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4月18日星期六的早上,你要怎麼度過呢?我是松本潤

4月17日,昨天呢,星期五連續劇SMILE開始了
看了嗎?
請務必將你所感受到的事情,寄到節目來
我很期待

那麼接下來30分鐘
請和我一起度過
Junstyle開始了


剛剛聽到的是
今天的Opening歌曲Bow Wow的You Can Get It All

這邊來說一下我自己的事
是我在兩三個禮拜前所提到的事的回應
所以想念接下來這封信

(註:之前在廣播及雜誌中都有提到
   他很常看到444這個數字
   像是突然想到看時間是4:44之類的)

來自加州的radio name,C3POさん所寫來的
加州耶

(註:C3PO是Star wars裡機器人的名字)


潤君早安,(早安)
每個數字都有代表的意思的樣子
我剛好有數字的意思的書
所以我調查了你之前提到的444的意思
(他寫著是一本叫做Angel Numbers的書
 作者是Doreen Virtue的樣子)

根據這本書,444這個數字的意思是:
很多的天使們在這個瞬間愛著你,協助著你
你和天使們的領域有著強烈且明顯的繫絆
此外,你自己本身也是earth angel
沒有需要害怕的事
一切都會順利進行的


真是很了不起的說法呢
天使在協助我?
天使是那種輕飄飄的飄浮著的感覺嗎?
我其實看不見天使,也沒見過天使
不過他說天使協助著我
如果協助我的話,那很感謝他們呢
還說我自己本身就是earth angel
我很在意耶,earth angel究竟是什麼
(笑)是像派遣人員一樣嗎?
被派來地球
也就是說跟外星人一樣

是在地球上的天使嗎?
(笑)我自己也是earth angel・・・
我又被說是外星人,又被說是天使,還真是辛苦呢
很多方面,最近終於了解了
活了26年,終於了解了

送來了這樣的內容
每個數字都有自己的意思呢
謝謝你的來信


前一陣子呢,我很難得地去騎了腳踏車
因為和朋友去家附近吃飯
剛好工作比較早結束的日子
就很難得地騎了腳踏車
因為很久沒騎了,所以都沒氣了
還花了很久時間充氣
然後吃了飯,和朋友一起回家
回家之後要把腳踏車收進家裡
所以就喀嚓地把我家的門打開
因為是折疊式腳踏車所以要折起來
然後我突然失去平衡
於是右手手肘就硬生生地撞上水泥牆的牆角了
為什麼這種時候・・・天使沒有來幫我呢?
我很疑惑
因為這種是沒辦法的事嗎?
真的非常的痛
為什麼呢?偶爾會發生不是嗎?
就算大叫啊!也不會把手伸出去的瞬間
更沒想到
大叫啊!的時候,不是伸手掌出去而是手肘出去
很用力地撞上手肘呢(笑)
有點痛呢・・・
天使さん,拜託你了(笑)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呢
像是這樣感到很不可思議的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寫信來
拜託大家


那麼那這裡聽一首歌
是嵐的新歌
5月27日,還有一個月左右,要發行
嵐的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剛剛聽到的是嵐的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松本潤為您送上嵐JUNSTYLE
之前請大家寫信來的,SMILE的嵐
這個單元真的收到很多信,很多故事
有很多信我都很想念
所以會盡量多念的
因為SMILE也已經開始播出了,就從今天開始念吧
那麼就來念第一封

名古屋市的エヒメちゃん的媽媽さん所寫來的
沒有附上姓名和名字
之後請務必寄來


松本潤さん早安(早安)
聽說你主演的連續劇的名字是SMILE
所以我思考了一些關於笑容的事
我有兩個小學三年級和一年級的女兒
我總是對她們說,無論如何都要充滿笑容
對於帶著笑容的孩子,神是不會欺負他的喔
只要笑著,就會一直有著快樂的心情
與其哭不如笑
但是,只是笑容本身並不會帶來正面的效果對吧

長女的導師對我說
我女兒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很悠閒,照著自己的步調
營養午餐也常常只剩她一個人最後還在吃
即使如此也一點都不慌亂
一直照著自己的步調,微笑著好像很好吃一樣慢慢吃著
讓導師罵不下去
所以就一直這樣持續著

一開始因為女兒實在太不配合別人了
想說這樣下去不行,而使盡了各種手段想要改變她
但最近也開始覺得就讓女兒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她和朋友一起玩時總是微笑著
也沒有和誰造成什麼紛爭
其實我在很累很煩躁時
和女兒說話之後,我的煩躁就會被女兒治癒
特別是在現在這個時代,有像女兒這樣的孩子存在也很好
原本讓老師特地來告訴我,女兒的不顧別人的行為
讓我非常的不安
不過因為她一直都微笑著
所以讓我改變想法,覺得這樣也不錯
雖然希望養育她成為能夠了解他人的痛苦的人
也許女兒是擁有著可以治癒他人痛苦的笑容的人
我覺得這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

這樣說起來,在幼稚園時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即使她做了不好的事要罵她
因為她總是微笑的而罵不下去
因為看到她一直面帶微笑,而不經意得自己也會微笑起來
也許女兒是擁有著別人所沒有的,笑容的力量
松本さん所飾演的Vito的笑容有著什麼樣的力量呢?


