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無聊發洩的一篇想很多文,內有神經病,請慎入)


我今天認真的想了很多
會花很多時間認真考慮這種空虛的事
就代表我真的又快回去了吧

今天認真的算了一下
從03年夏天開始
How's it going (名古屋・広島・松山・埼玉)
Liv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 (大阪)
シブヤから遠く離れて (渋谷シアターコク-ン)
いざッ、NOW (広島・新潟・浜松・福岡)
West Side Story (青山劇場)
エデンの東 (グローブ座)
ONE (新潟・名古屋・広島)
燕のいる駅 (グローブ座)
幕末蛮風 (グローブ座)
平均一年四次
全11場地37公演 (有這樣合計的嗎?XD)

其實還滿想把這些票換算成真正的金額
但是早就忘記那些與日拍及黃伯伯戰鬥的慘痛過去了
還是不要算出來嚇自己好了 .....
我今天想到我居然曾經是一個可以不眨眼就買下五万円票的人
就有一種 ..... 我現在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過苦日子 之感 (大誤)


只是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振り向くな  後ろには明日はないから

三年多後的現在
我錯過的都比看過的還多了 哀
其實,我原本有種無聊的潔癖會覺得既然錯過了就永遠錯過好了
免得之後想要補gap又補不起來會很挫折
(例如現在就很想補齊紙片>"<)

然後再仔細想想
就覺得我好像也沒真的錯過什麼
應該是說,大概三年多前我就覺得已經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こんな不毛な片思い,到底還能怎麼樣

我應該算是該知足了吧
位置很近,握手,打招呼,新幹線,
成人式,24時間,電影
感覺就是能做的事都做過了

我覺得我到後來根本是心態很扭曲
演唱會結束沒有打招呼到就很傷心
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嘛!

所以,也許我逃走也是好的吧
(雖然我還是要辯解要不是因為我在這麼遠的地方又沒錢,
 我怎麼可能會放著演唱會不去)
至少我可以恢復一個正常人的放身份
就不用再那麼患得患失

ㄟ,突然覺得會這麼認真打了這篇文章的人
還是滿有問題的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這幾年來仍然對我不離不棄的大家(噗)
我一直記得我曾經說過的
「謝謝妳們幫我記得」 (雖然現在可能都不記得了)
我當初能那麼有病努力
都是靠妳們的支持走過來的(毆)

十週年大家也請繼續努力吧!
幸好現在他們成為天團
已經不再需要我們每片CD買5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