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到新歌「Believe」,至今仍深深相信的事

  我曾經對於Nostradamus的預言深信不疑呢,1999年地球會滅亡的預言。

我還覺得就算1999年過了也有可能會發生。現在是不相信了,如果現在還相信

的話,應該會相當絕望而無法繼續生活吧。還有啊,我聽到剛剛旁邊在訪談的

松本くん說的話,我本來對於松本くん是地球人這件事深信不疑(笑)。而且

,居然不是旅行回來的一月時聽到,而是那之後過了一個月的二月時才聽說。

不過,我想要相信他,畢竟是成員嘛。搞不好他自己也一心一意以為自己是地

球人?也許松本くん會在外星雜誌上連載也不一定(笑)。這可是革命性的呢

,沒有其他像這樣留下記錄的外星人吧。


成員或是朋友所發生或說過的讓你至今仍無法相信的事情

  成員中有一個叫做松本くん的人喔。那個人說自己是外星人,但我還是覺

得他是地球人(笑)。外星人這種事我無法相信!據研究宇宙的人說,地球人

和金星人很相像。因為有人給我看了某個人的照片,他說「這個人是金星人」

呢。然後呢,雖然這件事那個人叫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但是我還是要說!

烏鴉其實是偵察型的UFO喔(笑)。雖然翅膀看起來有兩支,其實是一支在上下

左右的移動,只不過是看起來像在拍翅膀的樣子而已。眼睛也是高性能的攝影

機,每天在偵察著我們喔(笑)。不過他不願意告訴我是哪邊的星球的偵察隊。

(松潤說:「烏鴉老是在啄垃圾是為什麼?」)那完全是在調查。不,我還是

無法相信喔,因為我覺得烏鴉就是烏鴉。不過,如果現在告訴我那是偵察型的

UFO・・・我會覺得這種說法也有可能呢,畢竟,成員裡連外星人都有嘛(笑)。


近況

  雜誌出版的時候「Believe」已經發行了對吧?這首歌是「ヤッターマン」

的主題曲,我們也化身為Tatsunoko Production的英雄。嵐真了不起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看到那個動畫,我是ヤットデタマン的樣子喔(※取材是二月上旬)。

雖然我自從開始打棒球就不太看動畫了,但我還是很期待成品會是怎麼樣,當

然我也很想看「ヤッターマン」呢。歌曲本身我覺得是很好的一首歌,我總有

種很心痛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和電影很合,初回版又附PV,是首包含很多樂

趣的歌曲對吧。新戲?我想會是一部好作品。在很多人的協助之下,我很努力的,

請一定要收看。目前可以說的只有這樣吧。

 


一個比一個噗嗤,本來松本潤的部份已經讓我很無言了
沒想到ニノ還可以繼續接下去

松本潤的吐嘈也很好笑
「カラスがゴミとかつっついてんのはなんでなんすか?」


PS. 隨意翻譯,請大目看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y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