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把iPod拿出來邊聽邊比對
但怎麼還是如此困難
我一開始還盡力想要不選引き分け
但到後來就放棄了 ...

其實我也沒有不喜歡台風 SUNRISE 和HORIZON
反正就一陣混亂他們就莫名變成倒數三名

我覺得我對我開始喜歡他們之後的單曲比較有印象 XD


PIKA★★NCHI DOUBLE是好多人心中的第一名
我覺得他的PV給我造成的震撼實在太大了
目前應該都還是我最喜愛PV第一名 XD
還有就是這首歌是我那年春天(冬天?)的回憶
陪我走過八潮団地、佐原
趕來趕去的グローブ座
あいさつに来た潤くん
 
到現在還沒機會去橫濱看這棟大樓有點遺憾
(為什麼我到東京這麼多次卻沒去過橫濱???)


我喜歡瞳の中のGalaxy絕對不是因為小南的關係 
(雖然討厭深田恭子的我居然把那部看完了)
((我看完的二宮和也戲絕對比看完的松本潤多 汗))
其實這張單曲不管怎樣在我心中都會留下很可怕的印象
因為24時間
我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在這把那段回憶寫出來了
但是總之就是一個可怕的印象深刻
(因為實在太慘了...?)

所以上天保佑千萬今年不要再讓他們去主持啊!!!

另一重要原因是歌詞太感人 嗚
我很勝手的完全認為那就是我的心情 XD
別說在看控之前每聽必哭了
我記得那年夏控這首完是二宮solo
我簡直是哭到爆炸
哭到路人全都以為我是二宮放 .....


サクラ咲ケ則是因為舞加上服裝的關係
我那年的第一場好像是在廣島吧?
移動舞台朝我移動來的時候
我 .......我現在無法形容當時的感覺
(因為訴諸文字就有點好笑)
只能說原來忘記呼吸是這種感覺 
我差點以為我需要救護車
但想到送醫就看不到下半場了!! 於是恢復正常
果然寫出來還是很好笑

但我想說這個情況我那年就發生了好幾次!
真是可怕


PIKA☆NCHI和とまどいながら都算是一開始喜歡的歌
特別是とまどいながら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單曲 在我20歲生日那一天 (自爆年齡)
到現在那張單曲也許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特別是c/w曲 我每首都好喜歡 >///<

PIKA☆NCHI從電影到歌詞都對我影響很深
是人都應該要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沒有誤)
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在20歲時看到PIKA☆NCHI
然後在22歲時看到PIKA★★NCHI DOUBLE
對我來說是最能體會劇中心情的時候

但現在不太敢回去看了
因為青春不再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