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爾

其實一直是覺得有點難理解的
就一個從小叛逆不馴長大的人來說
為什麼會如此渴望父母的愛呢?
感覺在他心中父母的愛已經成為一切
甚至是連愛博拉的愛都無法比擬了
而父母親在面對這樣如此渴望自己的愛的小孩
又怎麼樣能不給予他一切的愛情呢?

即使無法理解
看著這樣的卡爾仍然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因著自己內心的彆扭而用尖銳和激烈的行為言語來掩蓋自己的真心
掩蓋自己的脆弱和期待愛的心情
卻還是忍不住捧著自己的心 付出自己的一切
只為了他以為可以得到,以為應該得到的 父母親的愛情

但是別人仍然都只看到他尖銳的言語
他爸爸仍然只把他當成是個叛逆的孩子
他的心碎 不只是期待的破滅,也是對於父親終究不試圖去了解他的傷心

看著他像小孩子一樣吼著,哭著
真的很想衝過去緊緊抱住他 (抱歉私心佔三分之一|||)
他的尖銳是雙面刃,刺傷別人也刺傷自己

 

愛博拉

舞台中的愛博拉,比電影中的可愛很多
更開朗的個性,更活潑的言語
而她即使對於卡爾感到害怕
卻還是努力的想要和他成為朋友
也許是這一點,讓卡爾覺得忍不住被她吸引
因為她所以給予他的重視

然後她漸漸發現
很多無法對亞倫說的話,卻能很自然的對卡爾說出
發現卡爾說話很討厭,但卻意外地是個溫柔的人
越了解,越心疼,漸漸地她對卡爾就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即使如此,她也不忍心傷害亞倫,破壞他們的關係
所以若不是亞倫上戰場
我想愛博拉也無法就這樣和卡爾在一起

 

亞倫

我必須承認
我超級討厭亞倫的 |||

一開始,他真的是個完美的人,也是個很好的哥哥
他是真正的愛著他的弟弟
對人很溫柔,說話很善良
除了完美還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但是,隨著冷凍萵苣的失敗,隨著卡爾的振作努力工作
他漸漸地開始覺得自己不再一切完美
漸漸地他發現,一直以來都作為襯托他的完美的角色的卡爾
卻有超越自己的跡象
於是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定位

再加上,發現愛博拉和卡爾相處時,那輕鬆和諧的氣氛
甚至有和自己相處時不會出現的默契感
種種挫折使得他開始嫉妒弟弟
想要奪回自己原有的優勢

我覺得
在他完美的外表下,他的內心應該比卡爾冷漠多了
能夠對親生母親說出那樣的話
能夠丟下父親一走了之
或許他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能如此乾脆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

 

亞當(爸爸)

爸爸真是氣死我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不愛卡爾
就因為他總是有很多問題?
因為他不是個乖巧的孩子?

他也是個完美的好人
但卻不經意的用言語刺傷他的兒子
總是拿兩個兒子來比較
何必呢?

感覺的出來他也很關心卡爾
但卻覺得他真的比較喜愛亞倫
因為亞倫和他比較像? 比較貼心嗎?

當卡爾對著他爸吼:你的愛是假貨,時
我也忍不住在心裡這麼吼著
他以為他這樣叫愛,他以為他這樣就是完美的父親
是,他表面上是這樣沒錯
老是說些很漂亮的話
只是說那些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實在太偽善了 (即使他是真心的)

 

漢彌頓先生

好希望他是卡爾真正的爸爸 >"<
感覺他真的很為卡爾著想
也是很真心的想要幫助崔斯一家

相較於亞當,他真的是真實太多了
睿智、細心
也不像亞當一樣偽善
至少他說的話,他做的事,都實用多了

他也真的很有心的要把卡爾導回正途
只要聽說卡爾是為了爸爸
他就會幫助他
直到最後也是擔心著他們一家人

比起亞當真的是好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