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一路repeat新單曲
(由於偷用爸爸NB沒有日文輸入法請讓我用中文代替)

我覺得安啦沒問題整張真是個好單曲啊!!!

第一首安啦沒問題讓人有種手舞足蹈一定要跟著唱的氣氛
第二首春風休閒鞋則是又有活力又有點抒情 歌詞又很勵志
第三首NA!NA!NA!就是一個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到不行的令人激動啊!!!

唉 害我整個坐公車到走路到圖書館的路上
都讓路人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有個人口中念念有詞 不時蹦蹦跳跳不時手舞足蹈 
臉上還帶著奇異的微笑
重點是我還會笑到停不下來 
唉唷 我是神經病嗎


而且越聽
就越想看演唱會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啊嗚
我期待了一整年的演唱會
就近在咫尺了 嗚
這就是傳說中的咫尺天涯嗎?
以為很近
其實它.超.級.遠.的.啊啊啊啊啊~~~~~~~


(神經病再度發作中)


總之
我覺得ARASHI有二宮和也真是太好了
天大的恩賜

無關的結論 哈哈

唉唷我整個迷戀二宮和也的聲音啦
我要換擔!XD


還有就是春風休閒鞋啊
松本潤一整個童音怎麼回事 汗
然後好像是NA!x3吧
我又因為相葉雅紀和松本潤破壞彼此而笑了 哈

呃 解釋一下
不是指他們破壞彼此的歌聲
是破壞他們彼此的放欣賞他們的歌聲 哈哈

不過我超喜愛NA!x3啊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
櫻井翔~~~~~


(我同一篇文章呼喊太多人了  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oyoc 的頭像
imoyoc

僕が僕のすべて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