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想來講「知らなかった方が幸せだった事実」的感想
但我重看了一次之後就覺得
還是算了我不想在我的網誌下ネタ連發(毆)

而且我也覺得德井跟相葉根本該自己開一個節目
感覺他們還滿合得來的 XD

反正Tutorial那段就是我覺得最不ok的地方
像是腋毛啊,內褲偶像團體啦
真是有種這太深夜了吧!!!的驚嚇感


18禁話題↓

反倒後面的マリエ就讓我覺得還好
像是她說她擇偶條件第一點就是要一天至少H五次
或是她都不穿內衣
或是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單獨出去吃飯就是浮氣,因為有時間就該回家(才能5次)

奇怪,寫出來我又突然覺得很不OK了・・・・・


這邊講到一個話題就是最近其實有男生專用的內衣
於是相葉ちゃん也試穿了!

bra.JPG 
(我其實很猶豫覺得不該放這張圖毀壞他的形象・・・
 但他其實也覺得很丟臉,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

然後關於這個呢,請參考下一篇Junstyle的Repo・・・・・
很巧的在今天的廣播中松本潤也提到這個 XD


嵐的ace出場後就突然轉變成一個清新正常節目
而且松本潤一出場就一臉擔憂得一直問工作人員「大丈夫ですか」
感覺超好笑
而且相葉ちゃん回「大家都很開心呀」的時候工作人員笑得超大聲的 XD


其實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滿有趣的
就一個24:00的節目來說
雖然真正的mc疑似其實是大佛
但是如果有好一點的主題的話 (就是不要這麼深夜話題)
感覺相葉ちゃん一個人也不是不可能!

希望他能早日成為下一個中居正廣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