在一起的人就是嵐的成員們

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同一個休息室
所以雖然不是一直都在聊天
但是因為在同一個房間裡
大概都會知道成員最近的喜好是什麼

他還比喻了如果是各位姊姊們的話
(因為這本雜誌主打對象是25歲以上的女性)
大概就是平常公司的同事
相處的時間比其他人都多

(基本上我覺得同事間並不會如此溫馨好嗎?)

平常在休息室裡
每個人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所以原則上他們都不會干涉彼此
也不會覺得別人怎麼樣不對

其實如果不是別人跟他說
他自己也不會特別覺得他們感情很好
(後面可能還有說什麼,但是我失憶了,汗)



翔くん的部份我現在很失憶
只記得照片很帥 (粗鄙)

不過印象很深是他說因為他中二進事務所
高中就出道,所以社會人的經驗比同級生早很多
所以他在大學時代絕對不會在同學面前提到工作方面的事
就算被問也不會說

一直到畢業之後,同學也都開始工作了
才開始偶爾會聊起工作上的話題
而且因為通常都是邊喝酒邊聊
常常講過之後就忘了 XD

我覺得這也算是翔くん的一種優しい気遣い吧
畢竟大家都是學生的時候
聽到同學在講工作的事,總會有點怪怪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偶像很辛苦
畢竟已經有了既定印象
要再結交一般人的朋友其實沒那麼容易
翔くん又是明星高中/大學
要同時兼顧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感覺需要超人的毅力・・・
這樣一想就覺得,
能在大學時擁有那麼多好朋友的翔くん,私底下應該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當然台面上也很好啦,只是笨了點XD)

另外還有小故事就是翔くん說他在大一大二時
週一到週六每天都去上課
還被運動社團的同學說他比他們還常到學校
不過後來能順利畢業也是拜當時修了很多學分所賜


對於十週年的想法
翔くん還是說他覺得第十一年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就像是祭典一樣,要好好熱鬧的鬧一場
但是這些結束、平靜下來之後
明年要怎麼開始、怎麼繼續前進
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這篇就有種,真不愧是翔くん之感
總是很擔心未來的事 XD
希望嵐能繼續用這股氣勢衝到20週年
(天啊那時就有人要4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