原來如此
不覺得很有趣嗎?
笑容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著各式各樣的形式的
依據那些不停,人會受到的影響也完全不同
印象也會不同
就連那些覺得原本想要生氣,很擔心的事
只因為一個笑容,印象就改變了
我覺得很了不起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這個女兒,這個孩子長大之後
可能也會有因為和他人步調不同而覺得有點煩惱
但是我覺得如果能夠把這想成是一種個性的接受它就好了

就是這樣,剛剛所送上的是SMILE的嵐

那麼這邊請聽一首歌
Jake Shimabukuro and Cyndi Lauper的Across the universe 


FM Nack5的松本潤為您送上JUNSTYLE
這封來信也是因為我前陣子說到很久沒接觸到純真的事了
而寄來的這樣的回應(笑)
埼玉縣熊谷市的エリコ的媽媽さん所寄來的


潤くん你好(你好)
第一次寫信給你
我是為了炫耀我那個是潤くん的歌迷的女兒而寫信來的
她在3月25日,嵐發行DVD的日子滿17歲了
她從還很小的時候,就為了要省錢而自己做蛋糕慶祝
(親手做的呢)
現在還是這麼期待著
比起好吃的東西或是昂貴的東西
她覺得為了自己而花費的時間或是思考更有價值
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但是能培育出她這樣的內心
我真的很開心所以寫信給你
希望潤くん能對這樣的エリコ說生日快樂(笑)
她一定會覺得內心很溫暖的


就是這樣
3月25日,真是奇遇呢!
是嵐さん的DVD發售日耶!
就是那個對吧
叫做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的那個對吧(回音)

哈哈哈哈(笑)
雖然這邊深色的部份很不得了
就是這樣,エリコちゃん,17歲
生日快樂

很不錯呢,我覺得這個文章很棒
覺得為了自己而花費的時間和想法很有價值
我覺得這句話很棒
價值觀這種事,隨著年紀增長,每天所經歷的事
而多少會有一些改變
但是像這樣的想法
如果能夠一直保存著很棒呢
我覺得已經被汙染了(笑)

沒有被汙染!太失禮了!(回音)

我不是在說誰的事
就是這樣,我念了這封信
我覺得我被淨化了

在這邊請聽一首歌
我上次播放了Sly &Robbie的專輯J Paradise
其中真的收錄了很多不同的曲子,很有趣
所以今天也想要再播放他們的歌
請聽Sly &Robbie的Choo Choo Train

怎麼樣呢?今天的嵐JUNSTYLE
現在聽到的是Ending曲,嵐的トビラ
接下來是新訊息
雖然我們3月才出過CD,又要出單曲了
下個月,5月27日星期三要發行
是雙A面單曲,「明日の記憶」和「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是第26張單曲
今天呢,是由我們主唱主題歌「明日の記憶」的星期六連續劇「The Quiz Show」
由我們家的櫻井くん主演
然後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是Kose的廣告曲
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

好像在銀座有個很大的單曲封面的看板

大家,要去座銀喔!座銀!
在座銀・・・好像有個很大的報海喔!(回音)
(故意把銀座和海報反過來說)

真是難以了解(笑)
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接下來堀江ゆかりさん將再回到節目
(註:下一個節目的主持人)

堀江さん,妳有看SMILE吧?
謝謝妳,請告訴我感想
(笑)

好像有點強制她要去看的感覺・・・(笑)
沒看就說沒看也沒關係
不要擔心好感度的事(笑)
麻煩妳了

那麼下週也請繼續收聽
我是嵐的松本潤,Byebye~





 ↑↑↑↑↑↑↑↑↑


很久沒有逐字翻JUNSTYLE
不知道這樣的形式大家會想看嗎?
還是像Baystorm那樣跳著翻比較好呢?
希望有看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

拜託大家了~

不過比起Baystorm
潤くん的廣播走溫情路線呢
希望讓大家也能感受到他溫柔的一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