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一個禮拜才想起下篇還沒寫 XD
上篇請見這裡

這次從第五名開始
(再次強調完全是我私心的期待度排名)


5・Smile

Smile 

TBS・金10
「スマイル」W宅間孝行 P瀬戸口克陽 高成麻畝子 D石井康晴
  松本潤 新垣結衣 中井貴一 小池栄子 勝村政信 
  4月17日 start

松本潤飾演一個日本與菲律賓的混血
雖然對於自己的血緣感到自卑
但是卻是一個活潑開朗且總是微笑的青年

新垣結衣則是一個患有失聲症,
但卻有著耀眼的笑容的單純少女

中井貴一相隔12年再度在TBS的戲劇中出演
飾演一個有著瞧不起人的笑容的律師

這三個人的過去讓三人連結在一起
然後愛恨糾纏(誤),漸漸在社會上造成大騷動・・・・・

就是在現在這個時代
才需要一部像這樣,描寫「人間愛」的純愛劇

(怎麼被我寫得很像花系列?)

6・我的妹妹

ぼくの妹 

TBS・日9
「ぼくの妹」W池端俊策 P八木康夫 高橋正尚 D金子文紀 清弘誠 加藤新
  オダギリジョー 長澤まさみ 千原ジュニア ともさかりえ 
  4月19日 start

完全是衝著小田切讓看的
畢竟現在他已經很少出現在小螢幕上了
劇情如同戲名
描寫「究極的兄妹愛」

我其實對這種劇情不太行・・・・・
覺得一不小心就有老梗或鬼打牆的危機
加上最近在看優しい時間
對長澤雅美的任性形象很不能接受
總覺得有點擔心

小田切讓飾演一個精英外科醫生
但是卻是個天真的理想家
另一方面,長澤雅美飾演的妹妹
是一個現實主義者
卻總是宿命般地遇上一些很糟的男人(だめんず)


這邊出現一個很神奇的詞

日文小教室
だめんず
就戀愛觀來看,「完全不行的男人(ダメな男)」的簡稱。
例如:暴力傾向、愛說話、花心、浪費、戀母、自戀、沒責任感、懶惰、優柔寡斷等,
有這類傾向的男人的總稱。
(來源:goo辞書)


大概是這樣的一部戲
小田切與長澤是雙主演
是令人期待以久的合作 (官網說的)



7・BOSS

BOSS 

富士・木10
「BOSS」W林宏司 P村瀬健 D光野道夫
  天海祐希 竹野内豊 戸田恵梨香 溝端淳平 吉瀬美智子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温水洋一 玉山鉄二
  4月16日 start

從離婚女律師以來
我就一直很喜愛天海祐希的精英女性形象
像是得體的應對,遣字用語的精確
總之我大概就是喜愛這種礼儀正しい的人

這次她也不例外的飾演一個從美國回來的精英刑警
回到日本負責帶領「捜査一課特別犯罪対策室」
但是她的手下卻是一群警界的問題兒・・・・・

感覺起來主要重心會放在解決手下問題上
希望不是又是一集收服一個的神奇寶貝模式 XD

8・被迫歸來33分偵探

33分偵探 

富士・土11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W福田雄一 P鹿内植 D福田雄一 成田岳
  堂本剛 水川あさみ 高橋克実 戸次重幸 佐藤二朗 野波麻帆 小島よしお 沢村一樹
  3月28日 start

其實不能真的算是一個續篇
因為他只有四集! >"<

有看第一部的人就記得
他是一個再簡單的案件都要撐滿33分鐘的偵探
也是有點惡搞所謂推理劇的劇情
很適合想放空時的消遣
因為真的也滿好笑的

可惜因為惡搞太過所以導致毀譽參半
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XD




以上大概就是我所期待的前八名
其實遺漏很多大作

以下是觀望組

月9「婚カツ!」中居正廣及上戶彩
(中居放友人很埋怨我排擠這部)
其實感覺劇情還滿特別
所以我可能還是會看個第一集吧

火9「アタシんちの男子」維持火9風格
找來崛北真希及一堆イケメン
可惜那六個人名單出來是一個比一個讓我失望
導致我現在內心產生抗拒不想收看 (汗)
也許會看一下第一集

火10「白い春」阿部寬與最近因為波妞走紅的大橋のぞみ小妹妹
我擔憂父女片會落入家庭片的老梗

土8「ゴッドハンド輝」漫畫改編
平岡祐太初主演(?)
我對醫療劇沒有愛
不過這部片不管是官網還是電視預告
都做得很小當家風格
讓人很想知道到底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片 XD


以上是我的春季日劇期待排名。
無論如何希望他們趕快開始就好
我最近已經落入一個沒東西可看的無聊期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