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kon 

很lag的在前幾天突然想拿出來看
結果根本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
我本來以為是溫馨喜劇耶 (天差地遠)

但是真的很好看
★★★★★大推薦

以下有雷 


真的是太好看了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大人向的動畫片啊
跟這個一比
美國的動畫片簡直都像在扮家家酒
只會賣溫馨和好笑
(S:那樣也很好!)

其實看得有點害怕
在那些外星人出現後
我有一段就一直呈現半遮眼睛的狀態
黑找不到白抱著東西回到車子裡時
我超怕外星人突然出現

之後一度難過到看不下去
只好暫停去洗澡轉換心情 XD
黑哽咽地說白總是在哭
我也跟著哭到不行
ニノ聲音可以不要這麼有渲染力嗎 >"<


雖然我因為覺得イタチ出場很帥氣而repeat他的打鬥場面
(イタチ:一瞬だぞ、よく見とけ!)
但是完全不敢再看一次後面混亂的畫面
真的有一種多看幾次我的世界也會跟著扭曲的感覺
(不過ニノ氣音真的是很帥氣)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研究白是男的還是女的
即使他都洗澡了我還是懷疑他是女的XD
唉唷個性太可愛了 (聲音也好可愛>///<)
(白:安心安心~)



ソラカラ、ナニガ、ミエ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y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