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可以說是收視率都很萎靡的一季
(不過感覺冬天都這樣? 為什麼大家不覺得冬天應該要窩在家裡看電視呢?)
收視率第一名的月九Voice,平均也只有14.51而已
第二名則是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搜查官,很平穩的得到14.50的平均收視率
最令我開心的是第三名!メイちゃんの執事14.03!
就那個鬼打牆的亂七八糟劇情而言,我要私心覺得這都是ヒロ的功勞 XD
第四名是懸疑劇場Triangle12.30,大叔們也是很勇猛的(誤)
第五名也一定要提一下!歌のおにいさん10.76!!!
帥氣的矢野健太硬是殺入了一堆21點22點的戲之中 (這部是深夜時段金23)
(雖然我沒看,毆)

不過我這季硬是看了六部
上一次我一季看這麼多部是05年秋季
如果有印象的人應該會記得那季集合許多大作
像是一公升的眼淚、野豬、Brother Beat、花男1・・・等等
相較之下這季滿多微妙的,但我都還是認真看完
就知道我有多麼地・閒・・・・・


以下為可能有感想

以下按照喜愛的順序


lovesha.JPG

第一部一定要推一下Love Shuffle
雖然他的平均收視率只有8.79
但真的是會讓人想要迫不及待一直收看下去的戲

撇開演員都是帥哥美女不談 (千秋王子~)
野島伸司的劇本還是一樣的特別
敘述四男四女交換戀人,然後再最後找尋到真愛的故事 (好像不太對)

雖然在大部份的時候都很輕鬆好笑 (yeah panda!)
但我邊看還是會邊忍不住想很多
為什麼愛情會漸漸消失呢?
究竟的愛是什麼呢?
滿月到底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大誤)

嘘だって言ってよ、ジョー!


mei.JPG

第二部則是私心熱愛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不過只要看到理人様現在有名的程度就知道
帥氣的S rank執事簡直就是風靡千萬少女啊
(不要臉的自稱少女)

其實這部片在中間劇情有一度鬼打牆
但我不但看了,我還repeat了好幾次!
唉,西裝控真的無法抵抗這部戲・・・


voice.JPG

又是一次不是愛情劇的月九:Voice
一開始完全是衝著瑛太首次主役而看的!
(我還沒有從石原抗拒病中恢復)

其實一開始對這部有點失望
劇情有點老梗,感動點又不夠誠懇
推日劇板某位板友說的話:
「就像是有人一直對你說:快感動!快感動!」

開始覺得好看大概是第四集 (亮介為主的那一集)
之後就覺得越來越好看
可能校園劇就是會讓人特別喜愛
(不過還是無法超越Orange Days的等級)
我完結篇的時候居然因為要結束而哭了 >"<
這大概是我這季除了執事外最不捨結束的一部

雖然看瑛太演戲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他的聲音這麼溫柔 >///<
好幾次聽他在講故事時,都覺得是他的聲音在催淚!

大己的個性則是可愛到不行
每次都有十萬個為什麼
我覺得我在很多方面跟他比較像
像是鉛筆只削一頭,不喜歡被鬧鐘叫兩次,不喜歡書開著放・・・之類的
他跟亮介鬥嘴的部份替這部戲至少加了50分吧在我心中 XD

上次看がんばった大賞時有Voice的NG畫面
發現瑛太私底下講話也很快
其實跟大己其實很像 XD


triangle.JPG

日本才結束一個禮拜,台灣就要播出了
有種緯來真是太貼心的感覺

其實這部片在這三個月來一直是我的睡前助睡好幫手
我每次看都一定睡著・・・汗
但是不是這部片不好看的意思
只是他太懸疑了,謎團埋太深了
導致我感受不到就睡著了 (好爛的藉口)

其實他原本是我的第三名
但是因為結局讓我有點・・・・・・
沒辦法他中間鋪太多條線了
結果結局收不回來 XD

不過這部戲光是有一堆大叔們鬥戲及好聽到爆炸的配樂就很值得一看
廣告一下,這部戲的配樂者澤野弘之
也是魔王的配樂喔!
如果沒有魔王OST的人請務必要找來聽啊
感動指數破表!

kiina.JPG  

剛剛才看完這部的完結篇
沒辦法,在被嚇到好幾次之後
我完全不敢在晚上看・・・
於是它成為我中午吃飯時間的配飯菜

看這部片完全是為了女主角
美穂好可愛~~~
而且她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大衣也都好好看,不管是白的還是黃的

不過很多地方還是很牽強
沒辦法完全洗脫我內心對靈異現象的恐懼 XD

shizuku.JPG 

我必須說,自從我可以把這部看完
我就覺得我沒有什麼日劇會看不完的了 XDDD

好啦,這部片在日劇版被罵超慘的
身為一個西裝控,我還是要護航一下

其實我覺得一切都是編劇的錯!
一切都是因為劇情太莫名其妙了!
我雖然沒有看原著
但我相信遠峰一青絕對不是一個神經病
為什麼會被演成這樣呢・・・?

撇開他那部份不談
我覺得龜梨演得不差 (他的大衣又超好看)
仲里依紗也很可愛不會令人反感
其實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看不下去

(也有可能是我西裝控病太重,導致只要有西裝就覺得好看・・・)

不過同時我也必須坦承我每次看這部都睡死
而且醒來不用倒帶繼續看也看得懂!
(因為劇情太空虛了・・・・・小聲)


總之!我冬季放送完了的滿意度排名就是:
Love Shuffle >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Voice > Triangle > キイナ > 神の雫

而剛開始看完第一集的排名是:
LS > 執事 >> Triangle = 雫 > Voice = キイナ

嗯,變動還滿大的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