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地小的關係
佈景也相當簡單
太習慣旋轉舞台了
舞台上佈景完全不旋轉也不移動還亂不習慣的

很簡單的分隔成他們的家(客廳廚房餐桌床)
母親在酒店樓上的房間(就只有簡單的桌子椅子和一扇門)
和木頭搭成的橋(二樓)
總之就把不同場景全都連接在一起

故事大都發生在家裡,所以我覺得靠左邊的觀眾很可憐
只有和母親見面的時候距離比較近
不過這幾幕情緒都很激動

地上到處都是乾草,所以他摔到地上再爬起來身上都是屑屑
更增添狼狽感

他家的門口就在舞台右手邊,進出都會經過觀眾席旁
超・級・近!!!
搞得我很像變態一樣,他跑過都會忍不住深呼吸
有一次是他走出來剛好嘆了一口氣
在氣息迎面那一瞬間直覺還是深呼吸 (我真的很變態啊|||)

大概因為佈景很簡單
所以什麼都很用心
東西在哪裡有些什麼,感覺已經精細到一個程度了

最常出現在卡爾手上的大概就是煙灰缸了
他抽煙都很乖的一定抓著煙灰缸
還有我想這部戲的火柴用得真是太兇了點
一場下來點煙點爐火點蠟燭好歹也要用上個十來根
卡爾點火柴的技術爐火純青,都可以用最優美的姿勢輕輕一劃就點好
(好啦優美可能是因為粉絲視線運作中)
我每次都想努力看清楚他拿的煙,但他手總是可以很完美的遮住
但偶爾瞄到的幾次,我想應該是LUCKY STRIKE 1916沒錯
還有真的抽太兇了,一場戲下來是3.5根(0.5是因為一點就被迫熄掉)
抽成這樣沒關係嗎? 喂,別把煙吸進去啦
而且我覺得那煙很濃,味道很重,害我頭超痛的 >"<

還有倒茶的時候裡面真的是茶
還有牛奶可以加成奶茶之類的
有一次我還不經意聞到香味,結果是茶的香味
該不會還是熱的吧?

佈景中最多的是門
家門、廚房門、房間門、和母親房間的門
每次卡爾都很大力摔他家門害我老是被嚇到

有一次有一幕是做麵包的阿姨跑來
剛好卡爾要出去,所以阿姨還沒碰到門就自動打開了
結果那次松本潤門一不小心卡住第一次沒轉開
還卡了兩下才拉開,所以阿姨也很尷尬因為明明就碰到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